漫威之仙人 四十三章 掠夺的开始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今天是弟子去黑暗维度试炼的日子,几个月的酝酿,暗黑星的生物也孕育出来了,陈青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决定生物的大小和模样,一切都是几位弟子在捣鼓,李玉是一点没有管,不过看来他们都捣鼓的不错选择的都是人的形态。

  每个人培养出来的生物都带有各自的特色,就是有些太单一了。由于是黑暗生物,皮肤都是紫黑色,个头比人高一些,非常魁梧,基本都有筑基二三层的实力,非常的平均。李玉看的点点头,看来弟子们没有偷懒,他们是商议过的。

  每个生物都继承了他们身上一点神通本领。看来是被他们练成了道兵。一个人身后站了两千左右。虽然不多,但也是够用了,反正都是炮灰,死了在孕育,李玉在暗黑星弄了好几个魔力池,自己最多浪费点本源多弄些生命种子。

  “暗黑星周围有六颗星球,这六颗星球上面都有多玛姆的爪牙,你们要做的就是把它们都清理干净,然后这个星球就归我们了,我会把它们融入到暗黑星,本源会拿出一些给你们做奖励。你们只有六个星球选择,其他的太远,都被多玛姆偷偷的挪走了,不过六颗暂时够了。以后你们实力提高了,我就将暗黑星挪到另一个地方,我们继续。直到把这个维度全部占领。”

  “师傅!将星球融入到暗黑星会怎么样?”陈青作为大师兄代表大家问。

  “就是暗黑星会变大,本源更多,诞生的生命也就更加强大,对你们帮助也很大”。

  “师傅!以后的暗黑星以后会不会废弃啊”?

  “不会,我打算以后将暗黑星挪到我们仙境的维度,将仙境放在上面,我再将仙境打造成为超级位面,暗黑星我没打算放弃。”李玉说出了自己的打算。

  “那师傅我们这就出发了,我们选择集中一个星球,一个一个来,我们就这么点人,相对于一个星球还是很少的。”陈青说出了他们的决定。

  “嗯,你们就进入那个传送阵吧,进入之后,传送阵将会在你们的道兵身上打上一个印记,回来的时候激活印记就好了。你们就不用了。直接沟通你们的传承印记就行了。”李玉指着背后这个传送阵说道。

  传送阵是李玉结合阿斯加德的彩虹桥改良而成的。四周是八根大柱子围成的一个八卦形状,传送阵空间有方圆一公里,传送的时候只需要坐标就能撕裂空间直接传送过去,有攻击功能,攻击的时候八根柱子会组成像彩虹桥营养炮筒,能够瞬间击毁一个星球。为了防止敌人使用,柱子上面有自动识别功能,可以识别敌我。为了防护传送阵,李玉还点化了八条石龙在柱子顶端盘着。

  虽然李玉不认为会有敌人敢进攻暗黑星,但也要以防万一。李玉打算有时间弄一个分身来融合这个星球,作为这个星球的意识,也就是所谓的天道。这样就不会再有人会偷偷的潜入进来了。

  李玉看着弟子们带着他们培养的道兵走进了传送阵,就开启了传送,将他们传送到最近的一颗星球,这几颗星球被多玛姆偷偷的放了不少黑暗生物进来,他以为李玉会不知道,其实李玉只是没有管他罢了。反正死后都会化作本源增强这个星球的本源,多少李玉都不嫌多。

  大多数黑暗生物都是兽形的,奇形怪状,什么样的都有,这颗最多的就是一种小型的犬类,长得像狗头上有独角,只有一只眼睛,李玉称他独目犬。还有一种大型的常见生物,像电影中的舔食者,少了长舌头,多了一身的鳞甲和眼睛,身高五米作用,力气比较大。数目比较少,李玉给它取名叫猎杀者。这两种都是常见的,还有少数的人形生物。

  刚刚传送都那个星球上面,陈青等人就遇到了一些独目犬,数目有几千只,很轻松的就解决掉了,他们并没有建立了一个基地,而是直接分兵几路开始扫荡,都很轻松,唯独陈青走的一路遇到了对手,有超凡四层的人形生物,五米多高,是这个星球的最强王者,是独目犬王。是独目犬的进化变异类,像人类一样两条腿走路。

  还有一些进化的独目犬给陈青的队伍造成了一些损失,让陈青的道兵损失了不少。陈青和独目王战在了一起,独目王的层次比陈青高,而陈青有系统的传承和李玉的教导,所以他们两个打的不相上下。不过还是陈青占了上风,穿上战甲的陈青不是独目犬王能够打动的。

  陈青的每次攻击都能对独目王造成不小的伤害,独目王有些智慧,见到打不过陈青,便想着逃走。结果以分心,本陈青抓住机会,一拳打在了脑袋上面,拳上的内劲和法力打入独目王的脑袋里,将脑子绞成浆糊,独目王当场毙命。

  李玉在星球上空看着点点头,然后向着远方星系看去。李玉能看到多玛姆就在那片星系躲藏着,他不敢招惹李玉,只能将较远的星球移走,然后放些生物进来给李玉添点麻烦。不过李玉不在乎,多玛姆现在需要躲着,毕竟他的下面还有几个不弱的领主,被其他的领主知道他的状态,多玛姆就只有跑路了。以前多玛姆可没少仗着实力强欺负他们。现在多玛姆受伤了,他们有机会报仇了,想必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黑暗维度没有太阳,常年都是暗紫色,找不到光源在哪里,却也不耽误视觉,为了保证弟子不被混乱的黑暗魔力感染心智,李玉规定他们每二十四小时就要回来休息,必须在仙境内待够十二小时才能继续清扫这个星球,其实主要就是那几个超凡头领。

  这一打,整整打了三个月,每个弟子的道兵都只剩上百人了,最多的也没有超过两百人,这还是有莫虎的丹药支撑着,受伤的都被治好了,他们人手太少,对一个星球来说,完全不够。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剩下的道兵实力都有一定的增长。终于这颗星球随着陈青将最后一名王者一拳打成肉泥,被扫清了。李玉赶紧打发他们回仙境休息了,剩下一些不是超凡的生物,就无伤大雅了。融合进暗黑星就是李玉的事情了,不过还要好好布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