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51.地狱一行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娜塔莎走了,罗德也回去报告了,只有托尼和小辣椒。这个酒会算是办不起来了。托尼就打算先去跟李玉请安,刚刚是因为太急了。现在没事就该去了。至于小辣椒她需要去处理一些事,毕竟这次事件有许多的事情要处理。

  再次来到仙境,没有见到大武小武复苏,也没有谁来接他。现在仙境就像他自己家一样,回家当然就不用接了。托尼一路飞过来,除了几个孩子在那玩耍,还有张进他们在山下多出来的土地上面栽种一些东西外就是多了不少的动物,像天鹅,白兔,白鹭什么的。连几位师兄师姐山头上都多了许多人气。

  是那些道兵,经过大战洗礼,剩下的道兵被陈青他们带到了仙境,不过每个人只带了十几个。来到仙境被李玉打入一道仙气,产生了灵智。被李玉安排各自的山头上,供弟子们使用。他们被仙气点化,经过仙境的滋养,实力会慢慢的增长,不会因为实力低就被淘汰掉。至于剩下的在李玉调整暗黑星的时候,被李玉返本还源了。

  虽然弟子们有感情,但是总归是炮灰,让他们留下一些做纪念就行了。李玉帮他们孕育了更加好的,只需要他们出关的时候,去打上自己的印记就行了。

  托尼来到大殿的时候,看到李玉在虚空写写画画的,至于弄的什么,托尼看不出来。看到李玉在忙,托尼就在一边等着。李玉画的很认真,像是在做什么仪式,一个个线条在虚空形成一个不规则的形状,托尼看一眼就觉得头晕,托尼赶紧低下头。

  其实李玉是在沟通世界树寻找地狱的坐标,恶魔之所以难以消灭,是因为地狱位面的隐蔽性,地狱位面产生了自己的意志。它知道隐藏自己,放出恶魔去其他世界掠夺资源来供养自己,它的恶魔有绝对的控制权。即使在其他位面被消灭了,灵魂也会回到地狱重生。所以地狱是让诸天万界非常头疼的位面。

  “就是你了!”李玉利用收集来的本源供养给世界树,沟通时间树。从世界树脉络上面找到地狱的坐标。看到自己沟通法阵里面显现出地狱内部的虚影,李玉赶快将自己的印记打在位面虚影上面。这个虚影就是地狱的坐标。如果不赶快打上坐标,它很快就消失了。果然李玉刚刚打上坐标,地狱虚影就消失了,不过李玉感觉一下自己的印记。能感觉到自己的印记正牢牢的附在地狱位面上。

  “师傅,刚刚那个是什么,我感觉到上面的混乱和无序。”托尼在李玉说话的时候抬起头正好看到虚影,是一个整体血红的大陆,无边无际,上面充满了杀戮和混乱,连空气都是血色的。看一眼就让托尼有种发狂的感觉。

  李玉朝着托尼点了一下,一道青光照在托尼身上,血色虚影引起的杂念没有了,连血色的虚影都记不起是什么了“你现在的修为还不能记住它。不然会引起它的注意,那是整个地狱位面,对我来说没什么事情,对你来说还太早。地狱位面法则显现,一般的恶魔领主都能掌控一点法则。我准备去收集一些材料给你们用。最好能提炼出几条法则出来,这样你师兄师姐的实力会正加很多。就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进入超凡,这个宇宙有意压制你的实力。你还有一些磨难要过”。

  “没事的师傅,有您在我不怕,今天我来是为了刚才的事情,希望您不要介意。”托尼虽然不知道师傅所说的磨难是什么,但是有李玉在,起码是没有危险的,他研究过东方文化,磨难过后,实力将会大增,所以他也不急。

  “你认为我就是那么小气的人,我早就知道了。以后每必要为这点小事烦恼,这里也是你的家,你可以带一两个朋友来玩,只是不要去打扰你的师兄师姐,他们正在闭关,我跟大武小武说了,以后你只要不带那些居心不良的人来,他们不会拦你的”。

  托尼听了非常高兴,他很早就想带小辣椒上来玩了,就是怕李玉不同意,才没有行动,有时间可以带她上来游玩了“谢谢师傅,那没事我就先走了”。

  李玉看着托尼离去,感觉自己越来越孤独了,有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除了古一经常来说说话,弟子来请教一些修行的问题,其他没什么人能够交流了。不过还有多琳她们在,能给自己带来不少乐子,而且体会神通法则也是一种乐子。不过在此之前还是先去地狱探探吧!

  地狱位面有七位君主,代表着西方人的七宗罪,和东方神话中的地狱差别很大,其中愤怒之主掌管着愤怒之狱,地狱七层,每位君主掌管着一层地狱,每一层的君主都会分封几位魔神去帮他管理地狱,而愤怒之主的地盘在三层地狱的最中心。他调动四方,在三层地狱没有任何恶魔敢违背它。

  这天,愤怒之主的地盘来了一位不束之客,他在三层地狱游荡,却没有一个恶魔能看到他,这个人就是李玉,李玉在托尼走后,看看自己的弟子都在闭关,就打开了地狱的坐标,来到了地狱位面,李玉怕位面意志发现自己,就乔装散落向地狱的灵魂,随着吸力来到了地狱内部。

  由于担心不必要的麻烦,李玉就干脆隐身行走在这个位面。这里到处是杀戮,地面不定时的喷发岩浆。小恶魔以捡散落入深渊的灵魂为食。品质好的灵魂能够使得小恶魔进化。这里实力为尊,小恶魔是最底层的恶魔,他可以进化成为其他种类的恶魔。

  李玉一路走,一路打探,走了一路,灭了不少的恶魔领主,但是都没有什么东西,至于法则完全不见,血脉到是不少,这和李玉想象的不一样,后来扫描一个恶魔领主的灵魂才知道,地狱法则一分为七,被七个地狱君主所掌控,地狱君主为了自己的统治,不允许下面的恶魔掌控法则。

  李玉从一个炎魔领主的嘴里知道了愤怒之主萨麦尔的住处,李玉就向着目标赶去。萨麦尔住的宫殿是整层最繁华的地段,魅魔做宫女,而守卫都是六臂蛇魔,还有几只炎魔首领,不过这对于李玉来说不是什么事。

  来到这里李玉就不在隐藏身形了,萨麦尔的实力很强,正经的仙人一段的实力,如果李玉刚刚来到漫威世界的时候,看到他只有跑路,但是现在,李玉完完全全消化了传承,并且还是仙人三阶的实力,足够碾压他了。

  李玉放开气势的那一刻,萨麦尔就感觉到了。他作为堕落天使,实力比几个领主都强一些,因为愤怒法则对战力加成是最强的。“什么人如此大胆,敢闯入我的领地”。

  “别叫了,今天我来向你借点东西。你借不借吧。”李玉没有理会他的大叫,现身之前,李玉就将周围布了一个阵法,隔绝了外部的一切,这是根据古一的镜像空间改造的。只有比李玉实力高才能打破,不然谁也别想逃跑。

  看着眼前这个不知道那里来的人,比自己实力高了不少,自己的守卫已经被对付气势全部压倒在地,动弹不得,萨麦尔虽然心惊,但也不怕,因为这里是地狱,自己的地盘,有地狱意志眷顾。“来我这里借东西,也不看看这是哪,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