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62.约定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弟子们在战斗,而李玉却在和古一法师悠哉悠哉的喝茶,旁边五个圆光镜显现他们五对人的行踪和情况,刚刚的战斗他们全程都看在眼里。梅林达的战斗看的古一有些惊讶,一个强大的生物就这么简单的就被打死了。还有比克的神通法身,放在地球上,估计只有自己出手才能将他驱逐,打死就不要想了,防御太高,打不动。

  “您这些弟子每一个都可以独挡一面了,只是年龄还有些小。我知道您在黑暗维度开辟战场磨炼自己的弟子,没想到您做的这么大。”古一感叹着自己都不能多呆的黑暗维度,而现在这些小辈都在掠夺资源,不!应该说是掠夺星球了。

  “修行就是与天争命,这片宇宙我还有用,就只有去夺其他的宇宙了。你的修为恢复的不错,马上就到全盛时期了。”李玉看着古一的身体正在转好,修为也是一路涨到了超凡七层,刚刚开始,李玉还在纳闷古一的修为怎么会这么低,完全不符合至尊之名,电影里古一是从几十米的镜像空间掉在地上摔死的,一个超凡生物会被摔死。这是多元宇宙最大的笑话。

  现在看来,古一不是被摔死的,黑暗魔力将古一的身体腐蚀了。古一吸收黑暗魔力在多玛姆的地盘。这些魔力都带有多玛姆的意志,就像仙境里这些仙气,如果李玉愿意,都会带有李玉的意志,如果不经过李玉同意吸收的话,会死的很惨。

  “嗯,已经恢复八层了,这还多亏了您。按照您的划分,我的全盛时期是超凡八层,低于多玛姆一些。不过我有阿格莫托之眼,多玛姆打不过我,所以我在的时候,多玛姆才不敢来地球撒野。本来我打算这几天将路西法的走狗梅菲斯特赶出地球的,还没等我行动,这个老恶魔就消失不见了。”说起这个,古一法师就有点愤怒,以前自己实力下滑,主要是威慑,不想出手太多,就被这老家伙钻了空子,现在实力恢复。要收拾它的时候,它跑的比谁都快。

  李玉听了,笑了起来“你就别生气了,以后有机会收拾它。它之所以消失,因为地狱出事了”。

  “您怎么知道,难道您去了地狱?”古一看着一脸笑容的李玉,狐疑的问道。

  “嗯,前段时间去了趟地狱,将愤怒之主萨麦尔宰了,愤怒法则被我拿了回来。地狱七层现在就剩下了六层。地狱正在大乱,它是被路西法召回去的。地狱意志大暴走,估计剩下的地狱君主都不会好受。不然你以为我哪里来的这么多超凡生物。还有一半是炎魔领主。”李玉笑着向古一讲述她找不到梅菲斯特的原因。

  古一听了李玉的话,有些震惊。“您找到地狱的位置了。地狱得罪了那么多人和世界还没有任何事情,一是因为地狱的实力很强,二就是位置非常的隐秘,恶魔打死就会回到地狱重生,所以他们死都不会透露地狱的坐标。没想到您竟然找到了它的位置”。

  “嗯,我本来是想帮地球增加点实力,顺便收集一些宝贝的。你知道浩克吧,我看他跟愤怒之主的血脉挺配的,就想着趁弟子们再闭关,找它要点精血,后来呢,我看到愤怒法则就在他身上,就想向他借几天,没想到它竟然跟我动手,我没控制住实力,就失手将它宰了,灵魂被我清洗了一下,从新孕育成天使了,身体被我炼化成了精血,给了浩克一滴,增加托尼的复仇者联盟的实力。愤怒法则还没打算用在哪?”李玉无赖的掰着手指说着从萨麦尔那里得来的东西用在了哪里。

  李玉的这些话,听得古一光洁的额头上充满了黑线。“所以您就坏事做到底,不但杀了人家,还分尸多半,各有去处,连灵魂都被您从新孕育成了天使。如果让天堂位面的人知道了,会不会感谢您为他们挽回一个迷失的天使”。

  “因该的,不过新生的萨麦尔,为了感谢我救了他,决定不回天堂了,他决定为我看守仙境的大门,所以只能让天堂位面的天使们失望了,不过他们为了感谢我,应该会派更多的天使来帮忙建设我的仙境的,对吧古一法师。”李玉将准备打劫天使位面说的光明正大。

  “我实在没想到您会有这么有趣的一面,把抢劫说的这么光明正大,抢完地狱又打算抢天堂。这话也只有您有实力说出口。不过天堂位面离地球很远,不然早就出现在地球上了”。

  “我已经知道它的坐标了,不过现在重要的是盯着地狱,我准备适当的时候再去收获一波。你可有兴趣跟我一起去?”李玉邀请古一一起去地狱打劫。

  古一法师也没有犹豫,“行啊,我也想看看让很多世界都头疼的地狱是什么样子的。您可不能嫌弃我拖您的后腿”。

  “不会,他们那些君主,如果没有融合法则,也就超凡七八段左右,位面法则对生物的提升可是非常巨大的。现在那几个地狱君主被抽离了法则,身受重伤。连底下那些强大一点的领主都压制不住,所以完全不必担心它们。唯一要注意的是位面意志,它现在非常狂暴。所以我在等它沉睡修补失去的法则”。

  古一听了也点点头,一个位面的力量是很强的,只是一般的位面意志都是只有本能反应,而地狱的意志是诞生了灵智。这样的位面非常的难对付,何况地狱位面还是一个很强大的位面。“这小姑娘叫科洛吧,她找到对手了”。

  科洛在这颗星球转了很久也没有找到领主生物,都是一些单个的野兽,由于黑暗魔力的扭曲,这里的生物都比较凶猛。这些生物没有能够对科洛小队照成任何危险。科洛围着降落的地方转了一圈又一圈,终于在离营地三百里的地方找到了一个大型生物聚集地。

  这是一个牛头怪的领地,人身牛头,暗黑的皮肤,身高两米左右。不过看样子是智慧型生物,因为这个营地建有房屋,大概有五千左右的牛头怪,其中牛头首领是个超凡生物,它是这方圆千里唯一的领主,这是因为牛头人繁殖力不高原因,如果繁殖力高的话,它的领地不会就这么大。

  牛头怪是一个非常强的族群,一个成年牛头怪能达到筑基一二层的实力,要知道米国队长最多才能算筑基一层的实力。牛头首领被多玛姆收为手下,替他看守这颗星球,他的实力也不错,超凡三层和科洛一样的实力。这颗星球实力最高的就是他了,其他几个除了族群多了点,都没它实力强。

  科洛刚来就遇上它,也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不好。科洛这次出来就带了几百人,虽然拿下这个营地没什么问题,但是会出现不少损失。但是让她等大部队过来,她又不甘心。于是科洛吩咐两位炎魔,让他们一个去领地带人来,一个拦截一下一会追来的追兵。而科洛去找这个首领单挑。

  科洛感觉一下首领的位置,飞到首领所在的位置上方,一刀劈了下来。百米长的刀芒从天而降,劈中了牛头首领的位置,将房屋劈成两半,倒塌在地,科洛没有停留,向着远方飞去。

  科洛刚走,就从被劈碎的房屋中钻出一个两米多高的牛头人,提着一双板斧,朝着周围的牛头人大叫了几声,就向着科洛离去的方向追去,而下方的牛头人也跟着追了出去。但是却被这首领远远的抛在了后面,被炎魔带着部队拦住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