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64.造神计划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科洛的顽皮给李玉和古一添了点笑料,让人笑笑就过去了,李玉是笑着过,可是有人却想哭,这个就是米国秘密造神计划的负责人布朗克·维文,他们仔细调查和研究李玉的来历和东方神话。得出了一个自认为比较靠谱的结论,就是东方人以信仰为引,召唤了来自天庭的仙人李玉。也就是说信仰可以打开天堂之门,让他们的上帝降临。

  他们秘密的召集了全国最有名的神父,来了解西方的神话传说,神父们各执一词,陷入了争论中,可是争论了半个月也没有结果,本来西方的神话就是比较乱,然而他们还各自带有私心,更是无法统一口径,最后在布朗克拿枪崩了两个神父以后,争论才少了许多,确定了以上帝教为主,信仰上帝教的上帝,但是怎么打开天堂之门,召唤上帝降临呢?

  这可是难坏了一帮子神父,他们的教义都是瞎编的,这些教会没有一个是真的,只是让人类有个精神寄托,想要召唤真正的上帝,也得上帝存在才行啊。这帮子脑洞大开的神父想到了各种各样的办法,甚至还有一个提议用诚恳的信徒献祭,让他们灵魂去天堂召唤他们的主降临。

  这个傻叉神父当时就被几个上帝教徒个打死了,他们活的好好的,竟然想让他们去死,那就先把你打死吧。不过还真让他们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一个去过欧洲教会总部的神父提议,用阵法沟通天堂之门,他在天主教总部一本古籍上面曾经见到过一个阵法,上面有关于天堂之门的描述,也许就是打开天堂之门的办法。

  急着向上级交差的布朗克就看到实在没有其他办法,就采用了这名神父的提议,授权这名神父管理其他神父,负责画出阵法,召唤天堂之门。

  这名神父名叫沙耶,身高一米八,比较消瘦,他见过这个阵法的时候已经是六年前了,但是却一直记着,不曾忘记,他认为这是主在眷顾他,他还梦到过自己去到了天堂,主亲切的和他交谈,从那以后,就时不时的梦到天堂。

  本来这次被召集过来,知道布朗克要打开天堂之门,召唤主的降临。沙耶认为这是亵渎主的威严,没有出任何注意,可是就在前两天,他又梦到了天堂,主对他说他知道沙耶的处境,并且告诉沙耶,他可以派出天使来帮助沙耶,但是需要他将这个阵法画好,并且诚恳的祈祷,就能打开天堂之门,接引天使的降临。

  沙耶对此坚信不疑,第二天就找到布朗克提议,起初布朗克也是深表怀疑,并没有同意他的提议。而沙耶并没有放弃,他仔细的描述了梦中的见闻。然后开始说过一些神父们,他画出了魔法阵,跟一些神父分享,果然,第二天这些神父就同意了沙耶的提议。并且联名向负责人布朗克提议,布朗克看着提议的神父越来越多,就同意了这个荒唐的提议。

  为了能够成功,布朗克选择了一个历史悠久的教堂,并封锁了这个教堂所在的小镇,来到这个教堂,沙耶就开始带人刻画魔法阵。沙耶刻画的很认真,他带着朝圣的心态刻画魔法阵。几乎每画好一根线,他就会祷告一声。一幅狂信徒的姿态,看的负责人布朗克一阵皱眉,这些神父都不知道详细的计划,他可是知道。

  之所以召唤所谓的主,其实就是为了利用它,让它来制约李玉,对于信仰它却是不可能的。他知道这些信仰都是愚弄下层百姓的工具,随时可以抛弃。他的计划是利用信仰让它自动诞生一个受自己操控的神灵,可惜资料太少,无法实行,就改变计划,打开天堂的大门,让神话中的天使降临,和李玉拼个两败俱伤,他们好坐收渔翁之利。

  沙耶画好魔法阵,已经累得虚脱了,但是他并没有休息。而是带着一帮神父跪着开始祈祷,随着时间的推移,地上的魔法阵开始发出了莹莹白光。原本累得要虚脱的神父看到魔法阵散发出了白光,不知道出哪里来的力气,祷告的声音更加的诚恳。

  布朗克看到真的有效果,一边命令周围的特工严加戒备,一边期待的看着散发光明的法阵。随着沙耶他们不要命的祈祷,魔法阵发出的光芒越来越强烈。将整座教堂都笼罩在白光之中,光芒充满了温暖,给了沙耶他们补充了一股力量,让他们的祈祷声更加的响亮,使得整个小镇都听得到祈祷的声音。

  当光芒明亮到了极限,猛然一收,原本魔法阵上面出现了一道光门,布朗克浑身激动的发抖,拳头紧紧的握着,他这个计划成功了,他以后的高官厚禄都会随之而来。随着光芒慢慢的打开,从光门里面散发出刺眼的光芒,让布朗克看不到内部的情景。

  猛然的光门破碎,露出了一个高大的红色身影,一双牛蹄脚,两米的身高,红色的蝙蝠翅膀,头上一对弯曲的牛角,这哪里是天使?这就是一个恶魔,最善于蛊惑人心的恶魔。只见这个恶魔刚一现身就张口一吸,将沙耶和一众惊呆的神父灵魂给吸收到了肚里。

  这个恶魔拍了拍肚皮,满意的说“被封印了千年了,一出来就有诚恳的灵魂孝敬,真是太好了。”这情况看得一旁的布朗克眼眶欲裂,他万万没有想到,本来好好的天堂之门里怎么会出现一个恶魔。何况这个恶魔一出来就吞噬了一众神父的灵魂,一看就知道来着不善啊。

  “给我射击,绝对不能让它跑出去。”布朗克回神,向着身边正在发呆的特工吼道,他知道自己算是完了,根据神话里的描述,恶魔什么性格他是知道了。大错铸成,他只希望自己能将这个恶魔留在这里,弥补一些过错。他可是受的总统密令,出点差错,都是有他自己承担的。但是这次他承担不了,只能拨通总统的电话,汇报情况,希望得到些帮助。

  枪械无法对恶魔造成任何影响,这只恶魔是傲慢之主撒旦的属下雷哈多,一千年和天堂开战的时候,无意间被卷入这个世界,被同样流落在地球上的四翼天使用生命封印在地球上的,雷哈多的实力不是四翼天使能够对付的,他的实力处于四翼天使和六翼天使之间,是超凡五层的存在。

  “弱小的人类,臣服于我,我给你们永恒的生命。”恶魔最善于骗人,他从神父的灵魂中得到了现在的情况。但是沙耶他们知道的情况有限,不能使雷哈多完全了解现在地球的情况。它被封印了一千年,实力有所下降。虽然刚刚吞噬不少灵魂,它需要时间消化。

  其实沙耶的魔法阵是召唤天使用的,是死去的天使留下的,那个四翼天使发现地球是一个实力不高的世界,就打算在这个世界建立信仰,可惜刚刚规划好,留下一个召唤它的法阵,雷哈多就流落到了地球上。一对天敌当然没有和平的可能,但是四翼天使打不过雷哈多。就舍命封印了雷哈多。沙耶召唤这个四翼天使,但是天使已经死亡,强行召唤,只能将天使的力量召唤出来,这样封印的力量自然就消失了,而雷哈多自然就跑了出来。

  对于雷哈多的话,布朗克当然不会相信。他已经向总统发出了消息,得到的命令是拖住这个恶魔,不然他就去死!总统已经调附近的军队过来了,军队的调动瞒不了任何人,神盾局总是最先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