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67.雷哈多入仙境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托尼直接穿上战衣飞走了,剩下班纳跟着神盾局特工一起坐直升飞机在后面跟着。当托尼来到小镇的时候,看着被血蝙蝠围成铁捅的小镇。只好落下来从地上走进去。看着这架势,这恶魔打算着长期的主在这里了。当托尼走到小镇边缘的时候,血蝙蝠自动分开一个门,让托尼能够走进去。

  托尼在小镇教堂见到了恶魔雷哈多,看着两米多高的红色身影,比视频上面更加有视觉冲击力。恶魔好像并没有动手的心思,也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托尼,他从布朗克的记忆中得知托尼的身份。这代表着他的命运审判随着托尼到来而到来。在雷哈多的观念里,强者是不容亵渎的,特别是主宰一级的强者。而托尼就是代表主宰的意志而来。

  “恶魔,你的名字?”托尼打开面罩,对着雷哈多发问。

  “我叫雷哈多,如果没有错,你就是托尼·斯塔克,那位主宰在地球上的代言人。”雷哈多并不在乎托尼的发问,托尼能这么问,说明是对自己最好的一面。

  “嗯,恶魔雷哈多,跟我去见我师傅吧。提前说明,我并不喜欢你。”托尼严肃的盯着雷哈多说道。

  雷哈多开始施法遣散这些血蝙蝠,一边还有时间回答托尼的话“这个我知道,很多位面都不喜欢我们,因为我们只尊重强者。你很关心隔壁屋里的恶灵骑士,他是不是也要跟着我们一起去。你放心,他没有任何问题,只是晕过去了”。

  “这不是你要问的。”托尼看着散去的血蝙蝠,一个个消失不见,有些奇怪它们都去了哪里。不过看到眼前的恶魔完成施法,也就没有问。走到雷哈多前面,法阵亮起,笼罩着两人,一闪就消失在这个成为废墟的小镇里。剩余的事情就有神盾局来收尾了,强尼·布雷斯也会被班纳带回斯塔克大厦,这里发生的事情将会被封锁,米国政府将会掩饰这里的事情。

  被传送到仙境的托尼和雷哈多被大武小武拦住了,一个恶魔想进入仙境,哪怕有托尼带领也不行。大武小武是被李玉仙气点化的,他们的实力会随着时间吸收仙气增长,并且没有任何限制。只是平时仙境来的都是朋友,所以它们都在沉睡。今天一个满身罪孽的恶魔要进仙境,大武小武被惊醒了。要不是看着托尼领来的,它俩早就动手了。

  两根盘龙柱上沉睡的冰火双龙也开始复苏。四股超凡六层的气势,死死的压在他们两个身上,这气势让托尼无法承受,传承印记被激发,护住托尼,才让托尼好了不少。旁边的雷哈多更加难受,只是它实力比托尼强太多,所以还能勉强承受。

  “托尼,你这家伙想干嘛,上次带来一个普通人,我没说什么,这次更加过分,带了一个恶魔回来。”小武气急败坏的朝着托尼吼道。

  “让他们进来吧!”这是他们耳边出来了李玉的话,让几人的气势消弭一空。托尼瞬间感觉身上被压的大山消失了,印记的防护也收了回去。而雷哈多感觉一阵威严扫过自己,让自己浑身上下里里外外被看个通透,他能感觉出来,自己的撒旦君主和将要见到的主宰不是一个档次上的。所以他的神态更加的恭敬。

  “既然主人让你们进去,那你们就进去吧。”说完,大武小武和玉柱上的冰火双龙都沉寂了下来,一切恢复成原样,只有托尼身上的汗水告诉托尼,刚刚的一切都是真的,他的实力连门口的石狮子都打不过,不是打不过,是连对抗的资格都没有。托尼暗暗下决心,一定不能荒废修行了,自己实在太弱了,怪不得师兄他们进攻星球从来不喊自己。

  收拾下心情的托尼,看了旁边的恶魔一眼,看到恶魔满脸恭敬的站在那里。连仙境的风景都不敢观看,这让托尼有些奇怪“你怎么这样,还是你们恶魔都这样吗”?

  “我们恶魔弱肉强食,这是地狱的规则,也是诸天万界的规则。所以面对强者,要足够的尊敬,这样才能活的更久一些。”雷哈多认真的根托尼解释起来,雷哈多从一个小恶魔进化成恶魔领主,一路的坎坎坷坷太多了,如果不是雷哈多足够聪明,对强者足够的尊敬,它早就死了。

  托尼带着雷哈多乘坐云朵朝着李玉所在的地方行去。来到地方,李玉还在和古一下棋。只是少了圆光镜,托尼朝着李玉行礼。而恶魔雷哈多却跪在地上,额头点地,不敢说话,等着李玉的判决。

  “雷哈多,你知道吗?你本来是不该出来的,只是下面的人做的那些事情,让我懒得去管你,所以你有机会出来。不过你的表现还不错。所以我给你机会不杀你。”李玉平静的看着趴在地上的雷哈多。

  雷哈多能够感受到前面这位主宰的目光在看着自己,因为自己的灵魂都在恐惧的颤抖,它因为自己能不死而激动,也因为一股无法反抗的气势而颤抖,颤颤的回答“多..多谢主宰不杀之恩”。

  “嗯,我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个就是我抹除你关于地球的记忆,将你送回地狱找你的君主,第二就是留在这里听我差遣,我帮你取消地狱真名的限制。你选择哪一个?”李玉说出了对雷哈多的安排!

  “伟大的主宰,我选择为您效力。您的意志是我前进目标,哪怕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雷哈多不傻,很明显眼前这位主宰比以前的上司撒旦强太多,跟着前面这位主宰更加的有前途,没看到看门的都比自己这位恶魔领主强吗。

  “明智的选择,前些天地狱的愤怒之主刚刚被我宰了,愤怒法则都被我拿了回来,现在地狱意志正在暴动,整个地狱只剩下了六层,地狱内部正在大乱。如果你选择回地狱,估计会被地狱意志所钟爱,我很想知道你能活多久。现在你先去暗黑星休息,过几天我有任务给你。去吧!”李玉将黑暗维度的情况打入雷哈多脑海,让他去暗黑星了。

  “伟大的主宰,属下告退。”雷哈多收到脑海的信息,稍微整理一下,就低着头退出了李玉所在的位置。向着裂缝而去。路上还在庆幸自己没有选择回到地狱去,没想到这位主宰这么厉害,愤怒之主可是地狱战斗力最靠前的君主,没想到被这位主宰杀掉了。他不认为李玉有必要骗自己这只小蚂蚁。

  “狡猾的恶魔,怪不得可以生存这么久。”古一笑着对李玉说道。

  “恶魔经常被实力强大的恶魔派去其他世界收割灵魂,不狡猾他也活不到现在。这是我几个弟子缺少的。所以它很有用。”李玉对雷哈多表现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