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72,逛仙境的托儿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不说李玉他们在殿内商议,陈青带着托尔来到殿外,并没有乘坐云朵,而是徒步的走下山。边走边说“托尔王子,初次来到仙境,可还习惯,我曾经听过你的传说,被尊为雷神。上次你来地球,我在忙,是小师妹在关注你,就是给你送卡片那个”。

  “仙境非常的美,环境优雅,没有我们阿斯加德吵闹。这里的空气充满了魔力,我赶紧身体吸收了会有很大的好处。上次我们在地球和冰霜巨人战斗,被你们地球人记住了吧。你们仙境出现多久了?海姆达尔和父王都没告诉过我。”托尔一直认为中庭是最弱的一个,完全没有想到最弱的中庭反而是最强的。

  “其实也没有多久,你之所以不知道,因为我们不在地球出现。而你说的海姆达尔已经不再看地球了,这会对我师傅不敬。所以你可以问问,最近他有没有看过地球”。

  “这次我父王是来找你们救我弟弟洛基的,你们会答应吗?”托尔一直认为奥丁是来找李玉救回洛基的,为此还不惜宝库中最宝贵的永和之火。

  “不是的,这次你弟弟进攻地球我师傅是不会管的,但是他毕竟在进攻地球。在我们的地方撒威风,是对我师傅的挑衅,你们是来赔罪的。”陈青解释了缘由。

  旁边的托儿听了急了,“为何不直接将洛基救回来,这对你们来说应该跟容易。既防止了大军进攻地球,又能救回我弟弟”。

  “这是我师傅的决定,我们不好过问,况且地球想和星际接轨,也需要这次大战。不要这样看着我,其实灭霸也挺强的,我师傅说过奥丁神王全盛时期是超凡十层,在阿斯加德加持下,会达到超凡巅峰。而灭霸的实力现在是超凡九层。所以奥丁神王才不让你去救你弟弟。再说已经晚了,齐塔瑞大军入侵已经成为了必然。”陈青为了打消托尔的火气,更透漏了灭霸的实力。

  “那你的实力呢,我感觉你的实力也不错,都快赶上我了。”托尔不承认他的实力弱。

  “我的实力只有超凡四层,比较普通,这些站岗的士兵和天使都是超凡四层的,我的实力还很低。”陈青不是装,是真弱,想起他收复的巨人族泰格,陈青不觉得自己多强。整个世界树那么多世界,又有多少个巨人族这样的种族呢。

  “广场上面那些是什么,像个大镜子似的,为何放在广场边上。”托尔指着广场边上竖立着的幻境说道。

  “哪里是幻境,有人进去会显现出试炼就经过,是专门用来锻炼战斗的地方,还有那座塔,是考核我们修行用的,里面是我们的一些复制体,每一层都会增加百分之十的实力。”陈青指着广场上的建筑一一的介绍给托尔听。

  托尔听了感觉很神奇,“那个塔我能进去试试吗”?

  “可以的,你不用担心,在里面尽情发挥就行了,不用担心死亡,因为死亡了就会完好的被传送出来。你确定要进吗?”陈青又问了一遍。

  “当然,我要试试我能闯到几层。”说完托尔摆了个自认为非常帅的姿态进去了。

  进入试炼塔的托儿出现在一个漫天黄沙的世界,他前面慢慢的出现了一道身影,提着一根狼牙棒,是比克的复制体。“你就是我的对手吗?那就来吧!”说完,托尔提着雷神之锤高高的挑起,从天空向着下面的复制体砸下,却被复制体举起狼牙棒拦住托尔的锤子,然后一脚将托尔踢出十多米,连雷神之锤都丢在一边。

  “遇到比克的复制体,这是运气好呢还是悲剧呢?”因为比克的速度相对的比较慢,悲剧的比克的防御让人绝望。只见复制体踢飞托尔,并没有停留,一个跳跃,狼牙棒向着倒在地上的托儿轮下,托尔来不及思考,连忙滚开,躲开了狼牙棒的袭击,但却没有躲开法力冲击余波。又被震出好远。

  “好吧,你比想象的难对付。”托尔在空中一个翻身,稳稳的落在地上,伸手召唤自己的雷神之锤,但是锤子没有等到,却等来了复制体的身影,只见复制体利用法力冲击,一个加速冲向托尔,在托尔还没有召唤到雷神之锤的时候来到托尔身前。狼牙棒一个横扫。托尔在感觉自己一瞬间被打的四分五裂,在一转眼就已经站在塔外了。

  短短不到一分钟,托尔就被杀出来了,托尔提着雷神之锤呆呆的站在那里,陈青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别在意,以后努力就好”。

  “我想知道刚刚那个是谁,他是什么实力。”托尔有些不服,他堂堂雷神,纵横九界,竟然被一个不见转的复制体几下打了四分五裂。让人知道了,他雷神的面子往哪里放。

  “那是我比克师弟的复制体。至于什么实力,就是按照你自己的实力复制出来的。走吧,我带你去下面吃好吃的。”陈青打算去山下转转。

  “我能再进去一次吗。我感觉自己刚刚没有发挥好。”托尔说着有些脸红,他不服,和自己同样实力的复制体,他竟然打不过,他还有雷电没有召唤。

  “你确定吗,进去到是可以,这塔没有规定只能进一次。”陈青稍稍迟疑的说,陈青不想托尔再进去了,毕竟托尔是来做客的,受到打击总归不好。

  “我确定,这次肯定能够打败他的。”托尔提着锤子,迈着坚定的步伐又一次走进了试炼塔。外面陈青看到托尔遇到的对手,有些叹气的揉揉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