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74.抓住洛基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空天母舰,当弗瑞通知要集结复仇者的时候,托尼他们就已经来到了这里。战争开始,复仇者联盟需要和神盾局合作应对,在托尼所建的复仇者基地显然不太合适,那里只是复仇者私下集结的地方,而空天母舰是战争的指挥部。

  “那个美丽的特工小姐和战争时期的老古董为什么还没有到。”复仇者联盟是弗瑞邀请托尼一同搭建的,只是娜塔莎和鹰眼平常还是在神盾局当特工,而另一个战争时期的英雄托尼一直没有见,弗瑞说他在恢复训练,托尼也没有管他,直接让弗瑞将强身丹转交给了他。托尼他们都到了,他们都还没有来,这让托尼有些微词,要知道他总是作为底牌最后出现的。

  “娜塔莎正在执行任务,有科尔森去通知了,队长马上就到,在他们来之前。我先去接的你们,因为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先要找到宇宙魔方。洛基是从魔方里面出现的。宇宙魔方非常的危险,它散发着一种放射性物质,而班纳恰好是这方面的专家。”与原著不同的是,班纳在被李玉治疗后,直接加入了复仇者联盟,受到托尼的庇护,不用东躲西藏,非常的好找。

  班纳已经在设备前操作设备了,他仔细的查阅宇宙魔方资料的资料,而托尼也在一边翻看资料,只有强尼坐在那里无所事事的问,“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还有神盾局的存在,你们藏的怎么严实吗”。

  “但是我们知道你,强尼·布雷斯,一个飞车手,虽然我们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变故,变成了恶灵骑士,但是你没有伤害过一个好人,我们对你也只是关注,并没有打扰你,我们神盾局保护着全球安全,和处理一切灵异事件”。

  “那职责可真大,好像对我们没有什么作用,你们对于普通人到是庞然大物。”强尼看了一下神盾局的资料,对这弗瑞打趣了起来。

  “所以才有了复仇者联盟的诞生,你才能坐在这里和我聊天”。弗瑞是个向来不会认输的人。

  正在强尼和弗瑞打嘴仗的时候科尔森带着一个身穿皮夹克的男子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娜塔莎,科尔森对他非常的亲近,“我想着就是我们复仇者最后一名成员了。”托尼一边研究魔方,一边向着弗瑞询问。

  “这位是史蒂夫·罗杰斯,米国二战时期最伟大的超级英雄。”弗瑞向着众人介绍。

  “这位是托尼·斯塔克,还有班纳博士和强尼·布雷斯。”弗瑞又指着众人向着美国队长介绍。

  不得不说美国队长是个高尚的人,他对这些名誉并不在乎,纵观他的经历,不得不让人说他是个好人,一个伟大的士兵。他跟强尼和班纳握握手,找托尼的时候,被托尼让开了,他也没有生气,只是呆了一下,就去旁边坐下了。

  “局长,我们找到他了。”这时候,一个特工在相貌匹配上面找到了一幅现代人打扮的洛基。

  “他在什么地方”。

  “他在德国的斯图加特,他好像并没有打算隐藏自己”,特工汇报。

  “诸位先生们,你们谁愿意去将这家伙带回来,小心他的权杖,能够控制人的心灵。”弗瑞向他们问。

  “我去吧,麻烦娜塔莎带我一下,”米国队长率先表态,然后带着娜塔莎走了出去。

  “既然找到了,我也去看看这个所谓的神到底多厉害,敢在地球上称神。”托尼也激活了一旁的战衣,走了出去。而班纳和强尼就留在这里等待了,因为洛基就一个人出现的。

  实在是托尼对洛基这位神不屑,他在仙境听过李玉对神的描述,知道所谓的神就是宇宙中比较强大一些的外星人,他就是想看看这位诡计之神有多强。敢于在地球称神,现在的地球可不是以前的地球。有李玉在地球上镇压着,没有人可以在地球称神。上次的恶魔事件,他没有能够打一场,就已经非常憋屈了,这次拿神撒气也算正常了。

  当队长和娜塔莎找到洛基的时候,他正准备伤害一个老人,队长看到了,直接从飞机上跳了下来,挡住了洛基的一发能量射线,并将它反射了回去,将措不及手的洛基打翻在地,队长向着洛基吐槽他上次来德国干掉了试图凌驾人类头上的家伙,这次也不例外。

  然而事情并不像队长所说的那样简单,队长虽然吃了强身丹,但是他只能保证不被洛基虐,洛基再弱也是一个超凡生灵,不是队长这个只有筑基四层的人能够拿下的,两人只能你一拳我一脚的战斗在一起,而空中的娜塔莎因为下方人太多,而不能火力支援。正当娜塔莎为难的时候,托尼赶到了,一发手炮将洛基打飞了出去,正要上去来一拳的时候,洛基举手投降了。这让托尼很失望,他以为所谓的神有多厉害呢,原来也是不堪一击。

  三人只好压着洛基回空天母舰。洛基一路上什么也不说,队长认为洛基投降的太容易,一定有什么阴谋,而托尼认为队长实力差,吐槽队长是个老年人,缺乏对科技威力的认知。作为一个战场老兵,米国队长的感觉还是很准的,只是托尼太过自信了。

  一道闪电劈在了飞机的正前方,让开飞机的娜塔莎奇怪那里来的闪电,而洛基有些紧张的张望一下外面,这被队长发现了。“怎么?你还害怕闪电吗”?

  “不,我只是不喜欢打雷的那家伙。”说完他们就感觉有什么东西落在了飞机顶上,托尼和队长结合洛基说的话,准备开始战斗。托尼正准备打开舱门出去看看,一个人就落在了飞机上。托尼以为是来救洛基的,准备将来人打出去,结果来人并没有打算战斗。

  “抱歉,我不想战斗,我是神域王子托尔,只是想带这家伙回去受罚。”托尔从海姆达尔那里得知洛基来到了地球,他就匆匆的赶来了,这次他并不打算抢人,他见识过仙境的强大,在地球抢人会得罪仙境,况且奥丁告诉过他,洛基是这次战斗的主导着,虽然最后要归于神域判决。但是必须经过地球人的同意,这是李玉做的规定。然而地球上能做决定的只有神盾局了。

  “这么说你们不是一伙的,那就好了,他拿了宇宙魔方,必须先找到宇宙魔方才行。”队长见到来人并不是要救走洛基,就放松了下来。托尼也解除了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