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77.托尼搬兵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巴顿看到箭穿透了战衣,就放松了下来。箭是穿透了托尼的战衣,却被托尼的内甲挡住了。托尼趁鹰眼放松,一下拍在鹰眼的额头上,将鹰眼拍晕了过去。“我不会用力过重吧”?

  “先生,扫描显示,这个人的生命特征完好。”贾维斯汇到情况。

  “贾维斯,控制这架飞机,我们回去。”当托尼带着鹰眼回到空天母舰的时候,只见地面一片狼藉,碎裂的座椅散落一地。只剩下强尼一个人,“强尼,我错过了什么吗”?

  “我们被袭击了,你走之后,洛基袭击了娜塔莎,抢走了他的法杖。班纳变身浩克和洛基大战了一场,被洛基的幻像骗过,掉下了空天母舰。队长在娜塔莎的医疗室了,弗瑞也去了。只剩下我,我是不是特别没用。”说完强尼抱着头坐在地上。

  砰!!!托尼一拳将墙壁打了个拳印,“我们都小看这个狡猾的家伙了,你不要沮丧,弗瑞那里有几张救命的东西,娜塔莎不会死的,至于浩克,我相信他会没事的,我们去看看娜塔莎”。

  当托尼带着强尼来到医疗室的时候,娜塔莎正在那里活动身体,弗瑞正拿着卡片跟队长讲解什么,科尔森正在照顾刚刚送来的鹰眼,“看来你没事了,娜塔莎特工,怎么样?有没有什么身体不适的地方。我这里还有一张,我想比弗瑞那张好的多”。

  看到娜塔莎没有事情,托尼又恢复了本性。“我感觉很好,从来都没有这么好过,虽然提前知道它的效果,但是用在自己身上,还是感觉到那么的神奇。就像一道温暖的光芒,将我从下坠的深渊捞了上来,我之前甚至看到地狱的影像”。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我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子弹打入我的胸膛,撕裂了我的心脏,我都不认为我自己能够活下来,可是现在我不是完好的站在这里吗。我是个骄傲的人,任何人都不能让我认输,但是面对我师傅我是一点骄傲都提不起来。我始终比不上我师傅这尊上帝”。

  这时候,希尔走了进来,“找到魔方了”。

  “在那里?”弗瑞结束了对队长的科普。

  “斯塔克大厦,那里有足够启动魔方的能源。”希尔的话让托尼坐立不安。

  “我先过去,你们随后,最好唤醒鹰眼,我们需要每一个人手。”托尼传说战衣传送离开了。

  “现在不是让他偷懒的时候,叫醒他吧,娜塔莎你防止鹰眼再次出手。”弗瑞说完,科尔森就开始叫醒鹰眼,一场星际战争,不能缺少任何一点战力。“科尔森,准备启动特殊小队,如果一有变故,确定他们能第一时间到场”。

  唤醒鹰眼后,科尔森匆匆的走了出去,“我这是在哪”?

  “巴顿特工,还记得自己是谁吗”?弗瑞来到床边看着鹰眼问

  “记得,我好像给你们照成了不少的麻烦,这些天脑子了像是塞进去一个人,现在好多了。你们是怎么把我救回来的”。

  “是托尼·斯塔克把你带回来的,还能战斗吗,现在可不是休息的时候。”娜塔莎走过来解释

  “可以,我可是憋了一肚子的火”。

  “那就准备出发吧,战斗马上就开始了。”弗瑞说完就带着强尼出去了。

  托尼的传送并没有直接传送会斯塔克大厦,而是传送回到了仙境,他是来仙境搬救兵的,这是一场星际入侵战争,单靠复仇者联盟这几个人是杯水车薪,即使有班纳和雷神托尔也不行。当托尼来到大殿,看到科洛正在和李玉生闷气。科洛就坐在李玉前面,背对着李玉,拿着大刀在地上一刀一刀的在地上砍着。而李玉在后面微笑的看着。

  “师傅,师姐这是怎么了?”托尼看着生气的科洛,朝着李玉问。

  “托尼,你给我评评理,师傅告诉我,那颗星球上还有一个超凡生物,让我去找,可是我来来回回飞了好几圈,呢没有找到那个超凡生物,我连上面超过五百米高的山都推光了,也没有找到任何生物。你说师傅是不是耍我?”科洛跳起了,拉着托尼非让他评理。

  托尼终于知道这里为什么就李玉他们两个了,连每天在门口的站岗的古兰特都跑了,原来是怕引火烧身啊。这己这是送到火坑里了,让人评理,谁敢说李玉的不对。但是要说科洛的不对,她保证让你去找那个超凡生物,如果好找的话,科洛也不至于在李玉这里撒气了。

  “师姐,我这是来向师傅求救的,地球现在正受到外星人的入侵。要打仗了。等打完在给你评理好不好。”托尼有些无奈,但是现在情况紧急,洛基拿走了权杖,肯定要去打开传送门,现在只有李玉能够阻止它了。

  “地球要打仗,真的吗?”科洛惊讶的问道

  “是真的,一群外星人入侵地球,我怕人手不够,就来求师傅帮忙了”。

  “我去帮你了,人手不够我带着军队帮你,师傅我不找你麻烦了,你让我去地球大战一场好不好。”听到有大战,科洛转眼就把那点委屈丢十万八千里了。外星入侵,这么好玩的事情的怎么能少得了自己。不过转眼一想,又不对了,记得师傅说过,自己找到了那个超凡生灵,就让自己去出一次风头的,不会是师傅早就算计好的吧。

  “嗯,你去整理你自己的军队吧,一会去地球帮托尼他们。我会开一道门直接将你们送到战场。托尼就先回去吧,洛基已经到你的大厦了,不要让人久等。事后将魔方带回来,这东西不能再放在地球了。”看到科洛请求去地球帮托尼,李玉终于开口了。

  “是师傅,我这就回去迎接客人。师姐,就麻烦你来帮我了”。

  “好的,你先回去,我这就集合我的士兵。”科洛向着托尼说道。托尼也不停留,向李玉行了一礼,就匆匆的走了,他怕自己的大厦被洛基给拆了。

  看到托尼走了,科洛回过头瞪着李玉,“师傅,你是不是早就算计好的,其实那颗星球上根本没有上面超凡生物,你是留着我,让我去地球帮忙的”。

  李玉不说话,伸手在空中抓了一下。科洛再次看的时候,李玉手上就多了一个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