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80.短暂休整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你确实没有天空站着的这位厉害,为什么托尔不说话,有没有抓到洛基?”因为压力缓解了,队长也有机会开句玩笑了。

  “他不敢说话,上次他去过仙境,闯塔遇见了我这位师姐复制体,被我师姐一刀劈成了两半。塔上有记录,我估计托尔是有心里阴影了。”托尼开始揭托尔的短。

  “托尼,别让我抓到你,我打不过她,我还打不过你吗!”托尔愤怒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出来,让众人一阵大笑。

  这些笑声调节了战争中的气氛,让众人的压抑心情有所缓解,但是战争并没有结束,魔方还存在着,巨大的传送门还在运转,城市里还有许多齐塔瑞士兵存在,恶灵骑士视乎是累了,变化成了强尼,来到众人身边,队长拍拍他的肩膀,向他竖起了大拇指。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强尼知道众人认可了自己。

  “鹰眼和娜塔莎需要些武器,弗瑞,你能够送过来吗?”看着城市上空到处乱飞的飞舟,和城市里面的炮火声,队长联系到了弗瑞。

  “已经派人送过去了,你们能不能关掉传送门,不然战争不会结束。”空天母舰上的弗瑞也在关注战场的每一个角落。刚刚安理会开会提议用核弹,让弗瑞拒绝了,正当弗瑞要被撤职的时候,科洛的出现,打消了这些的叫嚣,他们才刚刚想起来,这个地球视乎现在不是他们能够做主的。

  “抱歉,我现在的科技没法破解魔方周围的能量防护罩。更别提关掉魔方了。现在只有抓到洛基才能解决战争了,但是现在战场上已经没有他的身影了。”托尼刚刚用毁灭之光都没能打破防护罩,别说其他的武器了,要知道那可是念动浮游炮目前最大的威力了,那些生物战舰都不能承受大威力浮游炮简单的一下。

  洛基不傻,刚刚看到天空出现的石门,就感觉不妙了,于是他就跳下了大楼,留到齐塔瑞人队伍里,看到科洛的一刀,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计划出现了这么大的变故了。原来地球上隐藏着一股视乎连阿斯加德都无法相比的力量,他们平时不显人前,巴顿才不知道。视乎现在自己将他们惹毛了,看看刚刚出来的这些人吧,没有一个比那个所谓的超级战士弱的,几个领头的好像都不比自己的便宜哥哥托尔弱。那个小姑娘更是让自己恐惧。

  一个势力在怎么奇葩,也不会是一个小姑娘做主,看来这小姑娘只是其中一个领头的。一个头领都这么厉害,别说里面没有出来的人了。刚刚门上的两条怪异的动物,洛基也看到了,完全不比那小姑娘弱啊,这说明里面随便出来一个做主的,都能让自己跪在地上求饶了。洛基再也不敢冒头了,他变成普通的齐塔瑞士兵,隐藏在城市里齐塔瑞人士兵中间。现在齐塔瑞士兵还占多数,不至于被找到。

  事实上也是洛基够果决,科洛来到战场上,并没有找到洛基的身影,连精神扫描都没有找到。可见洛基藏得有多严实。科洛人没有找到,看到宇宙中的齐塔瑞人又开始进入地球,科洛兴奋了起来,既然一下解决不了,那就大干一场吧。“所有人,放弃城市里的敌人,集合准应敌”!

  科洛的声音传遍了整座城市,预示着着齐塔瑞大军再次到来,驾着云朵的士兵开始向着科洛汇聚,科洛带他们向着空中的传送门而去,她要尽量堵住这个传送门。下面城市里的外星士兵,就有下面的军队清缴吧,自己带的人有些少,清缴起来太过麻烦。

  下方给鹰眼他们送补给的小队也冲破战场的敌军,来到了战场的中间,一个小队十几个人,押送一辆车,身穿特制的紧身战斗衣,冲破齐塔瑞封锁,竟然毫无狼狈气息,明显不是普通的士兵。由于科洛的出现,仙境士兵最先清缴的就是战场中间,所以这里就是最安全的,队长几人也在这里休整,托尔和班纳和托尼也在这里进行简单的休整。

  “现在连超级士兵药剂都研制成功了吗?”队长能够看出来,这些人的实力都不下于原先的自己。他知道自己吃的强身丹不是神盾局研制的,但是托尼不可能给这些人都来一颗强身丹。

  “当然不是,神盾局还没有能够研制出毫无副作用的强化药剂,这些都是我师傅的恩赐,对吧凯恩·罗,你们这些人什么时候被招募的呢,弗瑞果然不会放弃钻空子的机会。”托尼走了过来,跟凯恩握握手说道。

  “没想到钢铁侠能够记得我的名字,我妹妹可是非常喜欢你这身帅气的战衣,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要一张钢铁侠的亲手签名。”凯恩笑着说“不过你别误会,我妹妹只有八岁,她也只是喜欢你的战衣”。

  “我的名气这么大了吗?连小姑娘都喜欢,果然我的魅力是无人能及的。”托尼又开始自恋了。

  这时候托尔报复托尼刚刚让他出丑。出来打击托尼,“你听清楚了别人只是喜欢你的战衣,对于你这几十岁的大叔没任何兴趣”。

  “那也比你这几千岁的老爷爷强,让我看看弗瑞送来了什么好东西。”托尼反击了托尔一下,就开始查验运送来的东西,几把能量武器,是运用宇宙魔方作为能源的枪械,托尼对着旁边的废弃的汽车来了一下,一辆汽车被穿透了。威力不错,这是给娜塔莎和队长准备的,一把弓,上面装有能源,拉开后,自动形成能量箭矢,虽然没有那么多功效,但是解决了箭矢不足的问题。

  剩下的还有一些压缩能量块,看来是为武器能量不足准备的,最后一个小箱子里,托尼看到了两张黑卡,和托尼身上的黑卡一模一样,“弗瑞还真是舍得啊,有着玩意就像多一条命,你们谁拿着”?

  “队长他们拿着吧,我和强尼不需要这东西,上面那个小姑娘只要不对我们出手,我和强尼是不会有危险的,何况她也不会对我们出手,所以最需要的是队长他们”班纳开口说道,浩克和恶灵骑士都是超凡生灵,而且不惧枪炮,没有什么生命危险,队长他们就不行了,齐塔瑞士兵的枪械对他们伤害很大。

  “那就给鹰眼和娜塔莎吧,我的这张给队长,我也不需要,我有传承印记守护。”托尼将自己身上的黑卡拿出来,给了队长。队长他们没有推迟,因为战场中间,数自己等人最危险。

  这时候,弗瑞的通信接通了“凯恩小队先归你们指挥,以后就挂在复仇者联盟旗下了。他们是最干净的”。

  弗瑞知道神盾局有太多的内鬼,凯恩他们已经暴露了,回来已经非常的危险了,只有先挂在托尼的名义下,才没有人敢打他们的注意,托尼也知道弗瑞的意思,就没有拒绝,“那好的,以后凯恩小队就归我们复仇者联盟管辖”。

  “队长,你来分配任务,我们继续战斗吧。”托尼看到已经有漏网之鱼冲破科洛的防御进来了,就重新穿回战衣,准备开始战斗了。队长是战场出身的,知道怎么指挥战斗。

  “托尔,你去帮忙拦截空中的漏网之鱼,托尼,你在我们周围巡视,减轻我们的空中压力,鹰眼找制高点,支援我们,浩克和恶灵骑士,你们两个是我们的两翼,尽量杀伤敌人,但是不要离我们太远,娜塔莎和凯恩,我们布置一个简单的防御阵地,牵制地上的敌人,让我们尽量的牵制更多的敌人,给军队减轻压了。记住安全为主。”队长布置好战术,浩克和恶灵骑士就朝着两边的敌人冲去。托尔和托尼带着鹰眼去了旁边的大厦。

  科洛撤走了城市里的仙境士兵,城市里的齐塔瑞人又开始朝着市中心汇聚。宇宙中的齐塔瑞大军又更加凶猛的通过传送门朝着地球扑来,远远超过刚刚的速度和人数,大战经过短暂的休整再次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