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85.报复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这也是师傅一直喜欢入侵其他宇宙的原因”?

  “嗯,你们为了地球,我为了这片宇宙,这片宇宙只是一片叶子,树叶总会有飘落的时候,为了不使它凋零,我不得将它升格到树枝、树干。最后到主干,那时候这片宇宙将会成为这颗世界树的主宰。但是在这过程中,这片宇宙会遭受很多磨难,地球也不例外。我可以挡住外来的灾难,地球上的乱子,就需要你们来承担了。”李玉并没有瞒着他们什么。也没有必要。

  听了李玉的话,众人开始沉默了起来。他们以为这次入侵只是洛基想要当地球的王,却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内幕。一时间让他们无所适从,感觉整个人一瞬间不适应这么大的变化。

  “您这么强大,为什么不直接将这片宇宙拉入世界树主干呢。”娜塔莎调整好了心态,就问了一句。让众人都有些期待李玉为什么不这么做。

  “这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我的实力受到了世界树意志的封印,只能靠功德慢慢解开,暂时没法做到拉动宇宙进入主干。只能推动宇宙升格,让它缓慢的升格进入树干。二是这片宇宙太弱了,进入主干会瞬间被吞噬掉,世界树上现在比我强大的人还有很多,我不能保证这片宇宙的安全。诸天万界弱肉强食,所以你们要努力,保证地球在升格的时候,不出大乱子。

  我这次让古兰特他们去找灭霸的麻烦,但是不会要了他的命,按照他的性格,是不可能放弃寻找无限宝石的,无限宝石不是他能够驾驭的。他最有可能去瓦特海姆找矮人的麻烦。只有矮人能够打造出驾驭无限宝石力量的武器。所以托尔,回去转告让海姆达尔注意着瓦特海姆的动静。你可以来地球找托尼求救,我会让古兰特去帮助你们”。

  “尊敬的仙人,我认为我们阿斯加德能够保证矮人们的安全,我们阿斯加德虽然没有您的军队强大,我相信我们的军队在宇宙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托尔有些不服气,他并不认为阿斯加德的军队差。

  “这件事你只要记着就行了。我和你们说这么多,只是想让你们知道以后要怎么做。还有一件事托尼你们要注意,地球由于升格的原因,周围空间繁生了一些小世界,这些小的世界时间流速和地球不一样,这些小世界都是按照地球上最受欢迎的电影或者电视繁生的。它们生灭的时候,会偶尔有些强大的生物抛入地球,这些都是地球孕育超凡生灵的方式。

  这些家伙,有好的有坏的,需要你们去处理,消灭或者收容都有你们决定。但是务必不能让它们闹出大乱子。法师会和你们一同处理这些事情,不要跟他们起冲突”。李玉感觉还是事先提醒托尼一下,不然真会出麻烦,这些能够在世界毁灭下生存的生物,即使来到地球会被压制实力,他们的实力也会对地球照成不小的乱子。

  “现在最火的电影是什么?”鹰眼问身边的强尼

  “最近最火的有好几部《生化危机》、《异形》、《金刚》等,最近几年好片子不少。”强尼最近不用到处逃避了,爱上了看电影。

  “就不能有点好的电影吗?弘扬正义的。或者说塑造超级英雄的?”托尼听到片名,感觉糟透了。不单单是托尼,就连其他人也这么认为。

  “有几部,比如《超人》、《蝙蝠侠》,还有《猫女》。这些都是”。

  “师傅,如果超人进入地球,会不会和电影里一样厉害?现实可没有氪石制约他”?

  “你们放心,他们来到地球都是从虚假化为真实,实力就没有那么厉害了。越厉害的世界繁生的速度也越慢,想要化为真实也是最难的。”李玉的话语打消了托尼等人的顾虑。

  李玉这边说说笑笑挺开心,但是有人却是在心痛。这个人就是灭霸,灭霸让洛基带着齐塔瑞人入侵地球,带回无限魔方,为了让洛基成功,他将心灵宝石都给了洛基。但是让灭霸想不到的是,地球上出现了一个复仇者联盟,每个人都很厉害,这些不算什么,人再厉害,也会被军队剿灭。就在复仇者联盟快要不行的时候,竟然又冒出来一个更厉害的小女孩,带着一只由泰坦组成的军队,将齐塔瑞人死死的拦住。灭霸不可能看错,那就是他们泰坦一族的人。只是比较弱。

  灭霸不得不远程操控心灵宝石,将传送门扩大许多,但是又被一群法师拦住了军队的入侵,军队不能够进入地球不说,还被那个小女孩杀入宇宙来了,最后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将自己的手下灭杀了干净,连几艘宇宙母舰都没有逃脱。值得庆幸的是那个小女孩也晕倒了。灭霸认为这个小女孩将会成为自己收集原石的障碍,正打算趁机带队将此人灭杀。结果传送门竟然关闭了,连自己的心灵宝石都感觉不到了。

  随后不长时间,自己这里就来了一个八翼天使和一个不知道什么种族的将军,带着两万地球上看到的那种弱化泰坦来到了这里,自己的几个手下被一个六翼天使和几个金甲将军瞬间撂倒,自己被八翼天使和金甲将领压着打,他们每一个都不比自己弱,两个人围攻让灭霸受了不小的伤害。而那些弱化泰坦在那个六翼天使带领下对自己的属下进行了屠杀。

  整整两个小时,这队神秘的军队才离开。好像并不是要灭杀自己,而是单纯的来高破坏的。灭霸被打成重伤,不过自己泰坦的体质,身体很快就会恢复,自己的几个属下也都奄奄一息。飞船被破坏了一大半,一只军队被彻底除名了,这可是自己的精英部队,不是齐塔瑞人那些炮灰可比的。想要彻底恢复实力,不知道要多久的时间。

  灭霸可以肯定,这是来报复自己的,看来自己进攻地球得罪了一个很强大的人,按照刚刚来的人推断,这人并不是这个宇宙的人,因为自己这个宇宙没有天使,至于他为什么会在地球,就不得而知了,现在自己的实力并不足以与他抗衡。现在两颗宝石都落在地球上,肯定会被此人夺取。很难保正他会不知道原石的用法,自己只有收集其他的原石才能与之抗衡,“来人,去联系罗南,让他尽快找到宇宙灵球。准备一下,我们发兵瓦特海姆”。

  “但是灭霸大人!我们的飞船尚不能运行,需要时间修复飞船,不然会在宇宙航行中解体。”侍卫告诉了灭霸一个很坏的消息。

  “需要多长时间能够修复”。

  “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给你一个月的时间,修不好你就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