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88、诡异平原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张进他们探索了上百里的范围,终于又碰到了一个。如果不是他们警觉,估计就会被吞到肚子里了。当时赵飞感觉地面有些不对,就拉着张进跳离了地面,刚刚跳开,一个大口就从地底冲了出来。五六米粗的大口,一圈圈锯齿一样的牙齿。看样式也是杀伤力不小,估计被他咬中,非要回灰头土脸不可。

  赵飞拿出嗡金锤,一对拳头大小的嗡金锤变得三米大小的形状,向着蠕虫脑袋方向砸去,但是被躲了过去,另一边张进的长枪也到了,将蠕虫身上扎出了一个窟窿,却并不严重。蠕虫身体一圈、一弹,朝着张进他们撞击过来,张进他们闪身躲开。蠕虫从他们二人身边穿过,一个甩尾将赵飞打了出去,身上也被张进捅了几个伤口。

  落地的蠕虫没有任何停留,直接钻到土里。赵飞提着一对嗡金锤回到了张进身边,身上一身的泥土,却没有伤口。“你说的对,这家伙确实不好对付,知道躲避攻击,平常的攻击对它还没有多大用处”。

  “你能感觉出来它在哪里吗?我一会缠住它,你施展神通将它留在地面上面。”张进和赵飞悬在空中戒备的看着地面,这只蠕虫明显的比上次对付的要强大一些。

  “我试试吧,你掩护我。”只见赵飞运起全身的法力,浑身的法力涌入地面,和下面的土地结合在一起,周围的暗紫色的泥土被染成了土黄色。土黄色的领地慢慢的扩大,直到一公里大小才停止,只见赵飞并拢的双手慢慢的向着两边分开,脚下的土地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块大地向着两边缓缓的打开,露出了地下的蠕虫。

  蠕虫下面的泥土开始带着蠕虫缓缓上升,蠕虫感觉到了不对,想要再次钻入地下,但是没有成功,撞在地上,就像撞在了坚硬的大地上面。将头颅撞得紫色血液飞溅。

  终于地面平静了下来,蠕虫完全被抬到了地面上来,两边的泥土也沉入大地,就像整块大地翻了一个身一样,张进看到蠕虫露出大地,身后几根早就准备好的法力长枪如雨而下,深深的刺入蠕虫的体内,蠕虫吃痛的尖叫起来,由于没有眼睛,但是却换来了触觉的灵敏。虽然躲开了几根长枪,但是还是有几根刺入蠕虫体内。

  蠕虫突然身体拉直,尾巴骤然弹起,将空中的张进横扫而来,将躲避不及的张进扫飞出了这片土黄色领域,远远的落在了大地上,将大地犁出了一条长长的沟壑。还好身上的战甲是李玉专门炼制的,带有很强的护盾,不然这一下就能了结了张进。

  扫飞张进的尾巴并没有停止,继续朝着地上维持土地硬化的赵飞扫去。赵飞一看不妙,于是留一支手掌维持硬化法术,另一只手抬了起来。又一次重重的拍在地上“大地护盾”。一面厚厚的大盾牌飞速立起,将赵飞护住,盾牌正面是一根根长长的尖刺,整块大盾牌流光溢彩,完全看不出是泥土凝结的。蠕虫尾巴重重的打在了盾牌上面。

  砰!!!一声巨响,盾牌被打裂了开来,尾巴也被迫停止前进,盾牌上的尖刺完全刺入蠕虫的尾巴。一时间鲜血飞溅,蠕虫收回受伤的尾巴,发出一声声刺耳的尖叫生,让离得进的赵飞不得不运起法力护住耳朵才有好转。

  赵飞超控大地之力,将这片大地上面升起一根根巨大的尖刺,将蠕虫死死的锁在这片大地之上。蠕虫没有四肢,整个身体想蚯蚓一样,正在挣扎挣脱地刺的束缚。“张进,死了没,没死快来了结它,我坚持不住了”。

  只见从远处沟壑里飞出了一根长枪,旋转着刺入了蠕虫体内,然后从头部飞出,继续飞行很远才消失。张进也缓缓的从沟里走出来。

  法力消耗的差不多的赵飞看到蠕虫死去,收了维持法术的法力,一屁股做在了地上。张进也飞了过来,落在了赵飞的身边。“这家伙真难对付啊,怎么样,还能行动吗?老赵”!

  “今天不行了,先回去吧,休息好了再来。希望不会再有了。我终于知道你上次为什么那么辛苦了。这家伙太难对付了。”赵飞喘着气说道。

  这次因为对付蠕虫,赵飞他们并没有带小兵。因为小兵除了给蠕虫当口粮完全没有用。还耽误赵飞两人的速度,要知道超凡生灵都可以做到飞行,小兵只是用来对付小兵的。

  赵飞两人又转了一遍,并向着远处探索了很远,也没找到任何生物,看来这片大地上的生物全部都被吃光了。几十米的蠕虫到是不少,这些对张进二人没有照成任何麻烦,一个个不是被张进定死在大地上,就是被赵飞砸碎头颅。搜索了几百里,除了蠕虫还是蠕虫,看的张进二人直皱眉。这么多蠕虫很不正常,这片平原一望无际。如果全是蠕虫的话,必定会有个更大的家伙。而且不是二人能够应付的。“我们麻烦大了,老赵”!

  “先回去吧,找莫离师姐他们商量一下。这片平原的情况太诡异了,我有种心慌的感觉。”赵飞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过,有过一次还是三年前,自己在街上带着女儿散步,突然有种心慌的感觉,赵飞当时没有在意,结果一辆飞驰的货车径直的朝着自己飞速的冲过来。当时自己被吓傻了,还好一个好心人将自己和女儿推开。自己才幸免遇难。但是也住了两月的医院。就自己的那个好心人却没能保住性命。这次比上次更加的严重,让赵飞的精神立马绷得紧紧的。

  “不用再往里一些吗,我感觉我们快看到诡异的源头了,这些蠕虫暂时还留不住我们吧。”张进感觉赵飞有些紧张过度了。

  “我们有多长时间没有遇到大型蠕虫了,就是我们上次解决的那种百米多长的。”赵飞突然问张进

  “大概五个小时了,我们走走停停,还来回搜索,大概有五六百里没有遇到蠕虫了。”说完张进也意识到不对了。一般这种情况说明他们已经进入王者的领地了。

  “小心!”赵飞突然来到张进身边撑起了护盾,一股绿色的粘液从脚下喷向他们二人。接着他们发现周围地面在飞速上升。脚下出现一个圆洞,仿佛要将他们吸入地底。张进看情况不对,发动传送阵,笼罩着两人,光芒一闪就消失在这颗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