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生路迢迢 十六堕落天使的十六个人类高徒和特色
作者:人一介的小说      更新:2020-05-28

  天使第一位骄傲天使的徒弟,魁大。

  天使中第二位恼怒天使的徒弟就是暴雷;暴雷人如其名,动不动就暴跳如雷。

  天使第三位妒忌天使的徒弟,龙煞。

  天使第四位污秽天使的徒弟,媚茵。

  天使第五位贪婪天使的徒弟无厌;无厌人如其名,典型的贪得无厌。

  天使第六位懒惰天使的徒弟就是惰怠;惰怠人如其名,他生命的基调就是不思不动。

  天使第七位,悖逆天使,徒弟就是乖张;乖张人如其名,干事从来没有常理。

  天使第八位,怨恨天使,徒弟就是怅懑;怅懑人如其名,看谁都来气,都死了才如意。

  天使第九位邪恶天使的徒弟,诛心。

  天使第十位残忍天使的徒弟天娃,他虽然年纪还小,可是战斗力和破坏力都很大。

  天使第十一位虚伪天使的徒弟智繇,出任总管。

  天使第十二位,狂妄天使,徒弟就是不吝,不吝人如其名,无论对谁,都是老子天下第一,这事从他师父让他当徒弟的第一天开始,二人就一直争论不休,到今天还是悬而未决。

  天使第十三位自私天使的徒弟,慎独。

  天使第十四位,胆怯天使,徒弟就是寒惮,寒惮人如其名,如同掉进了冰窟,每天哆嗦不休,就他那颤抖的幅度,一般人早就散架了,可是他没事,还说‘抖抖更健康’。

  天使第十五位虚荣天使的徒弟锦绣,已经被任命为宣传部长。

  天使第十六位,背信天使,徒弟爽约,爽约人如其名,普天之下属他立约最多,但是没有一个能够坚持到履约,因为都被他给爽了,他爽约爽得非常爽!撒旦曾经悬赏,谁要是能和爽约立下一个契约,还能以履约的方式完成契约,就奖励给他十万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