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坛拯救者 第 五十七章 大放厥词的阿里纳斯
作者:黑羽盗一的小说      更新:2018-10-30

  这是一个3+1,艾弗森眯起了眼睛,克里斯福特也是赶紧的更改了防守战术,现在不能死守内线了,因为身高的原因,在艾弗森在对上秦天的时候,并不是那么的占便宜,虽然他的弹跳很好,可是有些天然的劣势,是弹跳所弥补不了的。

  费城那边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回来,他们果然是调整了战术,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马刺就打起了真正的团队篮球,秦天在弧顶指挥着队友的跑位,把球分给了鲍文,鲍文没有选择投篮,而是把球分给了邓肯,邓肯也没有停球,直接把球吊到了右侧的四十五度,秦天早就在那里埋伏着了,刷,接到邓肯的传球,秦天就出手了,他的投篮速率很快,甚至录像都没有来得及捕捉,这球就进了。

  艾弗森有些头疼,秦天的跑位太飘忽了,自己最不喜欢的就是这种无球跑动非常厉害的人,因为这种人太难防守了,自己喜欢的还是那种和自己正面来刚的,这样自己有很大的几率可以将对方给轻松的击败。在单挑上,自己可是没有怕过谁,哪怕那个是人迈克尔乔丹。

  秦天上场拿到了7分1次助攻,而且还造成了艾弗森的一次犯规,替补席上的帕克,脸色有些忧愁,自己第一节打了那么长时间,却只拿到了4分,可秦天上场不到五分钟就拿到了7分,这个小子为什么就这么妖孽呢。

  秦天连续进了两个三分,克里斯福特马上就把他当成了重点盯防的对象,波波维奇在场边露出了一丝神秘莫测的笑容,秦天的效果已经达到了,只要对方夹击他,那么这个战术就成功了。

  秦天看到有人过来夹击自己,马上就把球分给了在左侧四十五度埋伏着的鲍文,阿隆麦基意识到了,可是已经晚了,鲍文三分投中,这是马刺的又一个三分,本赛季马刺的三分命中率排在了联盟的首位,而达拉斯小牛则是投三分最多的。

  克里斯福特有些焦急,他不由得揪了揪自己的头发,看到替补席上那个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小伙子,“凯尔你上,让阿伦休息一下。”

  科沃尔身高201,比秦天高,而且他是目前球队三分最好的人,除了他之外,其他人的三分根本就不能看。

  科沃尔无比的兴奋,如果单论三分的话,自己可是不服秦天的,自己出名的时候,这个家伙还是一个无名小卒呢,自己上场就教教他什么是真正的三分吧。

  艾弗森下场了,换上来的是科沃尔,他的控球只能说是中规中矩,面对他,比面对艾弗森的压力,直接下降了几十个百分点,虽然他不是杰森卡波诺那样的防守黑洞,可他的防守只能说是一般。

  面对秦天,科沃尔第一时间选择了传球,可是他的传球太好判断了,第一时间就被秦天给断了下来,飞快的来到了前场,直接快攻三分,科沃尔使出全身的力气都没有追上,刷,又是一个三分,秦天已经拿到了10分。

  科沃尔的脸黑了,这个小子在自己面前秀三分,不是班门弄斧么,科沃尔打算给秦天一点厉害瞧瞧,在他下一次想要投篮的时候,秦天居然用双手捂住了对方的眼睛,科沃尔感觉一片灰暗,球还是投了出去,不过是Duang的一声,掉到了邓肯的手里,邓肯拿到球甩给了秦天,秦天则是把球传给了德文布朗,德文布朗到了前场就是一个暴扣。

  艾弗森刚刚下场不到两分钟,就被马刺打了一波五比零,艾弗森在场下坐不住了,他立刻又披挂上阵了。

  第二节的时间在飞快的流逝着,最后一攻,此时马刺领先八分,这一节秦天已经是拿到了10分,4次助攻的成绩单,而艾弗森那边已经砍下了20分。可个人英雄主义与团队协作相比,还是差了太远,当然用科沃尔换下艾弗森是本节比赛的一个转折点。

  这场比赛的主动权被马刺给掌握了,那也就意味着费城想要翻过来是很难的存在,下半场的艾弗森依然是神勇无比,可是胜利的天平已经是倒向了马刺,第四节还剩下七分钟,马刺把主力全部换下,此时的艾弗森已经拿到了30分,可费城已经是落后了20分,真的是大势已去了。

  这场比赛秦天拿到了10分,8个助攻,2次抢断,1个篮板的成绩单,虽然没有邓肯的20+10那么的耀眼,可是明眼人都看的清楚,这场比赛马刺的获胜是和自己完全的分不开的。

  赛后秦天和艾弗森交换了一下球衣,艾弗森也和秦天拥抱了一下,说了一番鼓励的话,然后这个孤胆英雄就退场了。

  这场比赛秦天获得了800声望值的奖励,如果自己是全场最佳的话,那么获得的声望值或许会多一点。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马刺全队又不停歇的飞往了华盛顿,到那里去挑战奇才队。

  奇才队这个赛季从勇士那里打劫过来了阿里纳斯这个得分手,看起来很有希望复兴,但只有秦天清楚,阿里纳斯并不是艾弗森,科比那个类型的存在,虽然他的得分能力很爆炸,看起来很唬人,不过他的场外生活,以及那远低于正常人标准的情商,都是阻碍他成为真正超级巨星的关键。

  秦天对于超级巨星的定位和其他人不同,在他的理解里,超级巨星必须要有拿得出手的荣誉才行,比如mvp,总冠军什么的,而这两个,阿里纳斯都没有,他有过三次全明星替补,以及两次最佳阵容三阵一次二阵的成绩单,这么来看,他只能算是一个巨星。

  秦天跟着马刺在华盛顿的酒店里下榻了,休息了几个小时之后,便来到了奇才的主场,准备今晚的比赛。

  而阿里纳斯那个大嘴巴又开始在记者面前大放厥词了,“Hugo,我知道那个菜鸟,虽然很多人都喜欢拿他和我相提并论,但是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我,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是难以复制的,我是独一无二的,至于那个菜鸟,今晚我会让他知道什么是超级得分手,他的那些手段,在我看来和小孩子过家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