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植物大战僵尸加持 八十三章 黄雀在后
作者:苏十一楼的小说      更新:2019-06-18

  恢复自由的同学们迅速围上前去。

  只见躺在地上的李家妍身体上有七彩光华消散。一位大家从未见过的,身材瘦高面色苍白的男生趴在地上。

  王樱桃想到自己刚才一直和他在一起,偎依在他怀中,被他搂着,还轻轻拍着自己的胸,舔过自己的唇……

  怒发冲冠!

  闪耀着红光的双胸急剧膨胀,挟着风雷之音,朝地上的男生砸去……

  陈实通过手环联系了高力。

  十几分钟后,黑色的路虎开过来。

  高力和莫雨双双下车,直接先给那个男生戴上手铐。

  高力通过网络核实了他的身份,抬头看向陈实:“你的运气太好了,抓住了在全国多次使用精神力造成群众性事件的外号‘幻影’的暗人员。他可是很强的D级精神能力者。他的能力是制造幻觉改变自己的外型。擅长精神暗示,甚至可以发动大型群体精神控制。”

  “据说他的座右铭是‘大盗不操戈’,他从不亲手伤人,只用精神暗示,将人控制住,让受害人自己走向死亡。华国多起大公司高管自杀案,都被怀疑和他有关。”

  “他刚才是说了几次‘大盗不操戈’。”陈实看向被王樱桃揍得七荤八素,号称“幻影”的男人,“好好的男人,扮作女孩子做什么。”

  “他一般都是通过假扮受害人身边的熟人,对受害人进行精神影响,杀人于无形。很多被害人估计至死都不知道自己是被人精神影响了,而是以为自己患了抑郁症。”

  “他有时也会假扮普通人,操控群众,激发群体事件,引起社会混乱。因为会改变外型,每次来无影去无踪,破案难度极大。”

  高力抬头看了一眼被同学从天台上拉下来的李北辰说:“请他出手,身价颇高,一般人可请不起。我回去会好好查查。”

  “咳!咳!”李北辰咳嗽几声,嘴角有血流出,是因为陈实的豌豆炮受了伤,他努力躬身,“还要请高所长调查。”

  “这是我们的工作。”高力忙伸手将李北辰扶住。

  莫雨告诉陈实:“幻影在全国灵气复苏任务悬赏版,可值10万任务点。陈实,你这次运气又是很好。”

  陈实轻轻握住手中的豌豆炮,笑着对莫雨说:“希望我的运气能一直这么好。”

  “我都怀疑你小子隐藏了实力了!”莫雨拍拍陈实的肩,“一次是运气,两次是巧合,如果有第三次,我就要怀疑,你的异能就是幸运加成了!”

  “……呵呵!”陈实。

  高力转过头来看着莫雨:“你是小看陈实了。陈实既是精神能力者,还有变态的攻击力,灵敏的身法。真要对付陈实,我们两人一起都抓不住他。”

  陈实默默摸着自己手心的豌豆炮。

  果然是居家旅行必备品。

  想到苏茉儿送给自己的,不由想起苏茉儿的好,几乎想立刻回到游戏去和她说声谢谢。

  高力对陈实说:“你和我一起去查看那个傀儡。”

  陈实随高力一起来到顶楼,发现原来那个所谓的刘佳雪,只是一个木制的傀儡。

  造型栩栩如生。

  高力很有经验,他说:“这个傀儡可不简单。在傀儡体内有幻石,才能由精神能力者指挥她活动。使普通人难辨真假。”

  “只是不知这‘幻影’明明可以直接无声无息暗示李北辰让他跳楼,为什么却要整这么大的动静?”

  陈实摇摇头。若是他悄悄下手。像上次控制同学围攻自己,绝对可以全身而退。这次怎么故意弄出这么大的动静?迷惑!

  高力很有经验地从傀儡身体上摸索了一会,从胸口拿出一块七彩光环绕的石头。

  陈实摸到这块石头,眼前立刻有彩光旋转,识海中闪过无数画面。

  高力笑着说:“这个傀儡我拿回去做证据。这个幻石对精神能力者开启幻术异能很有帮助,就作为奖励给你吧。”

  陈实好奇地问高力:“你怎么懂这么多?”

  高力扛起傀儡,回首对陈实笑着说:“干这行,就要什么都懂一点。你有空可以通过手环上网浏览资料。我给你内部开通一些权限,你可以多学点东西。”

  ……

  李家。

  李天下跪在地上。

  父亲李鸣礼面色极怒:“兄弟之间有竞争也就罢了,你竟然买凶想杀死你哥哥。”

  “爸爸不是我!不是我啊!!!”李天下抬头看着父亲极力否认。

  李鸣礼拿出一个手机:“上面有你和幻影组织联系的多次通话记录,你还想说什么?要不是你哥哥学校刚好有个精神觉醒者,你哥哥不就被杀了?我怎么生出你这么狠心的孩子!看来平时对你太骄纵了!”

  “爸爸,我绝对没想过杀死哥哥啊!”李天下跪着爬行到李鸣礼的腿边,“我只是让幻影影响哥哥的精神,让他无心参加高考而已。”

  李天下看向一旁面色憔悴的李北辰。

  他不明白,自己明明购买的服务是让李北辰精神错乱,不能参加高考。

  怎么最后的结果是让李北辰跳楼。

  李鸣礼看向李北辰面色温和了很多:“北辰,你这么多年来的努力,爸爸都看在心里,这次确实是弟弟的错。但是你也没有受到实质性的伤害。爸爸希望你能原谅弟弟,亲兄弟只见没有隔夜仇,毕竟血浓于水。”

  李北辰听出父亲至今还在维护李天下,眼中闪过冷意。

  他低下了头,谦卑地说:“弟弟还小,也是一时糊涂,我怎么会怪他呢。”

  “你看哥哥多懂事,都没怪罪你。”李鸣礼看向李天下,“天下,你准备收拾一下,下个月就去国外上学。你在家太受宠,去国外独立一段时间,锻炼一下。”

  李鸣礼转向李北辰,笑容亲切:“北辰,你这次高考成绩估分多少?”

  “七百左右。”李北辰笃定地说。

  李天下捏紧了拳头,说好的让他不能参加高考的呢!

  “呵呵,看来我们李家要出个高考状元了!”李鸣礼显然很高兴,拍着李北辰的肩鼓励。

  “你们两个都下去吧。”

  李家某个黑暗的角落:

  李天下:“为什么我只是让你们找个精神能力者让李北辰精神混乱,你们为什么要杀他?”

  “因为同时接受到另一个买家任务,需要从肉体上消灭李北辰,我们就让幻影两个任务同时进行。”

  “李北辰在高考前确实出现了精神错乱,我们提供的服务并没出现偏差。”

  “让他跳楼是他人购买的后续任务和你购买的任务没有任何联系。”

  李天下恨恨地几乎要捏碎手机。

  李家另一个角落。

  “我们为了这次行动幻影被抓,要捞出来得花费不少,任务价格要翻倍。”

  李北辰:“呵呵,效果不错,翻倍也无妨。”

  “还从没有顾客购买让自己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时刻,从楼上摔下去的服务,要不是您提前付款,万一您摔死了,我们找谁收钱去。您可真是个奇怪的顾客。欢迎下次再来。”

  “呵呵。”李北辰捏碎手机,自己是F级肌肉觉醒者,若真从五楼摔下去,会有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