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难公主复仇记 第七百零五(一)
作者:小松宏马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一边,秦玫娘很快就出了县衙的大门了,她也就是快步地往之前去过的那家武馆走去了。

  很快,秦玫娘也是再次来到了这武馆的大门内了。

  上一次阻拦秦玫娘的那弟子见是秦玫娘来了,他也是不禁就哽咽了一下,然后冲身边站着的几名武馆弟子们小声道:

  “都赶紧提起精神来了,就是她打赢了大师兄的,她的武功了得的。”

  秦玫娘快步地走上前来了。

  那之前阻拦秦玫娘的那武馆弟子也是冲秦玫娘喊话道:

  “姑娘,你又来了!”

  秦玫娘也是点点头,一脸的平静道:

  “是啊,本姑娘又来了,你们赶紧让开道来,我要进去见你们掌门的。”

  旁边的一名武馆弟子冲秦玫娘说道:

  “我们掌门的说了,你如果再想要见他的话,就必须拿出来你是刘大人手下人的证物来,不然的话,我们是不会让你再见到我们掌门的。”

  话毕,这武馆的弟子也是拍了拍手,然后,顿时就从一边又冲杀出来了很多的武馆弟子来。

  这些冲出来的武馆弟子们,个个都是手持棍棒的,个个望着秦玫娘,虎视眈眈的样子,很是威风的样子。

  秦玫娘见状,也是不禁大笑了两声,然后缓缓地说道:

  “你们可真是胆子够大的啊!是不是你们大师兄还没有被我给打怕啊!就你们还想要打赢我,就不要自不量力了,识相的话就赶紧都让开,带我进去见你们的掌门,否则的话,我可就要对你们不客气了。”

  之前阻拦秦玫娘的这武馆的弟子也是冲秦玫娘问道:

  “姑娘,今日除非你能够拿出来有刘大人的物证来,我们才能够放你进去见我们掌门的,请问你能不能够拿出有关刘大人的物件来啊?”

  秦玫娘也是一脸不屑的笑了笑,认真道:

  “好,既然你们不见棺材不掉泪,那我就给你们瞧瞧,我手中有刘大人写的亲笔信,让你们满意的。”

  秦玫娘本来也就不想和这些武馆的弟子打斗了,毕竟,打起来他们也不是自己的对手。

  于是,秦玫娘也是随即就从自己的胸口出掏出来了,那刘大人写的亲笔信来了。

  秦玫娘手中拿着信件,冲着身边站着的武馆弟子们晃了晃,然后一脸认真地大声道:

  “你们睁大你们的眼睛了,看看我手中的信件,这信件可是刘大人亲笔写的,你们可不要亮瞎了眼啊!”

  话毕,秦玫娘也是缓缓的打开了手中那叠好的刘大人写的亲笔信,然后将这信件上面的字儿都给这些武馆的弟子们瞧了瞧,然后继续说道:

  “都看清楚了,这信件上面的字儿可都是刘大人亲笔写的,这底下还有刘大人的印章的。”

  周围站着的武馆弟子们,也都是上前伸头,都很是认真地看着秦玫娘手中打开的信件。

  一些武馆的弟子们看了一阵信件之后,也都是眉头一皱,都是不好再继续阻拦秦玫娘了。

  一名武馆的弟子也是冲秦玫娘说道:

  “姑娘,你可真是厉害啊!没有想到你还能够得到刘大人的支持,你真我们临安县城的是大人物啊!能够让刘大人卖面子的人在这临安县城是没有几个人的啊!”

  秦玫娘也是苦笑了两声,说道:

  “这些都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只要你们掌门肯借给我手下弟子作为我的帮手,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一名武馆弟子上前冲秦玫娘说道:

  “既然你真是刘大人派来的借帮手的,那你这就跟我进去见我们掌门吧!”

  秦玫娘也是点点头,然后就快速地收起来了自己手中拿着的刘大人的亲笔信,叠好再次收起来了。

  围在秦玫娘身前的武馆弟子们也都是随即就让开了道路了。

  一名武馆的弟子也是带着秦玫娘就往这武馆的掌门房门去了。

  不一会儿,这武馆的弟子也就带着秦玫娘来到了这武馆的掌门的房间内了。

  来到了这武馆的掌门的房间内,那武馆的弟子也是上前冲这武馆的掌门抱拳道:

  “掌门,这姑娘手上真的有刘大人写的亲笔信,所以弟子也就带她来见你了。”

  这武馆的掌门听了自己手下的弟子说秦玫娘的手中真的有刘大人写的亲笔信,他也是不禁哽咽了一下,也是望着秦玫娘,顿时就是一阵刮目相看了。

  秦玫娘也是上前冲这武馆的掌门抱拳道:

  “掌门,这回我可就没有空手来了,我手中有刘大人的亲笔信,这回你总该不会食言,要借给我你手下的弟子作为我的帮手了吧!”

  这武馆的掌门也是倒吸了一口凉气,顿时对于秦玫娘的身份开始了一阵怀疑,不禁在心底想到:她到底是何人啊?竟然能够得到刘大人的支持,这可真是不简单啊!

  这武馆的掌门也是望着秦玫娘说道:

  “姑娘,不着急的,你说你手中有刘大人的亲笔信,请你拿给我先瞧一瞧吧,刘大人的笔迹我还是认得出来的,只要我确认了这刘大人的亲笔信没有问题,那我一定不会食言的,借给你我手下的四十名弟子给你做帮手便是的。”

  秦玫娘也是点头说道:

  “好,我这就拿出刘大人的亲笔信给你瞧瞧,看看你能不能够认出刘大人的笔迹来。”

  话毕,秦玫娘也是再次拿出来了刘大人的亲笔信来了,然后就拿着刘大人写好的亲笔信往这武馆的掌门的身前走来了。

  这武馆的掌门也是从秦玫娘的手中接过了刘大人写的亲笔信来,也是就缓缓地出了一口气来,缓缓地打开了信件来了。

  这武馆的掌门打开手中刘大人写的亲笔信,就满是认真地看了起来。

  当看到这信件上面的字迹的时候,这武功的掌门也顿时是眉头一皱,心里也是一颤,在心底惊叹道:呀!这信件上面的字迹还真的刘大人的字迹的,这不像是仿写的啊!

  当看到了这信件下面,刘大人的印章之后,这武功的掌门顿时也是不能够淡定了。

  这武馆的掌门也是顿时情绪有些激动地冲秦玫娘客气道:

  “姑娘,你先坐下吧。”

  秦玫娘见这武馆的掌门看了这刘大人的亲笔信之后,对自己的态度也是立即就有所转变,瞬间变得很是客气了起来,她也是顿时觉得,这借帮手的事情肯定是八九不离十了,自己多半是可以如愿借到帮手的了。

  秦玫娘也是走到了一边的木椅边,然后也是坐下身来了。

  这武馆的掌门也是冲一边站着的弟子吩咐道:

  “还愣住作甚,赶紧去给这姑娘泡一杯茶来。”

  那一边站着的弟子也是随即就应声道:

  “是,掌门的,弟子这就去给这姑娘泡茶的。”

  秦玫娘也是冲这武功的掌门客套道:

  “掌门不必如此的客气的,是我有事儿求于你的。”

  这武馆的掌门的也是再次叠好了手中的刘大人的亲笔信来,然后亲自起身将这手中的刘大人的亲笔信给秦玫娘拿到了跟前。

  这武馆的掌门将手中的刘大人的亲笔信归还给了秦玫娘,认真道:

  “姑娘,你和刘大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啊?为何,刘大人会给你这么大的面子,居然可以让你拿着他的这封亲笔信,请我们临安县城最大的武馆掌门借弟子给你做帮手的啊?”

  秦玫娘接过了这武馆的掌门的手中的刘大人的亲笔信来,愣了愣,也是缓缓地说道:

  “掌门的未免问的有点多了吧!我的身份不要紧,要紧的是,掌门之前可就对我有承诺的,只要我能够拿出这证明我和刘大人关系的物件或是信件,那你就要无条件的借给我你手下的弟子做我帮手的。”

  这武馆的掌门听了秦玫娘的话后,也是不禁笑了笑,然后说道:

  “姑娘,你放心,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的,我还是这武馆的掌门,私下也是很敬畏刘大人的,既然是刘大人背后为你做主借帮手一事,那我肯定也是会答应姑娘的请求的,借给你我手下的四十名弟子给你便是。”

  秦玫娘也是顿时一脸的高兴道:

  “既然掌门如此的信守承诺,使我很是高兴啊!掌门请放心,我不会白白借给你手下的弟子的,等我完成了事情之后,我一定会拜谢掌门的,我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不是一个无情无义之人的,这个请掌门尽管的安心。”

  这武馆的掌门听了秦玫娘的话后,也是哭笑不得道:

  “姑娘言重了,你跟刘大人的关系非同一般,所以,你得这个面子我得给的。”

  这时,一名武功的弟子也是端着一碗茶水,就朝着秦玫娘的身前走来了。

  来到了秦玫娘的身前,这武馆的弟子也是将手中的茶碗给放到了秦玫娘坐着的旁边的茶凳上面,说道:

  “姑娘,请用茶。”

  这武功的掌门也是哽咽了一下,冲秦玫娘说:

  “姑娘,这可是好茶,你喝喝看。”

  秦玫娘也是随即就伸手端起来了身旁的茶凳上面的茶碗来,然后,冲着茶碗里面轻轻地吹了一口气之后,就细口地喝了一口茶水。

  喝完一口茶水之后,秦玫娘也是望着这茶碗里的茶水,不禁点点头,说道:

  “嗯,不错,这茶水还真是不错的。”

  这武馆的掌门也是微笑道:

  “没想到姑娘小小的年纪,居然就和刘大人的走的如此的近,让刘大人亲自为你写亲笔信为你借帮手,这可真是不得了啊!真是让我很是佩服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