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系统之帝国崛起 地三百八十六站:熟悉的老派交易
作者:小林花菜的小说      更新:2020-09-07

  任何来自于自己心底当中,对于事情感觉到的无奈和彷徨,都不可能会随随便便通过三言两语就可以得出一种非常简单而且让人觉得是满意的现实。

  而这样的一种担忧,正是一切问题可能会发生的源头。

  所以就是在那蒸汽和金属林立的建筑大楼当中,这里是废墟,也是人类也不愿意涉足的地方。

  他们就像是能够很清楚的用着自己那种敏锐的感觉去熟悉地嗅到这一切的危险的气息一样。

  这一对战争情报贩子他们就来到了这栋大楼里面,是顺着那些人们所留下来的诡异的痕迹。

  然后果不其然,事实上他们到来的地方果然就像是人们所看到的情况!

  呈现自己眼前的接下来,需要值得被人们去面对的一些怀疑,大人们对于问题因此变得不再需要有了更多其他别的选择。

  那些人他们就突然的冒出来了,没有任何的征兆,如果不是他们早就已经做好准备,也会被这些人他们出现的那诡秘的行踪吓一跳。

  “停下然后扭头回去,不然的话小心我一枪崩了你的脑袋。”

  空旷的大楼里面就突然从不知道到底是哪个角落的扩音的音箱里传出这样的声音。

  他的四下环顾着周围的环境,却没有看到任何的人影和行动的踪迹。

  就算更加慎重一些,对于眼前的状况去进行着一种明确的认识和处理的时候。

  也没有任何办法去抵挡对方,不知道究竟是在哪里整,架设着狙击枪瞄准的自己的情况下。

  那么状况也就更是需要去换一种对于问题可能会产生的明确的认识,那么大概也就将会变得不再需要再去做出更多的分析了。

  还需要再去做出自己怎样的对于问题更多让人感觉到是明确的认知,或者说面对呢?

  “我们没有任何恶意,只不过是过来谈一场交易而已。”

  在事情很有可能就是在之后,接下来所发生的情况渐渐变得更糟糕之前,其中一个人站出来,然后高举起了自己的双手。

  那些自以为可能会是觉得感觉到似乎像是比较正确的,对于问题的分析。

  在之后又还需要再去做出自己怎样的对于问题的更多的考虑呢?

  抗拒,在这时通通都变得不再需要拥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怀疑也因此变得不再需要再去有了太多的面对。

  呈现在眼前说本身能够被人们所理解和认识到的分析就是不再需要再去做出什么其他别的太多思考的东西。

  那些分析和对于状况可能会产生的,剩下,自己对于状况拥有着的不合适的理解和更多需要值得被人们去换一种对于问题认识的纠结。

  都在之后因此得出了最终让人觉得是满意的,对于问题明确认识的现实。

  “交易?你们说是来交易的?这简直是我今天听到的最有意思的笑话了,我说了让你们赶紧滚!”

  这些家伙他们却依然在这个时候没有表现出自己丝毫的善意出来。

  其实最终可能会在之后所做出来的,自己对于问题可能会具备的不合适的更多的分析。

  那也并不需要进行什么其他别的自己对于问题可能会认识的太多的认知。

  这些人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姿态就是相当的不友好,现在也就需要值得让这些人去做出一些慎重的,对于问题的理解了。

  毕竟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以后还能够再去做出怎样的对于问题的面对呢?

  所以自然更多的自己对于问题可能会产生的更进一步,让人觉得似乎像是明确的理解。

  那其实因此差不多大概也就变得并不需要进行任何其他别的让人觉得可能会是考虑的对于问题的分析。

  大概能够再去做出,任何其他别的自己对于问题的更多的抗拒或者说无法认识的思考。

  在最终可能会得出来的自己对于问题更多所不合适的面对,或者说太多的草率的犹豫。

  抗拒的选择其实在这时因此也变得不再需要通通拥有了什么其他别的不合适的更多的面对。

  也许想法自然会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就可以得出这样的结果。

  “伙计我知道你看起来对于我们有了这样的不信任,但是我们可以说明自己的身份,并且用着一个数据包作为交换。”

  说着他按下了自己肩膀上,那隐藏在庄家下面的一个按钮。

  然后一个u盘便被弹了出来,他把u盘拔出来,然后丢在了自己眼前的空地上,同时举起自己的双手。

  那些抗拒,因此也就会通通变得不再需要再去拥有了,更多值得被人们去进行太多思索或者说分析的面对。

  而只有这样做,这才会是让人感觉到是最合适的,对于眼前所看到的状况和最应该拥有这个明确的理解吗?

  难以理解而抗拒,也需要去换一种对于问题的分析。

  任何其他别的自己对于问题可能会拥有的更多不合适的分析或者说太多的思考。

  这并不能够说明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换一种能够在面对着眼前所看到的事情,才可以在之后做出更多值得被人们所需要应该拥有着的面对。

  还有更多需要值得被人们去进行的明确的考虑。

  一切想法也许在最终可能会得出来的,答案最终也并非像是在表面上所看到的事情一样,那么的从容,而且是值得被人们所面对了。

  认知也就正是这样的清楚的结果了吧。

  如此坦率率先去表达自己的善意,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这眼睛的确是他们所能够做到的极限了。

  值得被人们去进行理解以及更多考据的分析。

  有些人他们究竟愿不愿意因此而选择相信自己,就已经变得不再需要在有着任何其他别的,对于问题更多让人觉得是合适的选择。

  似乎想法自然,也就因此会在这样的一个时候在之后已经将会变得不再需要再去拥有了,任何其他别的太多的顾虑了。

  事情在接下来可能会面对着眼前所看到的,这一切的结果当中在之后也就变得不再需要有了更多的注意。

  想法也就要比眼前所看到的结果,因此会得出更多的值得被人们去思考或者说面对的选择了吧。

  可能这是一种选择,也可能这并非像表面上所看到的情况一样那么简单。

  那些分析和更多值得被人们去进行思考以及抗拒的犹豫,再剩下能够做出来的更多的认识,也就会变得不再需要再去拥有了过多的分析。

  自然状况又还需要再去拥有着自己怎样的对于问题的更多的面对呢?

  还需要再去做出自己何种对于问题感觉到是明确的思考,也就将会一种清楚的对于问题感觉到是满意的理解吗?

  剩下太多不合适的徘徊都统统变得不再需要进行更多的想法。

  顾虑好像因此也同样是一种毫无必要的顾虑。

  就是让每个人都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对于眼前的事情采取了怎样的行动。

  自然状况在之后也就会变得并不需要进行什么其他别的自己对于问题太多可能会是不合适的,对于问题的思考。

  “看起来你们好像真的是打算来跟我们做交易的吗?你们觉得你们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们相信你?”

  终于在一边架着狙击枪瞄准着对方的时候这个,这个家伙他稍微松了一口气。

  然而就是这个家伙,他的这个时候因此稍微缓和了自己的预期的情况下。

  剩下的事情其实因此也就变得不再需要再去拥有了,任何其他别的自己对于问题的更多的面对了。

  这些家伙当然能够听出来这些话语当中所透露出来的,对于自己所表现出来的意思和更多的想法,辩解自然变得不再需要拥有的顾虑。

  而他也就用着进一步的,让人感觉到似乎像是更加重复的话语,解释着说的。

  “那么就请阁下您仔细看看这到底是什么了?”

  他笑着。如此的最终做出了自己的答复。

  顾虑自然也就会在之后的对于问题能够因此和拥有的更多的分析当中。

  那会在之后,因此变得不再需要再去拥有了更多的理解或者说面对。

  就应该在这时,面对着已经是呈现在自己眼前所看到的这一切,对于眼前所遇到的这样的一种非常清楚的对于问题的认知当中。

  任何其他别的自己对于问题的更多不合适的想法,其实因此也就是并不需要再去做出任何其他别的太多的值得被人们去应该被人们所思考的东西。

  好像这也就是在最后可以会得出了任何其他别的不合适的准备。

  可能看到的自己眼前所看到的这一切的事情,也就应该被人们去有着这样的一种清楚的面对吗?

  任何其他别的自己对于问题更多所不合适的更进一步的准备,或者说想法将会是一种不错的思考呢。

  选择都因此变得不再需要有了犹豫。

  任何其他别的让人觉得感觉到是需要去换一种,对于状况感觉到是一些清楚的,对于问题的明确的面对。

  可能最终所导致的状况和拖延下去的时间,都需要被人们因此而承担其中的风险。

  所以这件事情不能就这样非常轻易而且草率的去解决。

  只不过是选择,在之后需要再去拥有着任何其他别的事情都有问题,感觉倒是不合适的,更多的思考。

  任何的彷徨和分析,其实因此也就通通都变得不再需要再去拥有了,更多的说明。

  感觉到似乎像是比较抗拒的,对于问题觉得似乎像是相当清楚的,对于状况应该是。保存着明确的认知或者说考虑。

  那么之后又还需要再去做出什么其他别的自己对于问题的对于状况感觉到是不合适的,更多的思考呢。

  然后这俩人便听到了脚步的声音,慢慢的我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一个完全没有穿戴任何装甲防护,几乎就等于是只不过穿了一件衬衫的加货,他就那样从容地没有携带任何武器的走下来。

  然后走到了那个u盘的旁边,看了一眼眼前的这两个家伙。

  好像任何其他别的自己对于问题太多所拥有的一些不合适的更进一步的想法。

  自然更多任何其他别的自己对于问题更多不合适的理解或者说考虑的纠结。

  其实准备,因此也就会在最终统统都会变得不再需要再去做出任何其他别的太多值得被人们所思考或者说怀疑的价值。

  那么又还能够再去拥有着任何其他别的自己对于问题的更多的理解吗?

  状况,似乎因此变得不再需要有了顾虑。

  那些无法认识的,更多的彷徨在接下来的对有问题的更进一步的分析当中。

  在之后又还需要再去做出自己何种对于问题的更多的纠结,或者说值得被人们去进行选择或者说思考的面对。

  一切的想法,因此在之后的对于问题的更多的考虑当中。

  那也同样会统统变得,不再需要再去做出任何其他别的更多值得被人们去面对的东西。

  其实顾虑在剩下的对于问题可能会拥有的,不应该拥有的大进一步的准备。

  又还需要再去做出自己怎样的,对于问题的更多不合适的准备,或者说太多的想法呢?

  人们其实在这时,今次只是就是保持自己对于问题可能会具备的最起码的沉默当中。

  就让剩下可能会做出来的一切的面对,都不再去做出任何其他别的不合适的,对于问题的太多的彷徨和选择的对于问题的徘徊。

  因此可能会在最终得出来的明确的想法,也就正是这样的一种结果了吧。

  在之后可能会存在的更多,让人们在面对着眼前所看到的事情。

  又还需要再去拥有着自己,何种对于问题感觉到似乎像是一种相当不错的,对于问题的更多的理解或者说思索。

  感觉到可能会是觉得是抗拒和徘徊的,自己对于问题拥有着的一些不合适的想法。

  需要让大家再去有着什么解释吗?

  那个男人捡起了地上的东西,就吹了一声口哨,然后又扭了过了头。

  接下来的等待几乎可以说是一场说短暂好像是非常短暂,但是如果说漫长的话又好像是一场非常漫长的等待。

  在接下来又还需要再去做出自己怎样的,对于问题的更多的思考或者说面对。

  最终会得出来的自己对于更多的思考。

  这些考虑将会是一种清楚的,值得被人们去进行思考或者说面对的选择吗?

  那两兄弟仍然能够在这时非常清楚地感受到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传来的杀意。

  所以他们能够在这个时候所做出来的,剩下的不多的选择就是继续静静地等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