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夺两界 二百八十二章 红莲式抢劫!
作者:阅读能力的小说      更新:2019-05-02

  二百八十二章红莲式抢劫!

  “原来这就是基因战士的打法呀!!”范通趴在岩石后面,小声的赞叹道。

  在他旁边,南木等人全部都在,这是一块大岩石,红莲的各位指挥官们都在这里。

  他们正在观摩前方的战斗。

  战斗的双方是基因研究院艾尔斯分部,与火焰城邦!

  解说由伊西丝担任。

  就见,在一片山坡上,分成高低四排站满了肩部如大肿瘤一样的——生体能量型兽化人。

  名称:阿坦诺瑞

  除此外,经过南木提醒,大家还注意到一个十分隐秘的地方,那里还藏着一个兽化人;

  时不时的,从那里打出一道生体镭射,每一次都将一个对方的强力人物射杀。

  这是一个强悍的兽化战士,因为看不到样子,伊西丝估计应该是生体能量型兽化人中的少校级。

  ……

  可以公开的情报:

  能量型

  斯乃拜.阿坦诺瑞.美杰

  身高:227CM

  体重:267KG

  两肩和腋下的基因能量炮合计有六门,能同时攻击多个目标。头部的触角拥有感热器的机能,加上六只眼睛共同探索敌人的位置,另其命中率更加精准。

  ……

  战场的正前面,基本上都是最常见的基因兽化战士。

  兽杰斯、兽杰特、瑟力.兽杰特等等。

  他的任务就是保护后排的能量型兽化人不被攻击,这跟炮兵、步兵的关系有些类同。

  除此之外,还有飞翔型的兽化人,速度型兽化人,特殊能力型兽化人等等!

  虽然,基因研究院这边的数量只有一千多人,但实力远远超过数万人的火焰城邦。

  没了般若面具,南木也不好随意的开第三眼,只是瞧了一下远处,心里暗忖道:

  ‘如果真的拉开架势与基因研究院干一架,也不知我的红莲部落顶不顶得住。’

  南木正在盘算着,姽婳凑了过来,轻声道:

  “我们要不要溜进城去看看?”

  ‘咦!这特么是个好主意呀!!’南木在心里大赞,转而在耳麦里轻声道:

  “都别看了,换上火焰城的装备,我们开他们的运输车,我们进城去看看。”

  …………

  战场上都打成一锅粥了,谁也没注意到从火焰城后面有一个全是大卡车的队伍。

  即使在城门有人注意到了,吼问道:

  “你们那部份的!!”

  “废话!!!没看见我们来搬东西的,前面顶不住了!!”南木脸上顶着一条翻肉的伤疤,凶神恶煞的叫道。

  也不知看城门的人咋想的,感觉南木说的很是正确,换成自己如果打仗要输了,肯定也是先搬东西走呀!

  再说了,这运输车、这装备,确确实实都是火焰城的样式,只是人没见过。

  “我没见过你,报出你的名字!!”城上吼道。

  南木撇了一下嘴,高声道:

  “兄弟,要不你跟我一起去见城主算了,反正我说了你也不信,你知道什么叫心腹吗?知道什么叫暗棋吗?”

  “呃~~~!开城门!!”

  就这样,一群土匪就进了城,不过此时城中还是比较有序的,主要是没什么人了,但这种环境不适合打劫呀!

  南木把几个人全叫了过来,问道:

  “知道什么是乘火打劫吗?”

  众人全是眨眼,有点不太明白,还是巴士底这个人渣脑子转的快,立即道:

  “明白了,先要有火,我这就带人去放火!!”

  南木会心的点了一下头,又对贝费莉道:

  “我让你带几个损种实验体,你带了没?”

  “带了,都在车上!”对于南木的命令,贝费莉一向是忠实执行的,不过还是多问了一句:

  “是让他们带路吗?”

  “还带什么路,见到什么抢什么,有人拦着就开枪打死,就说是兽化人打死的!!”南木没好气道。

  伊西丝一下明白了,说道:“你的意思是让损种实验体冒弃基因研究院捣乱。”

  “聪明!”南木拍了一下伊西丝漂亮的小脸,脸色一正,开口道:

  “一会都给我眼光放亮点,只要是值钱…值盖的东西都给我不要剩,装不下就地抢车,现在散开!!”

  不消一会儿功夫,整个火焰城就名符其实的火焰城了。

  城里到处是喊杀声,到处是枪声,到处是兽吼声!

  红莲部落的人深受南木的熏陶,都非常英勇的帮助城里原住民抢救物资。

  比如,先把人房子点了,马上开始大叫,着火了,快跑呀;

  然后,一辆大车开到别人家门口,大声道:

  “快把值盖的都装上来,我帮你们带走,记住只抢救值盖的哈!!”

  民众人一看是自家运输车都是一百个相信,红莲部落的人也是充分发挥人道主义精神。

  “这是你女儿,挺漂亮的;这样吧,我破个例让她也上车,照城主命令,只拉货是不拉人的。”

  民众一听,心里那个激动呀:“好人呀!敢问恩人如何称呼!”

  红莲战士胸口一挺,大声道:“做好事不留名!”

  另一边,一个红莲战士背着一个受轻伤的当地驻军,在放下时,手上不着痕迹的在其脖子上一使劲,一声“咔嚓”过后,该红莲战士顿时大哭:

  “兄弟呀!!你咋走了呀!!!”

  一旁两个少女一个美妇立即扑了过来,哭的是呼天抢地。

  红莲战士把本就没有的眼泪一抹,对美妇道:

  “我与兄弟是过命的交情,值此危险之际,你快带着两个女儿跟我上车,以后妳们的事就是我事,兄弟的女儿就是我妹妹,他的媳妇就是我媳妇!”

  此话说的极快,美妇一时也没反应过来,就跟着上了车!

  再说红莲老大南木,一直在城里最好的建筑里转悠!

  一路上到也收了不少好东西,比如说:

  瓦斯制造机、高压冲气机、瓦斯灌装机等等!

  能量符录什么的也收缴了一大堆,唯一遗憾的是,这个火焰城与新月城相比,差的那真是太远。

  一没学院、二没塔林的。

  最主要的是,南木到现在还没找到地下室!!

  “特么这地下室入口在那里呢?”南木一边找一边念道。

  有过新月城的经验后,南木很清楚这个世界人的德性,值钱的、好的、珍贵的都TMD的放在地下室!

  再一次转到客厅,还是没找到,南木一咬牙,大声道:

  “我还不信炸不出来了!!!”

  79式70毫米手持火箭弹,南木相生袋里有大把,只管甩!!

  一阵乱轰过后!

  幸运女神终于向南木掀起了衣裙!

  一个庞大的地下室露了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