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16 大混蛋,都怪你!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七月十五,夜黑风高,今晚和往常不同,天上皎洁的月亮变成了血红色。

  就好像预兆着即将有大事发生,而用科学语言来说,今晚正好是月全食,传说中的天狗食月。

  此刻,苏哲毅的家里,周馨满脸警惕的盯着林成,眼神中带着不安,内心十分忐忑。

  “我……我要喝血,师姐,我……我快忍不住了……”

  林成满脸狰狞,看起来十分痛苦。

  “你……你要喝血别找我啊,我去给你找动物的血,你等我啊。”

  说完,周馨赶紧朝外面跑去,那速度,简直打破了她速度的极限。

  “咻……”

  就在这时,林成突然拦住周馨。

  两颗尖锐的牙齿,十根宛如利刃的手指甲,让周馨瞳孔一缩,想到刚才邪修的下场,神色中满是恐惧。

  “师……师弟……我是你师姐啊,你不能咬我,我……我正好大姨妈来了,你等一下……”

  说完,周馨哆哆嗦嗦的把双手伸进自己裤裆,然后快速拿出一张带血的姨妈巾。

  “噗……哈哈哈……”

  然而就在这时,林成猛然大笑。

  虽然吸了邪修的鲜血,知道人血的美妙,但林成也不是那种嗜血成性的僵尸,怎么可能控制不住自己,刚才他就是故意玩周馨的。

  “你……哇………你欺负人,我要回去告诉师父……”

  下一秒……

  周馨直接坐在地上“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跟小孩在没有什么两样,哭的梨花带雨,我见犹怜。

  双手拿着的姨妈巾,直接朝林成扔去,正好打在林成脸上,一股浓郁的血腥味传来,还夹带着一股特殊的气味。

  林成赶紧扔掉,然后在苏哲毅家找到水管冲了冲脸,这才来到周馨身边开口道:“走吧,别哭了,事情解决该回去了。”

  “我不走,你这个混蛋!有你这么吓唬女孩子的吗?我还是你师姐。”周馨一边哭,一边对林成吼道。

  “还师姐,居然这么小气,你不是法师吗?刚才我只不过在锻炼你的胆量。

  如果你连这点胆子都没有,还做什么法师?师弟我为了你真的用心良苦,煞费苦心啊!”

  “你说谁小气了?我只不过很久没哭,想体会一下哭的感觉,而且你也吓不到我,哼!”

  周馨狠狠瞪了林成一眼,然后从地上爬起来直接离开了。

  她觉得林成说的还真有那么一点道理,这点胆子都没有还做什么法师,怪不的刚才林成吓唬她,原来是为了她自己好。

  不得不说,林成口才是真的好,明明就是吓唬人家,硬是被他说成为了周馨好。

  见周馨离开,林成看了眼吓晕在地的苏哲毅,从身上拿出一张护身符扔在他身上。

  苏哲毅是极阴之体,是所有邪物最喜欢的体质,就连厉鬼也不例外。

  厉鬼可以借他身体重生,妖物可以借尸还魂,邪修可以用来修炼邪术,他能活这么大,也完全多亏邪修的保护。

  不然这家伙早就被邪物给害死了。

  给他护身符,也算是结一个善缘,俗话说的好,送佛送到西,帮人帮到底。

  …………

  村子外。

  林成和周馨快速朝山上疾驰。

  来到半山腰,可以看到村子就跟拳头一样大,周围四条小溪,绵延不绝。

  看到这四条小溪,林成终于明白为什么邪修会选择在这里布置四方血煞阵了。

  这四条小溪分别围绕着村子,就好像神龙,正好村子看起来像棺材,应该就是风水上说的神龙拉棺了。

  这种位置亦正亦邪,被好人利用就是大富大贵,被坏人利用就是大凶大恶之地。

  邪修肯定就是看中这个神龙拉棺位,然后不惜冒险在凌云子的地盘上布置四方血煞阵。

  让大富大贵之地变成大凶大恶之地,在加上极阴之体和全村人的性命,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只可惜的就是这家伙实力还是太弱了,遇到了林成。

  只不过林成隐隐觉得这件事还没有完,不过不管怎么样,他是解决这件事了,而且也已经成为一品法师初期。

  当是凌云子就告诉他,等他成为法师就和周馨一起下山,想到下山回家,他就有些迫不及待了。

  “我的天……”

  就在这时,周馨突然停住脚步,双腿夹的紧紧的,脸色有些泛红,身子微微颤抖。

  “怎么了?”

  林成忍不住走上前去问道。

  “还不是怪你这个混蛋!”

  周馨贝齿紧紧咬住嘴唇,满脸愤怒的看着林成。

  林成撇了撇嘴,他觉得周馨有点莫名其妙,他就是上来关心一下,结果被骂混蛋,真的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我走了,你自己慢慢在这里玩吧。”林成拍了拍大腿,优哉游哉的走开了。

  “林成,你这个大混蛋,畜生!给我回来,我大姨妈流出来了!”

  周馨几乎对林成嘶吼,整个人气的怒火中烧,三尸神暴跳。

  要不是刚才林成吓唬她,她能把大姨妈拿出来给林成吗?

  刚好当时来了一点点,以为没多少量,没想到居然这么多,都跟着大腿流到小腿了。

  又是穿的短裤,这样就回去了,给师父看到也太尴尬了,而且荒山野岭的,现在她来大姨妈,法力全无。

  不说出现鬼,就是出现一只猛兽她都对付不了。

  没想到林成这个混蛋说走就走,遇到这样的坑货师弟,周馨觉得自己心好累。

  “啥?大姨妈来了?你没带卫生巾吗?”

  林成赶紧回到周馨身边,闹归闹,周馨现在法力全无,在这荒山野岭不是开玩笑的。

  而且据说来大姨妈很痛,林成也不是女的,对这些不是很懂,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忘了,况且有一张就够了,谁知道你吓唬我,都怪你,要不是你我能把卫生巾掏出来给你吗?

  你快点想想办法啊,我裤子都打湿了。”

  周馨急的都快哭了,特别求助一个男的,脸都给丢光了。

  “我也没带卫生纸,要不用符纸?”

  “你怎么这么笨,符纸是硬纸的,不洗水,你去附近找找有没有什么柔软的植物,能吸水的那种。”周馨满脸急切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