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78 恶心的虫子,制服博蓝!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见林成一意孤行,博文也没说什么,这群医生叹了口气,站到一旁。

  然后保镖三下五除二的拔掉吊针,刚开始还没什么,吊针拔掉过后一分钟,博蓝睁开双眼。

  这群人没有高兴,反而满脸恐惧。

  “啊啊……我要杀死你们,统统杀死!”

  下一刻……

  博蓝双目圆瞪,龇牙咧嘴,被绑在凳子上的身体不断挣扎。

  那群医生齐齐颤抖,就连保镖都远离博蓝,之前好几名保镖都受伤住院了,他们可不想去医院。

  “梦魇实力大减,他怎么还会发狂?难道控制他们的不是梦魇?”

  林成摸了摸自己下巴,陷入了沉思。

  “啪……”

  就在这时。

  博蓝瞬间挣脱绳子的束缚,因为用力太大,断掉的绳子击打在地板上,直接让大理石的地板宛如蜘蛛网一般分裂。

  “小心!”

  旁边的周馨,赶紧护住自己的爸妈,以及舅舅博文。

  “师弟!”

  同时,周馨赶紧朝沉思的林成大吼一声。

  林成回过神来,看着挣脱束缚的博蓝,皱了皱眉,当即身体一闪,直接来到博蓝身后,右腿对着博蓝腿弯子一撞。

  博蓝直接跪在地上,紧接着像捉犯人一样,把博蓝双手给反靠在背后。

  “啊啊……杀了你……”

  博蓝大吼,拼命挣扎,可惜都是徒劳。

  “嘴……嘴里有东西……”

  这时,一名保镖突然满脸惊恐,颤抖的右手惶恐的指着博蓝嘴巴。

  众人一看,齐齐倒吸一口凉气。

  一条十分恶心的虫子,从博蓝嘴中钻出来。

  虫子不大,仿佛蚯蚓,最开小嘴,喷出一股黑色的液体。

  然后被挣扎的博蓝一口咬成两截,黑色的液体宛如泄阀的洪水,就好像吃水果,里面水太多,从嘴里溅了出来。

  “好恶心啊……”

  一名医生眉头拧在一起,有些反胃,连医生都觉得恶心,跟不用说其他人了。

  “林兄弟,我儿子嘴里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虫子?”

  博文十分难受,他不觉得恶心,心已经凉了半截。

  林成把博蓝重新固定在凳子上,让人用铁链捆住,然后这才看到博蓝嘴中的虫子。

  虫子有一截已经被吃了,还有一截悬挂在嘴皮外。

  “没见过这种虫子。”

  林成仔细看了下,的确不认识这种虫子。

  而后,他淡淡的看着博蓝道:“别挣扎了,还不如省点力气去恢复实力。”

  “你死定了!”

  博蓝突然狠狠瞪了眼林成,然后头一斜,直接没了呼吸。

  刚才还不敢肯定,现在林成已经明白了,博蓝就是梦魇在操控。

  只有梦魇才会说你去死,你死定了,你必死……这种类型的话。

  而且他让梦魇去恢复实力,还真的去了,看来昨晚真的让梦魇实力大减。

  “你儿子的病我暂时治不好,把他关在笼子里吧,我不在,一定不能放他出来,知道吗?”

  林成满脸严肃的看向博文。

  “他已经死了!”

  之前坐在沙发上的老头,再一次开口道。

  语气十分笃定,不像开玩笑的样子。

  “你是中医?”林成看向这位老头。

  这老头有点实力,不得不让林成侧目,果然中华上下三千年流传下来的医术,学习到高深处不是西医能比的。

  都说中医不如西医,实际上中医更难,不容易学习,就好像华夏武术一样,会真本事的没几个,可一旦会了,都十分厉害。

  “嗯!”老头点了点头,“小伙子,你也是学中医的?”

  “算是吧。”林成淡淡的说道,而后看向博文道:“你儿子现在虽然没气,但不代表死了,现在这个天气很适合放尸体,能保存一个星期。

  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你帮我找到我同桌苏哲毅,只有找到他,才有可能治好你儿子。

  对了,找到苏哲毅时,第一时间通知我,能不被他发现,最好不要被他发现,不然你儿子只能等死了。”

  苏哲毅是极阴之体,一切邪物的宝贝,梦魇没有实体,极阴之体就是它最好的身体,它肯定把苏哲毅的身体放在自己身边。

  只要找到苏哲毅,绝对能找到梦魇,然后让它交出魂魄,不交就杀掉。

  这是唯一救治他们的办法,除此之外,林成是不知道怎么救治了。

  博文看向周馨,相比之下,他更相信自己的侄女,毕竟有血缘关系。

  林成说的这些,他觉得很假,太过玄乎了,可又不想冒犯林成。

  “按照我师弟说的去做吧。”

  周馨满脸郑重的看着博文道。

  “来人,立刻拿笼子来,还有,发动所有人际网去找林兄弟的同桌苏哲毅,找到之后第一时间通知林兄弟,不惜一切代价!”

  博文满脸严肃的看着周围保镖,以及庄园中的所有人。

  很快,庄园大厅里的人走的差不多。

  紧接着,一名佣人拿着一个装狗的铁笼子进来。

  然后把博蓝装进笼子里。

  随后,林成拿出黄纸,毛笔,朱砂,画了一道封印符和防鬼符贴在笼子上。

  封印符是为了博蓝被梦魇操控的时候逃出来,防鬼符是防止有厉鬼进入博蓝的身体中。

  现在的博蓝,就是一具躯壳,只要还没有凝聚实体的鬼魂,厉鬼……等等,都能轻易进入,完美和博蓝的身体融合。

  到时候就算找回博蓝的魂魄都没用了。

  “这笼子就让它放在这里,派人24小时守着,不能让人接近笼子,更不能让人把笼子的符纸扯掉,违者,后果自负!”

  该说的也说了,该做的也做了,林成不准备继续逗留,当即看着博文等人道:“各位长辈,师姐,我要回学校了,如果找到苏哲毅一定要同一时间通知我。”

  没办法,他不着重强调一下,怕有人擅自出手,如果打草惊蛇,在想找到苏哲毅的身体就难了。

  “你不是请假了吗?就不能吃了饭在走吗。”

  周曦撇了撇嘴。

  “不吃了。”

  林成有些想哭,他倒是想吃,可吃多了人的食物,他会拉肚子的,严重的话甚至会拉的虚脱,最后导致死亡。

  “好吧,既然林兄弟执意要走,我送你去第一中学。”

  博文也不强求,当即朝旁边的一名高挑美女挥了挥手。

  美女很聪明,拿出一张银行卡,看样子,这是博文的秘书。

  ——————

  PS:大家不要催更了,这个星期五开始,每天最少四更,大家推荐票给力,我也不能让大家失望,如果在给力点,每天最少五更,甚至六更,谢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