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96 大战蜈蚣精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好,我替你杀掉!”

  林成心中冷笑,表面上装作十分畏惧妖物的样子,直接朝大红公鸡冲去。

  既然妖物这么害怕大红公鸡,林成也不敢说放掉公鸡对付它,到时候妖物直接对他出手。

  按照他现在的实力,根本就没有妖物快,还不等放开大红公鸡,估计就被妖物打飞了。

  见林成冲了过去,妖物还是有些不放心,满脸警惕的盯着公鸡。

  “噗嗤……”

  下一刻。

  林成手一挥,一股法力击出,绳子直接断裂,被绑住的大红公鸡,瞬间雄赳赳气昂昂的站立起来。

  活了八年之久的大红公鸡,即使失去鸡冠,模样也十分威武,周身鲜红的羽毛,根根炸立。

  “咕呜呜……”

  大红公鸡仰天长啸,而后翅膀扑打,直接飞到半空,精准的降落在妖物身前,一对尖锐的利嘴,快速朝妖物啄去。

  “不要,滚,你给我滚!”

  妖物满脸恐惧,手一挥,黑色妖气使出。

  “碰……”

  大红公鸡直接被打飞。

  见状,林成眉头一皱,妖物虽然害怕大红公鸡,但实力很强,大红公鸡还是对付不了。

  就好像一只牛犊子大小的老鼠看到猫,本能的感到害怕,如果真的打起来,小猫自然不是老鼠的对手。

  “吼……”

  刹那间。

  林成没有任何迟疑,嘴中发出一阵野兽般的嘶吼。

  漆黑的眸子开始发生变化,眼瞳变得血红,不过夹带着一点点紫色。

  周围一股尸气突兀出现,环绕林成,指甲变长,身体变得坚硬,嘴角长出两颗尖锐的牙齿。

  “僵尸!”

  妖物瞳孔不断放大,目光中满是不可思议。

  它修炼这么久,重来没见过一只僵尸居然和人一样,还能进行尸变,最关键,能使用法术和符纸。

  如果不是刚才亲眼看到,它真的很难相信林成是一只僵尸。

  怪不得之前它用妖气缠住林成的脖子,林成一点事都没用,原来是僵尸。

  “砰……”

  林成双腿骤然发力,宛如一颗炮弹,笔直的激射出去。

  尖锐的直接对着妖物脖子划去。

  “找死!”

  妖物脸色一沉,很快便反应过来,当即身体一侧,直接躲避林成的攻击。

  全身上下都是手的它,其中两只手一把抓住林成,而后其它手一顿猛锤。

  “碰碰……”

  拳拳到肉的声音传来,林成感觉好像有人跟它按摩,十分舒服。

  “咕咕……”

  就在这时,被打飞的大红鸡公,突然出现在妖物身后。

  尖锐的嘴巴一下啄住妖物屁股。

  “嘶啦……”

  瞬间撕扯下妖物屁股上的一块肉。

  而大红鸡公没有吐掉肉,而是一口吞了下去,紧接着,林成看到大红公鸡眼神发生变化。

  之前十分柔和,此刻异常狂暴,仿佛只了兴奋剂一般。

  “咕喔喔……”

  大红公鸡再次长啸,仿佛十分激动,见到美食一般。

  “嘶……”

  妖物咧了咧嘴。

  其中两只手,直接朝大红公鸡冲去。

  大红公鸡扑腾着翅膀,直接飞起,锐利的爪子,猛的朝妖物脑袋抓去。

  “你这讨厌的公鸡,给我滚!”

  妖物十分慌乱的一阵乱打,手很多,其中一只手把公鸡击飞。

  此刻的它,十分恐惧,强大的实力因为恐惧只能发挥三分之一。

  被捉住的林成,看准时间,尖锐的牙齿一口咬住妖物的一只手,而后猛的一吸。

  一股腥甜的血液进入嘴中,这种口味的鲜血,林成从来没喝过,比之前的猎尸人鲜血味道更好。

  “啊啊啊!!!”

  妖物一声惨叫,脸色都扭曲起来,二话不说,直接使用妖气卷住林成的身体,狠狠摔在地上。

  “碰……”

  砸在坚硬的地面,林成感觉全身就好像散架一般,不由深吸一口气,这只妖物的实力的确很强,要不是畏惧大红公鸡,可能它已经死了。

  妖物看着被咬的手,立马使用自己的妖气把尸毒逼出体外。

  如果尸毒入侵,到时候就完蛋了,哪怕是妖物,也会变成一具僵硬,没有任何灵智的尸体。

  尸毒,十分可怕,能快速让人血液凝固,身体变得僵硬,丧尸灵智。

  “噗噗噗……”

  被打飞的大红公鸡,仿佛不要命一般,扑腾着翅膀,再次朝妖物冲来。

  就在这时,妖物突然双手一挥,挂起一阵大风,紧接着,它趴在地上,身体开始发生变化。

  几秒钟的时间,一只宛如蟒蛇般的蜈蚣,出现在林成眼前。

  “握草!”

  林成忍不住爆了句粗口,整个人脸色都不好了,怪不得这家伙手这么多,居然是蜈蚣精。

  据说公鸡喜欢吃蜈蚣,而且吃了蜈蚣变得十分凶猛,今晚一见,果然如此,之前他还在想大红公鸡见到妖物怎么这么激动。

  原来是看到食物了,而且还是这么大的食物,不过大红公鸡的确凶猛,换做一般的公鸡,估计早就落荒而逃了。

  “呛呛呛呛……”

  蜈蚣脑袋前的嘴巴,一开一合,发出令人头皮发麻的声音。

  宛如蟒蛇一般大小的蜈蚣,此刻嘴巴也十分巨大,看着蜈蚣精的嘴巴,林成内心狂跳,这要是被咬一下,就算是手腕粗的钢筋也的被咬断啊……

  而且蜈蚣是五毒之一,含有剧毒,这么大的蜈蚣,毒液有多可怕可想而知。

  “退?不行,算算时间,应该还要一分钟。”

  林成看了眼身后的苏哲毅和博蓝,咬了咬牙,继续站在他们身前。

  “嗦嗦……”

  蜈蚣密密麻麻的脚整齐的踏出,速度很快,冲向大红公鸡。

  大红公鸡不甘示弱,朝蜈蚣飞去,不过化作本体的蜈蚣,十分巨大,大红公鸡在其眼中就是一只小虫子。

  巨大的嘴巴,直接咬中大红公鸡的脚。

  “咔嚓……”

  脚瞬间断成两截。

  “咕咕呜呜呜……”

  剧烈的疼痛,让大红公鸡发出惨叫,不过它没有后退,尖锐的利嘴迅速啄向蜈蚣的眼睛。

  一只大红公鸡,一只巨大的蜈蚣,瞬间扭打在一起,化作本体的蜈蚣,身体十分坚硬,如果大红公鸡也修炼成精,肯定可以轻易杀死蜈蚣。

  可现在远不是蜈蚣的对手,林成在一旁看到好几次大红公鸡啄在蜈蚣身体上,但根本奈何不了蜈蚣。

  当即,林成没有任何犹豫,瞬间冲了上去。

  他知道,如果大红公鸡死了,到时候他一个人根本对付不了蜈蚣,必须和大红公鸡联手杀死蜈蚣精。

  ——————

  PS:第五章送到,昨天很给力,谢谢大家的支持,继续求推荐票,求打赏,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