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136 控制五具僵尸!(求推荐票,求打赏!)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艳阳高照。

  阳石市废弃加工厂。

  林成简单的替苏哲毅包扎好伤口,然后看着五具僵尸的尸体,陷入沉思。

  他有想过直接把僵尸烧死,可似乎太可惜了。

  毕竟这些都是红眼僵尸,和他一个级别的,还有一只蓝眼僵尸。

  五具僵尸实力十分强大,要不是林成特殊,在加上苏哲毅的鲜血,还真不一定能搞定。

  特别是蓝眼僵尸,在如今这个安定的社会,很难出现。

  纵观整个阳石市,估计也只有这一具蓝眼僵尸。

  “你说我应该把这些僵尸烧掉,还是留下来为自己所用?”

  林成看向苏哲毅,他这次拿不准把握了,想留下来,又不想留下来,毕竟五具僵尸是没有灵智的。

  “老大,你能让这五具僵尸为自己所用?真能为自己用肯定留下来啊。

  万一遇到危险,它们五个还可以帮忙,不过这是僵尸,都没有灵智,恐怕很难听你的话吧……”

  苏哲毅满脸诧异,僵尸没有灵智,这谁都知道,如果真能让僵尸听自己的话,那肯定是留下来自己用啊。

  僵尸刀枪不入,这么厉害的存在,烧掉多可惜了。

  “行,那就留下来自己用!”

  邪修能控制僵尸,他自然也可以,茅山异录中记载有炼尸术的方法。

  虽然是邪术,但他不用来干坏事,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毕竟术法的好坏,和术法无关,完全就是凭借人的心性。

  再者说了,以后他的消息暴露出去,肯定会有很多人打他主意,控制五具僵尸,也能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到时候谁都想不到,自己还有五具僵尸手下,还有学校后山的尸王,有机会一并收下。

  林成脸上突然露出一抹笑意,仿佛看到自己带领尸王和五具僵尸手下,让前来对付自己的法师跪地求饶。

  “老大,你真能控制僵尸?”

  苏哲毅惊讶的看着林成,对林成的佩服简直五体投地,能控制僵尸啊,多么牛叉的存在,要是他会就好了。

  不过他只能想想,就算林成想教也不能教,除非得到凌云子的允许,当时凌云子就说了,不能把法术交给别人。

  “废话,邪修能控制就是因为他会炼尸术,我也会炼尸术,为什么不能控制?

  你到前面去替我护法,不能让人接近我,特别是外面那几名法师,他们可能还没走。

  如果被人打扰,前功尽弃,又要浪费时间来收伏这五具僵尸。”

  林成满脸严肃的看着苏哲毅说道。

  炼尸一共六个步骤,选尸,选一命格属阴,并在破日或阴时死的尸体。

  第二个步骤,停尸,选好的尸体停放,一般夏天停5到7天,冬天可放长些,以确定尸体的好坏,如停放后无腐臭,则是合格,可用。

  第三个步骤,浴尸,为准备好的尸体买水清洗身体。

  剩下三个步骤分别是,选择养尸地,炼尸,通灵。

  通灵,指的是控制僵尸,这样僵尸才能乖乖的听话。

  如果是普通死尸,想炼制成僵尸步骤很多,很困难,可现成的僵尸就简单的多了。

  此刻,林成只需要抹除邪修的控制印,加上他的就行了,也就是最后一个步骤,通灵。

  当即林成来到五具僵尸旁,把这些僵尸面朝东边,借用刚才邪修留下来的东西,开始施法。

  香炉,清香,留下来的血,符纸,桃木剑……

  林成把香炉放好,取出三炷香点燃,插在香炉中。

  而后,咬破自己的食指,分别滴了一滴鲜血在五具僵尸嘴中。

  现场画了五张炼尸符,符纸一挥,无火自燃。

  紧接着,林成把燃烧的符纸扔在鲜血碗里。

  随后把碗中的符血洒在地面上。

  在拿出一张符纸,在五具僵尸脸庞晃了晃,而后双手结印,嘴中念动咒语。

  “敕!”

  低喝一声。

  五具僵尸齐齐一颤,贴在其额头的符纸摇摇欲坠,不过还好,并没有掉下来。

  现在抹除邪修控制僵尸的印记成功,林成画了五张通灵符。

  把自己的血抹在通灵符上,在将符纸灌进五具僵尸嘴里。

  做完这一切,林成一个后空翻,稳稳落地,脚踏七星步,双手飞快对着五具僵尸结印。

  嘴中再次念动咒语:“天精地精,日月之精。天地合其精,日月合其明。神鬼合其形,你心合我心。我心合你心,意合我心。敕!”

  下一秒。

  林成拿出桃木剑,直接把桃木剑斩断成五段,用旁边那具红眼僵尸尖锐的指甲,把五段桃木剑调刻成小小的人形。

  最后抽出五具僵尸的尸气,灌入五段桃木剑调刻的人形中。

  假如僵尸不受控制,就可以毁木人,以破尸气。

  林成不知道邪修有没有这样做,但他必须做,只有这样才能彻底控制住五具僵尸。

  如果邪修看到这一幕,绝对会大吼,炼尸术居然比他的高级!

  毕竟他是邪修,专门修炼邪术的,可一个正道的法师,会邪术不说,还比他邪术好,任谁看到都会震惊吧。

  当即,林成收起桃木剑刻的小人,双手合十,对着五具僵尸一指。

  五具僵尸下意识的将塞进嘴里的通灵符吃下去。

  紧接着,贴在它们额头的符纸轻飘飘掉落下来。

  而那五个放在林成身上的木人,红光一闪,林成知道,这是施法成功结束的征兆。

  看着身前五具青面獠牙的僵尸,特别是那具蓝眼僵尸,林成脸上满是笑意。

  说出去估计都没人相信吧,一只红眼僵尸,居然能控制四只红眼僵尸,外加一只蓝眼僵尸。

  “你们五个,从现在起,没有我的命令不许离开加工厂一步,听到了吗?”

  林成满脸严肃的看着五具僵尸说道。

  “嗬……”

  五具僵尸喷出一口尸气,算是回答林成了。

  “跳一个给我看看。”

  林成再次看着僵尸说道。

  下一刻。

  五具僵尸整齐的跳了起来,蓝眼僵尸更是跳到四米高的空中,恐怖如斯!

  “老大!你……你真控制住它们了?”

  旁边的苏哲毅,满脸震惊,眼神中写满了不可思议。

  ————

  PS:为了写的好看,所以写的慢,让大家久等了,今天继续五更,求推荐票,求打赏。

  说实话,所有新书里面,只有我一个人一天更新五章,其他人都是两章三章,他们更新少,推荐票也和我一样多,还有打赏也比我多,我更新多,和他们完全一样一样的。

  说成绩不如他们,不吹牛的说,这本新书成绩数一数二,不是抱怨,只是想说,大家能不能耽误几秒钟投个推荐票,让我有继续五更的动力,以后他们看到我更新多,推荐票多,也会每天更新五张,这样大家的速度都提高了,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