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149 再次进入洞中!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惊讶,我惊讶啊,怎么可能不惊讶,只不过没表现出来而已。”

  林成愣了愣,随后露出一脸不可思议的模样。

  内心却十分忐忑,差点露馅了,不过看父母的样子,似乎已经开始怀疑自己了。

  也对,自己表现出来的反应根本不像一个普通人的反应。

  不过纸包不住火,迟早都会被爸妈知道的,这一点林成已经做好准备了,但他们目前至少不知道。

  “臭小子,你惊讶个屁,不管你消失的那一个月经历了什么,始终是我们儿子,还有,那道石门上面的裂缝你看到了吗?”

  林安骂了林成一句,随后满脸严肃的说都。

  “看都了啊。”林成点了点头,石门上面的确很多裂缝。

  “那些裂缝就预兆着大魔头快出来了,如果石门彻底裂开,大魔头也就出来了。”

  “还以为是你们干的呢,不过石门关着,找到极阴之体的鲜血后需要怎么进去呢?”

  此刻。

  林成已经没有先前那么紧张和恐惧了,苏哲毅就是极阴之体,他等下就去找苏哲毅,然后用苏哲毅的鲜血重新浇灌封印就行了。

  极阴之体的确很难寻找,如果没有苏哲毅,大魔头这次很可能就出来了。

  “摸一下石门就开了,这是我们林家先祖布置的封印,我们身体都流淌着林家的血液。

  这是你奶奶跟我说的,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刚才也没敢摸。”

  林安满脸郑重的看着林成说道。

  “原来是这样啊,看到你们没事我就放心了,我突然想起就点事,先去学校了,爸妈,你们没事就回家吧,尽量不要乱跑,手机保持联系。”

  说完,林成带着叶婉儿和周馨赶紧离开,越早重新加固封印越好,免得夜长梦多。

  “这孩子,神神秘秘的不知道有什么事。”

  “走吧,我们也回去了,希望母亲是骗我们的。”

  林安叹了口气,十分无奈,他有什么办法,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希望这件事是骗人的,里面也没有什么大魔头。

  不然这次他和自己妻子真的闯出大祸了,死后都无法面对自己父母。

  而林成离开后,径直来到第一中学,给苏哲毅打了个电话。

  这家伙很快就屁颠屁颠的跑了出来。

  “老大,你找我什么事?”

  苏哲毅满脸笑意的看着林成问道。

  “你手没事了吧?”

  “还没好呢,只不过没流血了。”苏哲毅十分郁闷的说道,这伤口没有一个星期估计好不了,他现在十分后悔,暗暗决定下次不用力咬了。

  “没好就行,不用你再咬一次,跟我们走,带你去个地方,等下需要你的鲜血。”

  紧接着,林成带着苏哲毅和周馨两女,坐上出租车火速赶往翱翔机场。

  二十分钟时间。

  大魔头所在的山洞外。

  此刻,周围已经拉起警戒线。

  警察正在驱散看热闹的人群,一群老头在洞口慢慢挖掘,时不时的拿起一块干泥巴查看。

  就连清虚道长也在旁边,以及他的徒弟青青。

  “站住,这里禁止闲杂人等进入。”

  一名警察拦住了林成等人。

  “凭什么不让我们进去,这里是你的地盘吗?”

  叶婉儿皱了皱眉头,满脸不悦。

  “低调点!”林成拉了拉叶婉儿,随后看着清虚道长道:“清虚老头,你怎么进去的?”

  清虚道长回头,发现是林成,十分激动的走上前来,然后看着警察道:“他们是我请来的帮手。”

  “进去吧!”

  见是清虚道长请来的人,警察开始放行。

  “你怎么会在这里?”

  林成忍不住看着清虚道长问道。

  “哈哈,忘了告诉你,我不仅是法师,还是一名考古学家。

  你来得正好,这个山洞处处透出一股邪气,你们肯定有脏东西,还很厉害,能不能陪我一起进去看看?”

  “可以啊,走,现在就进去。”

  林成想都没想便答应下来,他这次来的目的就是进入里面,正愁不知道怎么进去,清虚道长就邀请他一起进去了。

  这不是瞌睡来了正好有枕头吗。

  “等一下,青青,帮我把家伙拿来。”

  清虚道长看向青青。

  青青点了点头,很快,拿着一个背包走了过来,外面还插着一把桃木剑。

  “东西带的挺多的嘛。”

  林成笑了笑,然后一行六人,直接朝洞里走去。

  清虚道长在这里的地位明显不低,毕竟他带这么多人进去都没人阻拦,这些人就好像没看到一般,换做是林成自己,估计早就被阻拦在外面了。

  来过一次的林成,轻车熟路,很快便带着众人来到石门外。

  此刻,石门上的裂缝似乎比刚才更多了。

  “你之前来过吗?”见林成对这里这么熟悉,清虚道长忍不住问道。

  “刚才来过一次,里面镇压了一只大魔头!这次我来的目的就是重新加固封印,让它不能出来。

  等下出去的时候你让那些人别挖了,然后表面上赶紧用水泥覆盖了,省的再出什么幺蛾子。”

  “好!”

  清虚道长点了点头,他现在已经完全以林成为核心,林成说什么就是什么。

  紧接着。

  林成来到石门外,然后把手放在石门上。

  石门很凉。

  一秒……

  二秒……

  三秒……

  十秒过去,石门没有丝毫反应。

  “不可能啊,难道不是这样打开的?”

  林成皱了皱眉,他清楚的记得林安当时说,用手摸一下石门就行了。

  可现在怎么没用?难道要血不成?

  想到这里,林成咬破自己食指,挤了滴血在上面,可还是没用。

  “难道你奶奶也不知道怎么打开石门?”

  叶婉儿十分郁闷的说道,林安不可能骗林成,那就是林成奶奶根本不知道怎么打开,又或许记错了开门的方式,不然不可能没用的。

  “估计是她奶奶年纪大,忘记开门的方式了。”

  周馨也跟着附和道。

  “现在怎么办?”

  清虚道长看着众人问道。

  虽然不知道林成等人为什么知道开门的方式,但他十分笃定门会打开,毕竟林成的本事他也见过了。

  他都打起十二分精神了,准备应付开门后会遇到的各种情况,可门居然动都没动一下。

  “我试试。”

  苏哲毅摸了摸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然后把手放在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