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158 山路难走,苦逼的博蓝!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周馨的肉体只能存放一个星期,如果一个星期的时间不能复活周馨。

  就只能让周馨的魂魄去地府了,到时候让黑白无常带走也未尝不可。

  “小子,算你狠,等我们会地府查查你的底细,给我走着瞧!”

  黑白无常手一挥,赶紧带着两名鬼差直接离开。

  它怕林成再次出手,到时候它们想走都走不掉了,拘魂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这种猛人。

  它们必须回地府查查关于林成的记载,在地府,有阳间所有人的记载,哪怕是邪物也不例外,但唯独没有僵尸和魔的。

  毕竟僵尸不入五行,超脱三界,而魔无影无踪,诡异莫测。

  但林成是僵尸的同时又是法师,就算没有关于僵尸的记载,也有他是法师的记载。

  一只能施展法术的僵尸,还能释放魔气,着实让它们感到恐惧和震惊。

  特别是林成不怕哭丧棒,让它俩对林成十分畏惧。

  “我的天,你……你居然能打过黑白无常,刚才你的右手是大魔头吗?”

  清虚道长满脸震惊的看着林成,内心瞬间掀起滔天巨浪。

  这可是黑白无常啊,之前还为林成担心,感情人家的实力完全可以吊打黑白无常。

  特别是林成的右手轰出那一拳,竟然把白无常的哭丧棒都给打飞打断了。

  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还是人吗?不,他本来就不是人,是僵尸,也不是僵尸,是妖孽啊!

  “嗯,大魔头和我右手融合,威力果然很大。”

  林成点了点头,也被右手的威力给深深震撼了。

  不过就算没有大魔头衣依附在右手上,林成照样不怕黑白无常,之所以黑白无常很厉害,完全是因为它们手中的哭丧棒。

  打鬼鬼亡,打人人死,十分厉害,不过它们本身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毕竟是黑白无常,鬼差中的扛把子。

  现黑白无常被打跑,段时间应该不会在回来了,他和清虚道长收拾了下房间,然后林成立马给博文打了个电话。

  让他立马派人去寻找华夏各地的阴气之地,阴气越浓郁越好。

  对此,博文拍着胸脯保证给林成找到。

  还阳草,名字虽然带阳,但沾不得一点阳气。

  特别是没有成熟的时候,沾上阳气就会枯萎,形状和狗尾巴草类似。

  百年时间才能成熟,一年时间就会枯萎,然后重新开始生长,没人动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循环下去。

  而它们生长的地方正是极阴之地。

  甚至大部分极阴之体也没用,还阳草十分珍贵,属于传说中的药草。

  林成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找到,只能去碰碰运气,只要有一点机会,他都不可能放过。

  而林成自己也没闲着,告诉苏哲毅等人可以出来了,然后拿出黄纸开始画符。

  要去极阴之地寻找还阳草,极阴之体必定有鬼怪盘踞,多画点符纸才够用。

  见事情解决,清虚道长带着青青离开了。

  只有一个星期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关系到周馨的能不能复活的问题。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林成和爸妈说了下,把所有东西都放到背包里,然后带着苏哲毅和博蓝直接离开阳石市。

  至于叶婉儿她需要留在家照看周馨的肉体和魂魄,也要阻拦林成父母进入房间。

  虽然博文答应派人去找极阴之地,但林成也不抱太大的希望,毕竟一群普通人,就算路过极阴之地都不知道。

  他之所以让博文派人去找,完全就是想碰碰运气,万一真被他们找到极阴之地了呢。

  而且正好万一里面有还阳草呢?不过林成觉得还是要考自己。

  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对他来说很紧迫。

  而目前林成所知的极阴之地,就只有当时苏家村上面的猛鬼窟。

  凌云子的道观也在上面,当时他为了试探林成的心性,便和周馨一起假装被绑,让林成去救他。

  那处极阴之地是一块凹地,林成去救凌云子和周馨的时候也仅仅进入到极阴之地的冰山一角,后面还有很多地方没去。

  里面说不定有还阳草,而且正好可以去看看凌云子还在不在道观里面。

  这家伙留下纸条,说自己飞升成了神仙,林成总觉得这老家伙不靠谱,还神仙,说不定此刻在道观里和哪位寡妇苟合呢。

  ………………

  “老大,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

  前往定江市的高铁上,博蓝满脸疑惑的问道。

  自从叫林成老大开始,他愈发叫的顺口,而且在林成面前也十分低调,没有以前那么嚣张了。

  “去苏哲毅的老家。”

  林成淡淡的说道。

  “回苏家村?”

  苏哲毅眼前一亮,顿时来了精神,从小都在村子长大的他,离开村子这么久也怪想念的。

  只不过他一直没说,没想到老大这么贴心,居然还故意带他回一次老家。

  高铁的速度很快,三十分钟时间便来到定江,然后有乘坐公共汽车,来到一座大山脚下。

  大山绵延不绝,地势险峻,一山更比一山高,很多直耸入云,巍峨大气。

  一下车,深吸口气,空气比城里清新了很多,整个人感觉都不一样了。

  “这里空气好清新啊,还是大山好啊!”

  博蓝满脸感叹的说道。

  “等下你就不会说大山好了。”

  林成淡淡的说道,然后带着两人进入一条蜿蜒崎岖的山路。

  山路很窄,大概只有十公分的距离,旁边就是万丈悬崖。

  刚开始还没什么,越往上面走,博蓝越是心惊胆战。

  往右手边一看,全部白茫茫的云雾,下面深不见底,要是稍微失足掉下去,绝对死翘翘了。

  “老大,我……我腿软了……”

  这时,博蓝再也提不起迈动脚步的勇气,双腿直抖,越抖越怕。

  身体紧紧贴在左边的岩壁,整个人都快挂在上面了,他怕自己双腿一软突然掉下去。

  这特么简直不是人走的路啊,这么宽一点,掉下去怎么办啊……

  “没出息,这么宽都害怕。”

  林成十分无语,他记得等下还有更窄的山路,现在就害怕了,到时候怎么走?

  “这么窄,你还说宽,我不走了,等下没被鬼弄死,倒自己摔下去摔死了,老爸就我这么一个儿子,我不走了,我要回家。”

  博蓝哭丧着脸,双手死死抓住岩壁,整个人宛如八爪鱼一般贴在岩壁上,浑身也直抖。

  ————

  PS:早上更新一章,求推荐票,求打赏,下午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