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161 神龙变死龙,摊上事了!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在加上苏家村本就是神龙拉棺位,之前邪修就是因为看中苏家村的位置,然后布置四方血煞阵,修炼邪术。

  神龙拉棺,亦正亦邪,既然有厉鬼出现,就代表这个位置开始变的邪气。

  如今没有了师父的镇压,周围的山精鬼怪都会来到这里作乱。

  邪修已经被消灭,不可能还有人利用神龙拉棺干坏事,这个风**位,应该是某个地方出问题了。

  林成没有告诉苏哲毅,他不是圣母,周馨肉体存放时间只有一个星期,如果在这里耽误时间,找到还阳草的机会越来越低。

  这个村子能不能继续存在,就看村子的机缘了。

  “小蕊!”

  旁边的苏哲毅,看到少女眼前一亮,赶紧叫了一声。

  小蕊回头一看,发现了苏哲毅,顿时十分激动的从小溪边冲了上来,随后狠狠把苏哲毅抱住。

  “苏哥哥,你不是去外面上学了吗,怎么有空回来呀,学校是不是很多人?好不好玩?老师有没有欺负你?”

  “咳咳……小蕊你好,我是你苏哥哥的好兄弟,学校人很多,老师也很好,上学可好玩了,要不要我带你出去上学?”

  博蓝咳嗽一声,整理了下衣服,露出一个自认为十分帅气的笑容看着小蕊说道。

  同时内心惊呼,苏哲毅这闷瓜,居然还有个这么漂亮的小仙女喜欢,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这么漂亮的小仙女,他还是第一次见,比外面那些胭脂俗粉不知道漂亮到哪里去了。

  “滚!少打小蕊的注意。”

  苏哲毅堆了博蓝一下,然后看着小蕊十分严肃的说道:“这次我回来有要是,休息一会儿就会离开,村长呢?在家没有?”

  “在呢,我带你们去吧。”

  小蕊点了点头,满脸喜悦的带着林成等人去村长家。

  “小毅回来啦,外面习不习惯?”

  “哟,这不是小毅吗,出去见了世面整个人都开朗了,以前跟呆瓜一样,哈哈。”

  “你这孩子,不是出去上学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啦?”

  路过的村民,纷纷跟苏哲毅打招呼,这些人说话着实不好听,不过都是说的良心话。

  苏哲毅也早就习惯了,当即一一点头答应。

  不过有人看到林成的时候,立马大喝:“小道长来了,快去叫村长。”

  之前林成和周馨来过一次,见过林成的自然认识他。

  大家都知道,林成凌云子道长的徒弟。

  很快,村长从屋里走了出来。

  看到林成十分激动的迎了上去。

  “小道长,小毅,小蕊,还有小兄弟,快,来屋里坐。”

  村长十分热情的看着众人说道。

  “小道长,上次的事真的谢谢你了,本来我们大家解决好好报答你,谁知道你和你师姐当晚就走了。

  这点小小礼物是我们大家的一点心意,还希望您能收下。”

  周围围观的人群,其中一人拿出一个簸箕,上面放满了土鸡蛋,皮蛋,咸蛋。

  没办法,大山里面就是这样,唯一拿的出手的就是鸡蛋了,礼轻,但情义很重。

  看着周围感激的村民,热情的村长,林成微微叹息,忍不住开口道:“你们村子的风水位出问题了,而且小蕊身上满是鬼气,她家是不是出事了?”

  “没有啊,我家没出事呀。”

  小蕊满脸懵逼,看了眼自己身体,并没有什么鬼气。

  “小蕊家里好像很正常,没有出事。”村长也跟着开口道。

  “好吧,先替你们解决掉风水的问题,村长,你跟我来吧,其他人都散了。”

  林成没有深究小蕊的问题,把苏家村的风**位的问题解决了,其它问题不用解决都会自己解决。

  风水好了,山精鬼怪自然不敢来捣乱。

  本来他不准备管这闲事的,可看着充满感激的沧桑脸庞,他内心暖暖的。

  这些人,是发自肺腑的感激他,因为他救过他们的命。

  他们长期待在深山,每天背对太阳忙碌,风吹日晒,很多人年纪不大,身体却已经佝偻。

  日子也很拮据,就这样,他们还拿出这么多鸡蛋,虽然不值钱,但林成感觉比金子还重。

  这不是鸡蛋,这是村民的感激之心。

  既然知道人家村子出问题了,不出手帮助他良心有点过意不去。

  “我的天,这座村子居然是神龙拉棺,林成,你按照我说的去做,保证能让你变得更加强大,到时候就算是六品法师也奈何不了你!”

  大魔头的声音再次响起。

  林成没有理会,他已经习惯大魔头怂恿他了,按照大魔头的去做?

  除非林成脑袋抽了,不用想都知道,大魔头肯定是想施展邪术,就好像当初邪修布置四方血煞阵一样。

  随后,林成带着村长等人来到高地,放眼望去,可以看到村子的全貌。

  林成双眼环顾四周,仔细寻找神龙拉棺穴位到底那里出了问题。

  很快,他便找到个原因,想解决风**位的问题,只要找到病因,很容易解决。

  当即,林成看着村长道:“村长,从这里看下去,你觉得你们村长像什么?”

  村长微微一愣,而后开口道:“有点像棺材,旁边的小溪跟龙一样,还是四条龙。”

  “不错,苏家村就是风**上所说的神龙拉棺,四条小溪宛如四条神龙,村子就是棺材,可其中一条被拦腰截断,神龙变成了死龙。

  本来大山人气少,山精鬼怪很多,神龙拉棺亦正亦邪,如果变邪龙,到时候整个村子都会遭殃。

  还好我们及时赶到,只有一条小溪被堵住,我怀疑小蕊身上的鬼气就和这条被堵住的小溪有关!”

  “那现在怎么办?”村长一听,顿时急了,当时他们也没想那么多,完全是觉得那条小溪不好,觉得会对村长不利,其它三条小溪都有用,就这条没用。

  给堵上了,谁知道摊上这种大事,要不是林成告诉他,他就是死了也不会知道。

  怪不得最近夜晚老听到奇怪的声音,原来是因为神龙变成死龙,山精鬼怪都出来作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