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169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我去上个厕所,剩下的你自己收拾下。”

  说完,林成就朝厕所跑去,作为僵尸,实际上是不用上厕所的,可奈何林成是僵尸的同时,也是人。

  是人就有三急,林成也不例外,若不然林成也不会不害怕阳光,就是因为他是僵尸的同时要是人。

  可以说,古往今来,林成是第一只如此特殊的僵尸。

  刚来到厕所,准备拉扯裤子嘘嘘,瞬间想起大魔头在他右手,邪灵在他左手,让他动作一僵。

  “你这个畜生,你又想干嘛?我警告你,不能用右手触碰你肮脏的地方!”

  大魔头的声音在林成脑海中响起。

  “你可以试试用左手!”紧接着,邪灵的声音也跟着传来。

  “我特么……”

  林成十分无语,两只手都不能用,他怎么上厕所,难道要让叶婉儿来帮助他?

  他觉得自己是真的倒霉,遇到大魔头不说,又遇到邪灵。

  “大魔头,你特么现在成了我右手,废话还那么多!”

  想了想,林成还是决定用右手,左手中的邪灵惹不起,右手中的大魔头虽然也很厉害,但和他是一体的。

  就算惹怒大魔头又能怎么样,正好借机惩罚这家伙。

  当即,林成故意用右手扶着自己小弟。

  “混蛋!畜生!我要杀了你!!赶紧把手挪开,你给我等着,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大魔头发出剧烈的咆哮。

  林成充耳不闻,仿佛没听见一般,他要上厕所,左手不敢用,只能用右手了。

  要怪只能怪邪灵,藏在哪里不好,非要藏在他左手中,林成还不敢有丝毫意见。

  很快,上完厕所,林成和叶婉儿一起进入房间。

  周馨嘴中含住的妖丹散发诡异的光芒,她仿佛沉睡的仙女,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脸上没有丝毫血色。

  就算是没见过死人的都知道,周馨已经死了。

  “要不要我帮忙?”

  叶婉儿满脸严肃的看着林成问道。

  毕竟还阳草只有一株,若是失败周馨就完蛋了。

  “不用,你帮我护法就好!”

  林成微微摇头,然后拿出还阳草。

  和狗尾巴草一样,只不过还阳草比狗尾巴草珍贵多了。

  当即,林成把还阳草放在地上,双手不断在空中舞动,随后使出法力,将还阳草托到空中。

  双手快速结印,一个又一个的手印打向还阳草,没有炼丹的炉鼎,只能用法力来炼制。

  这种土办法不仅消耗的法力多,成功概率还极低,不过林成看了很多书,其中就有如何在没有炉鼎的情况下炼制丹药。

  若不是他拥有过目不忘,还真不一定能记住炼制手法,里面各种手印繁多,还很复杂。

  比如现在,林成已经结出五十个手印打入还阳草中,利用法力将还阳草碾碎,在融合成圆形。

  有了手印的加持,丹药就会自动吸取游离在天地间的灵气。

  值得一说的是,炼制白骨生肌丹和其它丹药不同,其它丹药需要辅药,而白骨生肌丹只需要还阳草。

  虽然丹药名叫白骨生肌,但没有让白骨长出肌肤的能力,只有让死者回魂,伤势快速复原的功效。

  如果真能让白骨长出肌肤,这简直不敢想,不说没有,就算有,也不是林成能炼制出来的。

  至少按照林成脑海中的知识还没有这种逆天丹药。

  随着手印的加持,还阳草已经被林成用法力碾碎,形成一颗弹珠大小的圆珠子。

  窗外,不断有灵气被白骨生肌吸引过来,游离在天地见的气体很多,灵气也仅仅是其中一种。

  比如法师吸收的法力,妖怪吸收的妖气等等……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林成额头逐渐布满汗水,没有炉鼎的情况下炼制丹药,完全靠法力支撑。

  作为一品法师,林成法力低微,根本支持不了多久,他也不是不想去找炉鼎,实在是炉鼎很难得。

  现如今这个社会,想找炼丹的炉鼎比登天还难,就算找到了,也肯定是有主人的,人家未必会给林成。

  况且还会耽误周馨复活的时间,只能靠他用法力支撑了。

  “林成,你到底行不行?”

  旁边的叶婉儿不由皱了皱眉,她能明显的感觉到林成身上的气势下降。

  整个人浑身的衣服裤子都被汗水渗透,仿佛从水中捞出来的一般。

  最主要叶婉儿发现林成身体在颤抖,很明显法力消耗的太多,就快支撑不下去了。

  她是妖物,想帮助林成也有心无力。

  林成没有回答叶婉儿,而是专心的炼制白骨生肌丹。

  他感觉眼前出现一片空白,身体仿佛被掏空,全身软绵绵的,很想倒在床上睡觉。

  手印也凭借本能的结着,速度也跟着慢了下来。

  “不行!我不能眯眼!不然还阳草就浪费了,在想找到一株比登天还难,为了师姐,一定要坚持!!”

  林成咬了咬牙,重重咬了下舌尖,刺痛传遍全身,浑身一个激灵,重新打起精神。

  看着越来越圆的白骨生肌丹,林成知道,再坚持一分钟就行了。

  一分钟时间,看似很短,对此刻的林成来说就是无尽的煎熬。

  能熬过去,一切都好说,熬不过去,不仅周馨救不活,还阳草浪费,他短时间内还会因为法力不足而实力下降。

  “咻……”

  一分钟后,漂浮在空中的白骨生肌丹突然发出一阵白光。

  “成了!!”

  林成脸上露出一抹激动,准备起身,眼前一黑,彻底晕死过去。

  ………………

  一夜无话。

  第二天,林成被一阵香味袭来。

  “妈的,全身仿佛散架了一般,对了,白骨生肌丹!!”

  想到这里,林成猛然从床上起身,紧接着就看到叶婉儿端着一碗血,笑盈盈的看着他。

  “放心吧,在你晕倒后我已经把丹药给周馨服下了,她现在即使不用我的妖丹魂魄也不会离开身体了。

  伤势也在快速恢复,估计两天后就能醒过来,你现在赶紧把这碗血喝了,养好自己的伤。”

  “我爸妈呢?”

  林成结果碗,一口把碗中的鲜血喝掉,整个人只觉得十分舒畅,原本软绵绵的身体,也恢复了一些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