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221 来自校长的电话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教室中。

  数学老师带着眼睛,满脸凝重的走了进来。

  自从上次被林成教训了一顿,他的性子越来越温和,越来越有耐心了。

  对成绩不好的学生,也不像以前那样憎恨。

  因为这段时间的表现,数学老师还得到了优秀教师的奖章。

  他在心里暗暗感谢林成,要不是林成,优秀教师的奖章不可能轮到他。

  “诸位同学,想必你们已经知道了,高三一班的刘婉和周晓晓从楼上掉下来了。

  学校已经报警,在警方没有得出结论时,还请你们不要擅自发表自己的看法。

  对于她们两位同学,我深深的感到遗憾。

  不过高考将近,不能因为她们两人耽误了全校师生的时间,都回过神来,不要去想这件事,现在拿出课本复习第五单元的知识。”

  数学老师十分郑重的看着众人说道。

  能看出来,数学老师真的替两女感到惋惜,眼看着就要高考,来到人生最关键的时刻,却离开了人世。

  要是他们父母知道了,该有多伤心啊……

  此时,教室里的同学哪有心思复习啊,全部都在想关于刘婉和周晓晓的事。

  胆子小的不敢想,死状很惨,他们都看到了,仿佛烧红的烙铁,深深烙印在他们内心,挥之不去。

  很快。

  学校外面响起警报声。

  紧接着,一群警察来到出事地方,拍照取证,询问调查,最后把两具尸体用白色的袋子装走了。

  白袋子有些地方都被鲜血染红,地上还有些碎肉的溅起来的鲜血。

  此刻,林成偷偷看了眼正在玩手机的苏哲毅,果不其然,这家伙真的在学校论坛上浏览。

  短短的一段时间,还是上课时间,论坛上全是关于刘婉和周晓晓的从楼上掉下来的事。

  有人说是自己跳楼,有人说是被人推下去的,还有人说两人打架,同归于尽。

  甚至有人说两人惨死,会化作厉鬼回来报仇。

  不得不说,这些学生好奇心很强,林成敢保证,此时大多数学生都在玩手机。

  “老大,我怀疑刘婉和周晓晓就是在上面打架,然后同归于尽的!”

  这时,苏哲毅突然抬头看着林成说道。

  “你特么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了?就算你知道又能怎么样?

  难不成还能复活她们?又或者给她们报仇?”

  “嘿嘿,我这不是好奇吗……”

  苏哲毅咧嘴一笑,然后继续浏览论坛。

  刷新一下,就是几十条消息,有些甚至传了照片在上面。

  照片十分血腥,看的人反胃。

  …………

  一上午的时间,大家都在论坛中度过。

  中午放学。

  等教师里的同学都走的差不多了,林成才带着苏哲毅离开,朝食堂走去。

  食堂里面学生众多,全部都在讨论刘婉和周晓晓的事。

  “你们肯定不知道吧,刘婉和周晓晓是抢男人打架,同归于尽的。”

  “狗屁,据我所知,她们两个是好朋友,当时还有位同学在场,她应该知道是怎么回事。

  不过被警察带走了,现在我们只能等警察公布消息了。”

  “你听谁说还有人在场?我就是高三一班的,刘婉和周晓晓的确是好朋友,两人一起进过教室。

  然后把课本放到桌上就手牵手的离开了,紧接着,就听到关于她们两个从楼上掉下来死掉的消息。

  要我说,她们两个就是自己跳下来的,不过死的好惨,两人都没有闭上眼睛,你们说会不会变成厉鬼回来复仇?”

  “噗嗤,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变成厉鬼。”

  “就是,放在文化大革命时代,你这是要被批斗的!”

  周围的同学你一言我一句,刘婉和周晓晓的死,都成了他们饭前饭后的谈资。

  “狼烟风沙口,还请将军少饮酒……”

  就在这时,林成的手机铃声响起。

  一看,居然是校长打来的。

  上次和校长交换电话号码后,校长一直没有和他联系,没想到现在却打了过来。

  不用猜林成也知道,肯定是因为周晓晓和刘婉的事情。

  接通后,校长的声音传来,“林兄弟,听说你回学校了,不知道现在有空没有?我想请你吃顿饭。”

  “呵呵,吃饭就不必了,校长有什么事直接说吧。”

  林成微微一笑,他怎么可能不知道校长在想些什么,无非就是让他出手帮忙,但又不好意思开口,只能说请他吃饭。

  “好吧,林兄弟是性情中人,我也不拐弯抹角,关于刘婉和周晓晓的事你应该知道了吧?

  我想请你帮个忙,她们两个尸体被带走后就送去龙飞法医学院检查了。

  但是法医都遇到一件怪事,可能这件怪事只有你才能出手解决。

  要是有空的话,我现在就在学校门口,能不能麻烦你过来一趟,我们现在就去龙飞法医学院。”

  “我现在……”

  话还没说完,校长的声音再次响起,“我不会让你免费出手的,不管能不能解决,以后第一中学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不用请假,还给你十万块钱的报酬。”

  “我现在有空,马上就来。”说完,林成挂掉电话,立马拉着苏哲毅朝食堂外面走去。

  他看中的不是十万块钱报酬,而是不用请假。

  这就好像学校是他家,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多爽?

  再也不用怕旷课被抹除学籍,开除出校。

  很快。

  林成带着苏哲毅来到校门口,看到在校门口走来走去的校长。

  一下死了两个人,不用想也知道,校长心里很急,这件事如果解决的不好,对第一中学可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林兄弟,你可算是来了,快,上车。”

  看到林成和苏哲毅走来,校长立马把停放在旁边的奥迪车车门打开。

  “刘婉和周晓晓的尸体遇到什么怪事了?”

  上车后,林成忍不住问道。

  很明显,如果不是遇到怪事校长根本不可能请他出手。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到了你就知道了。”

  校长一边说着,一边启动车子,随后车子宛如离玄的箭,瞬间彪射出去。

  ———

  PS:求票啊!说时迟那时快,其实我求票就在一瞬间,你们甚至来不及反应,推荐票就投给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