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291 摘叶杀敌,猎尸人再次寻来!(爆)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此时,在阳石市边界处,一名中年带着一群老头行走在宽阔的水泥马路边上。

  他们穿这统一的服装,胸口都秀有“猎”字。

  “不愧是传说中的养尸市,距离我们三百米的地方竟然就有一块养尸地。”

  带头的中年,满脸凝重的说道。

  “头儿,这边尸气好重!”一名白发苍苍的老头,满脸尊敬的看着中年说道。

  而老头所说的方向,正是林成僵尸大军所在的位置。

  “嗯,不急,先把那只变异僵尸处理掉在说,上次派出去的人,竟然只活着回来一个。

  不怕符纸和法术,反而还会法术的僵尸,上头对它很有兴趣。

  要不然也不会派我亲自出马。”

  说着,中年摘下路边的一片叶子,随手一扔。

  “咻……”

  叶子高速旋转,宛如一颗激射的子弹。

  “砰……”

  直接击中一辆在马路上缓慢行驶的大货车。

  货车轮子瞬间爆炸,车子摇摇晃晃,眼看着就要倒下去了,司机赶紧打方向盘,同时挂低挡,慢踩刹车。

  最后车子稳稳的停在路中间,危险警报灯立马打开。

  不得不说,开大货车的都是老司机,经验不足的,刚才已经翻车了。

  中年看了一眼,脸上闪过一抹轻蔑的笑容,然后带着这群老头径直离开,朝市区走去。

  如果林成看到这一幕,绝对会极为震惊,他最害怕的东西出现了,正是古武。

  而且还是古武中的高手,能摘叶杀敌。

  一片小小的叶子,在内力的催动下,打爆大货车的轮胎,着实可怕。

  如果面对人体,估计如豆腐一般直接穿透。

  也对,知道林成不怕符纸和法术还敢来对付林成,自然是有准备的,没准备也不敢来送死。

  此刻,林成还在教室中上课,完全不知道猎尸人再次来到。

  “对了小毅,你问问袁天罡知不知道怎么修炼古武。”

  想起邪少的古武,林成心里很痒痒,他也想学,也想成为武侠电影中的高手,刀光剑影。

  不仅是他,每个男人心中都有武侠梦。

  只是几千年来,流传下来的古武功法很少,不过袁天罡肯定知道。

  毕竟这是一个生活在古代的传奇人物。

  “我问问。”

  很快,苏哲毅陷入沉思,没多久,他便满脸激动的看着林成道:“老大,袁爷爷知道怎么修炼,而且古武竟然这么强大,貌似比你的法术还厉害啊!”

  “不能比,这要看对付谁,对付鬼古武没有一点用,对付人法术也没有一点用。”

  “也对,都厉害,哈哈……”苏哲毅笑了笑,紧接着开口道:“老大,你真准备修炼古武?”

  “废话,我现在的缺点就是怕物理攻击,古武就是物理攻击,缺点不能弥补,但是我可以学啊。

  只要学了古武,成为古武高手,到时候面对古武高手就不怕了。”

  他还记得上次遇到的猎尸人老头,那个老头就会武功,只不过不是古武,是武术技巧。

  的确厉害,打的他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可惜没有物理攻击,根本奈何不了他。

  如果当时猎尸人老头会古武,也许死的不是他,而是林成了。

  只要学会古武,到时候武道双修,一只会古武和道术的僵尸,想想就牛逼。

  这样就能更加保证自己的安全,遇到法师不用怕,遇到古武高手也不用怕了。

  “老大你等等,我让袁爷爷给一部超级厉害的古武功法。”

  “好!”

  林成心里有些期待,不知道袁天罡都会什么古武,作为传奇人物,想必袁天罡生前也会古武吧。

  毕竟这世上还是有很多天才道士,都是武道双修,估计袁天罡就是,只不过林成没遇到而已。

  “老大,你等等。”

  苏哲毅回过神来,然后拿出一只笔和本子,洗刷刷的在上面写着字。

  林成看了一眼,顿时脸色一沉,“我特么,你写的什么狗屎玩意儿?这是字吗?还有,你这个“针”是什么意思?”

  “真假的真啊,老大,要不你来写吧。”

  “你给我念,我来写。”

  林成无语,真假的真结果写个针筒的针,没文化真可怕。

  随后苏哲毅一边念,林成一边写,没多久就写好了。

  看着潇潇洒洒的一篇字,苏哲毅十分羡慕。

  “古武,乃吸取游离在天地间的灵气为已用,沉于丹田,化为内力……”

  看着上面的内容,林成忍不住问道:“这部功法叫什么名字?”

  “叠浪掌!”

  “好名字,我先试试看能不能修炼。”

  说着,林成开始眼观鼻鼻观心,心沉丹田,脑中冥想着自己化身宇宙,仔细感悟游离在天地间的灵气。

  只要吸收进一丝灵气,将其沉入丹田就能化作内力,也代表着古武入门。

  不过要想吸收这一丝灵气很难,很多人有修炼功法都无法成为古武者。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上课的老师不知道换了多少个了,没人来打扰林成,全部当做没看见。

  到了下午四点,林成这才慢悠悠的睁开双眼。

  “老大,怎么样?成功没有?”

  见林成醒来,苏哲毅十分激动的问道。

  “没有,一点感觉都没有。”林成十分郁闷,他都快修炼的睡着了,居然会没有一点感觉,想当初吸收法力也不至于这样啊。

  还是说他自己没有修炼古武的天赋?又或者是僵尸无法修炼古武?

  “这功法你收着吧,等放学回去你修炼试试。”

  “好!”苏哲毅点了点头,然后把功法如获珍宝的收了起来。

  他现在十分激动,很想放学回去试试,如果他能修炼,那就能成为传说中的武林高手了。

  …………

  很快,放学铃声响起。

  林成带着苏哲毅直接朝校门口走去。

  犹豫要修炼功法,苏哲毅并没有回宿舍。

  宿舍里面人多眼杂,甚至会被人当做神经病。

  走出校门,林成带着苏哲毅走上十一路公交车。

  刚刚上去,林成感觉有点不对劲,仿佛周围有很多双眼睛在注视他。

  朝车外看了看,瞬间发现一名中年,带着一群老头,在人群中满脸笑意的盯着他。

  这群人胸口都绣着“猎”字。

  ————

  PS:兄弟们,跨年了!!爆更开始,209年祝大家发大财,家庭幸福美满,工作高升,学习成绩飙升,事业顺利,同时感谢继续支持我的兄弟,天雨在这里给你们弯腰感谢,你们都是我的衣食父母,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精彩才刚刚开始,后面内容更加好看,毕竟出钱了,不会让你们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