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359 进入重症监护室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啊啊………嗯……”

  就在这时,一旁的电梯打开,里面走出五名身穿黄色道袍的道士。

  身后跟着好几名医生。

  这五名道士一边走一边吟唱,并且不时拿着用桃木剑到处洒白色的粉末。

  其中一名医生林成之前在外面的医生信息板上看过,是二院的院长。

  没想到连院长都来了,看来他也意识到这件事很严重。

  周围焦急等待的病人家属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还以为是刚才那对夫妻请来的道士,给他们儿子做道场的。

  “院长,这个地方阴气最重,有钱能使鬼推磨。”

  一名道士来到监护室大门停了下来,然后满脸凝重的看着院长说道。

  院长一听,忙不迭的从身上拿出一沓钱,目测一万。

  怪不得现在骗子这么多,钱还真是好挣啊。

  这些家伙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还真让他们蒙对了,这里邪气最重,不过却不是阴气最重。

  阴气和邪气是不同的。

  “你是院长?”

  这时,林成走了出来,满脸严肃的看着院长问道。

  “嗯,小兄弟有什么事吗?”

  院长点了点头,丝毫没有院长的架子,给林成的印象很好。

  “我能进去吗?”

  林成指了指监护室。

  “可以啊,不过要每天下午三点才行,并且只能进去半个小时,进去的时候也要经过隔离处理。

  因为里面都是重症病人,怕被外面人带来的细菌感染,如果你有传染病之类的,那就不能进去了。”

  院长细心的给林成讲解道。

  他还以为林成有亲人在里面,想现在进去看呢,监护室有规定,每天都可以进去探望病人半个小时。

  “我现在必须进去,里面邪气很重,能不能行个方便?对了,你跟第一中学的校长熟不熟?”

  林成知道,现在进去院长肯定不会答应,只能走关系了,一个院长,一个校长,应该认识吧,

  如果不认识就只能让博蓝的老爸博文出马了,相信院长会给博文这个面子。

  “熟啊,我们以前是同学,在国外还一起读过博士。

  后来我成了院长,他成了校长,还真是巧,小兄弟为什么这么问?”

  “熟就行。”

  林成拿出手机,直接给校长打了个电话。

  “是林成兄弟吗?不知道找我什么事?”

  很快,校长谄媚的声音传来。

  林成把二院的事和校长说了下,让他给院长打个电话,行个方便,让他和苏哲毅进入监护室。

  校长一口答应了,还以为什么大事,不就是进监护室吗,凭借他和院长的关系,小意思。

  挂断电话,很快,院长的电话响起,没说几句,院长看林成的眼神就变了。

  变得尊敬,震惊……

  最后,院长收起电话,把林成带着一个无人的角落。

  “小兄弟,我听你们校长说,你能捉鬼,并且本事很大?”院长十分凝重的看着林成问道。

  就在刚才,他接到校长的电话,校长告诉他,林成是一个本事很大的法师,让他行个方便,让林成进入监护室。

  既然林成来到你们这里,说明你们这里发生了怪事。

  他们这里的确发生了怪事,要不然他也不会请道士来做法了。

  而校长和他关系很铁,应该不会骗他,不过他还是要亲自问一下林成,在确定一下。

  “本事也不是很大,比你请来的那些道士大一点。

  那几个全是骗子,一点本事都没有,这次让他们瞎猫碰上死耗子,蒙对了。

  监护室的确邪气很重,而不是阴气,你让他们离开吧,然后让人打开监护室的门,我还进去给你把事解决了。”

  “不会吧,他们都是阳石市有名的法师,怎么会是骗子呢?”

  “我会骗你?”

  林成看了院长一眼,满脸严肃的问道。

  院长想了想,林成的确没有骗他的必要,并且林成还不要钱,免费帮他解决难题。

  最关键,校长都说林成有本事,那应该不会差。

  当即,院长转身,看着那群道士道:“诸位法师,事情已经解决了吧?”

  “嗯,解决了,以后不会在有怪事发生。”

  其中一名道士故作深沉的点了点头。

  本来他们还想带着院长多走几圈,这样能多弄点钱出来。

  不过院长都这么说了,明显不耐烦了,反正他们是骗人的,已经骗到这么多钱足够了。

  等下被拆穿就不好了,正好借坡下驴,收拾东西回家,然后买点好酒好菜吃一顿。

  “李主任,麻烦你帮我送几位法师回去。”

  院长看着其中一名医生说道。

  “好。”

  李主任点了点头。

  周围病人的家属都懵逼了,一会儿李主任,一会儿院长,一会儿法师,到底在搞什么鬼?

  没人给他们解释,见李主任把道士送走,院长来到监护室大门前,用力敲了敲门。

  没一会儿,一名医生把门打开。

  “院长!?”

  看到院长,这名医生十分震惊。

  “我想带两个人进去看看,没问题吧?”

  院长看着医生笑了笑说道,显得十分温和。

  “当然可以,不过需要穿隔离服。”

  “行!”院长点了点头,然后看着林成和苏哲毅道:“两位小兄弟进来吧。”

  见林成和苏哲毅都进去,旁边病人的家属齐齐站了起来,他们也想进去。

  不过却被开门的那名医生训斥了一句,然后直接关上大门。

  这年头,做什么都要有点关系,没有关系将寸步难行。

  进入监护室里面,温度比外面更高,带着浓郁的药水味。

  医生拿出三件隔离服给院长还有林成以及苏哲毅换身,然后就去通知其他医生去了。

  毕竟院长来了,肯定是巡查他们的工作,自然要让监护室大大小小的医生准备一下,然后迎接院长。

  “哎,你别去通知他们了,省的耽误他们的工作。”

  院长似乎看出了医生的企图,直接叫住这名医生,在监护室工作的人,容不得分心,一但分心,这里的病人就危险了。

  他不想因为他的到来,让监护室的病人有什么差错。

  “好吧!”

  医生点了点头。

  这时,林成和苏哲毅也穿上隔离服,没有任何犹豫,直接朝监护室最里面的一间房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