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764 郁闷的老头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不是,你自己要抓我,我有什么办法?有本事你把我杀了啊!”

  “好好好!!以为老夫不敢杀你吗?既然林成不来救你,留着你也没什么用,给老夫去死!”

  老头脸皮一抽,眼中凶光大冒,运转内力,右手散发莹莹白光,随即对着叶子的脑袋狠狠一拍。

  “碰……”

  一阵爆炸声响起。

  只见叶子身上瞬间冒出一股金光,直接抵挡住老头的攻击。

  “碰……”

  又是一阵刺耳的响声。

  老头满脸震惊,身体不受控制的倒飞出去,狠狠撞击在墙壁上,随着墙壁的水泥石灰一起掉落在地。

  “怎么可能,你……你到底是什么人?”

  老头瞬间起身,满脸骇然的盯着叶子。

  刚才他对着叶子拍了一掌,本以为叶子会被拍爆脑袋,谁知道叶子身上突然散发一阵金光。

  这阵金光还可以反弹伤害,居然将他击飞出去。

  之前他也看了,叶子就是一个普通人,唯一和普通人不一样的就是这家伙身体素质很好。

  可就算身体素质在好,也不可能抵挡他的攻击。

  能反弹他的伤害,让老头一下紧张起来,还以为叶子是什么深藏不露的高人。

  “哈哈,老头,你杀不死我的,我劝你最好把我放了。”

  看着老头被弹飞,叶子激动的大笑,保命玉佩就是保命玉佩,不然这次真的死了。

  之前他还点担心玉佩能不能保护他,毕竟老头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现在完全不担心了,玉佩是可以保护他的。

  从小到大,如果不是这块玉佩,他早就死了。

  这块玉佩一如既往的没让他失望。

  “你有护身符?”

  老头盯着叶子脸色有些阴晴不定。

  他刚才仔细看了叶子一眼,的确是一个普通人,体内没有任何能量波动。

  这样说来,那就是叶子身上有护身符了。

  世间有一些强者,可以将自己的能量注入到器皿或者符纸中,起到保护主人的作用。

  主人一但遭受毁灭性打击,护身符就会发挥作用。

  他可是三花聚顶初期的古武者,这次总部派他出来击杀林成。

  为了保险起见,他决定绑架林成的朋友,然后引林成来这里,在在这里布置陷阱,到时候十拿九稳。

  纵使林成在妖孽,也不可能逃脱他的手掌心。

  可当他去绑架林成朋友的时候才知道,里面居然有一只厉鬼。

  古武者去对付厉鬼,这根本不可能,有实体的还好,没有实体就算人家站着给他攻击,他也攻击不了。

  毕竟没有实体的厉鬼,他的攻击会从厉鬼身体穿透而过,起不到任何伤害。

  本以为会空手而归,还好,有一个家伙跑的慢,被他捉住了。

  他笃定林成会来救这小子,谁知道林成没来,而且这小子居然有护身符。

  能抵挡三花聚顶初期古武者的攻击,这枚护身符可以说是无价之宝,而制作这枚护身符的人,那该有多强?

  可以肯定,至少比他这个三花聚顶的古武者厉害,这种人,他是不能得罪的。

  他有些捉摸不透叶子的来历,如果叶子背后有强者撑腰,他要是杀了叶子,绝对会被强者疯狂报复。

  “护身符?我没有护身符。”

  叶子摇了摇头,他的确没有护身符,但是他有保命玉佩,这可是他祖传的玉佩。

  “说吧,你到底什么来头,说出来我或许可以考虑放你离开。”

  老头紧盯着叶子,内心很想把叶子撕碎,可他不敢,万一叶子背后有强者罩着,他杀了叶子,到时候总部都保不住他。

  “实不相瞒,我有一个爷爷,十分厉害,就连老虎狮子见了他都得绕道走。”

  “……”

  老头一时语塞,他放出气势,老虎狮子见了他也一样绕道走。

  不过这家伙的爷爷明显不是普通人,说不定护身符就是他爷爷给他的。

  他应该还不知道他爷爷有多厉害,制作出来的护身符能抵挡三花聚顶初期古武者的攻击,最少也是五气朝元的超级强者。

  这等强者,就算在总部也只有一名而已,还只是初期。

  如果他爷爷是中期,到时候他把这小子杀了,总部绝对保不住他。

  甚至为了平息强者的怒火,总部还会亲手把他交出去。

  为了杀林成得罪一个超级强者,这不是明智之举。

  权衡利弊,他觉得还是将这小子放了的好。

  护身符只能抵挡一次攻击,他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可以杀掉叶子,可他不敢这样做。

  殊不知,叶子的保命玉佩可不是护身符,就算他再次出手,也不可能杀的了叶子。

  这也是林成放心带周馨去吃火锅的原因。

  抓谁不好,抓叶子,还想用叶子来威胁他,林成可不傻。

  “小兄弟,我将你放了,不过你现在还不能走,放心,我不会杀你。”

  忽然,老头满脸笑意的替叶子解开绳子,动作小心又谨慎,这小子,得罪不起啊,万一少了根汗毛他吃不了兜着走。

  早知道他背景这么强,就不该抓来的。

  怪不得能和僵尸王混迹在一起,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

  他隐隐觉得其他几个小子也不简单,绑架林成朋友来威胁林成似乎行不通。

  “小兄弟,你手脚是不是麻了?活动活动一下,饿不饿?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有点饿了,去吧,记得给我带一只烤鸭。”

  “行,你在这里等我。”

  老头点了点头,然后转身走出屋子,反手将门给锁住。

  现在他还不能放叶子,既然叶子背后有一个超级强者罩着。

  他遇到危险,林成绝对不会袖手旁观,说不定等一下林成就来救他了。

  叶子见老头离开,拉了拉门,发现门已经被锁住,是铁门,凭借他的力气是绝对打不开的。

  “唉,看来只能等老头自己放我离开了,还好有保命玉佩,不然刚才就死了。”

  叶子叹了口气,摸了摸吊在胸口上的玉佩,然后很小心的藏好。

  他怕等下被老头拿走,到时候就真的死翘翘了,不过老头似乎误会他爷爷很厉害,居然一下对他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