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875 童言无忌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一条幽静的小道上,道路两旁满是杂草。

  小女孩和厉鬼走在最前面,林成和邪灵跟在其后。

  之前下了大山就来到这条小道,不知通往何处,但是可以确定这条道路是有人走的。

  否则杂草早就把路淹没了。

  道路崎岖,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如盘旋在大山中的长龙。

  周围偶尔能看到房屋,还亮着灯,屋外的杆子上晾着没有收回去的奇装异服。

  “汪汪汪……”

  路过一栋房屋的门口,狗叫声响起,异常刺耳。

  屋内的主人没有出来,仿佛早就习惯了一般。

  只有窗户前一名三四岁的小男孩在盯着他们。

  “妈妈,妈妈,你快过来看,这里有个阿姨好恐怖。”

  这时,小男孩突然看着厉鬼大叫。

  一名少妇来到窗户,眼神怪异的看了眼林成等人,一共就三人,哪有阿姨?

  而且这么漂亮,哪里恐怖了?

  “瞎说,哪有阿姨?是两位姐姐和大哥哥。”

  “真的有,就跟在前面那位姐姐旁边。”

  小男孩指着厉鬼十分认真的说道。

  看到小男孩认真的样子,少妇仿佛想起了什么,赶紧抱着她的儿子离开。

  碰的一声,十分用力的将窗户关闭。

  林成苦笑着摇了摇头,很明显,少妇相信了小男孩的话,今晚她肯定是睡不着了。

  不过不得不说,小孩子真的可以看见鬼,想想以前,林成见过不少小孩子说自己看到恐怖的东西,应该是真的看到了。

  只不过当时他不相信,有时候不相信也是一种幸福,至少用不着害怕。

  小孩子之所以能见到鬼,那是因为他们才从地府投胎而来,对于阴气和鬼气比较敏感。

  用科学来解释就是,小孩子大脑中的松果体是软的,保持了一些原始功能。

  由于小孩子内心没有大人复杂,相对的清净,所以就能看见一些细物质。

  他们可以把一些残留信息还原成图象,然后用肉眼看到。

  正常的情况下一般到十三岁左右,大脑中的松果体变硬以后,便再也看不到了。

  童言无忌,小孩子不知道如何撒谎,看到什么自然说什么。

  “夫君,你在想什么?”

  邪灵见林成想的入神,忍不住开口问道。

  “没什么,只是在想小孩子真的可以看到鬼,以前我还是普通人,那些小孩说自己看到了鬼,我还不信。”

  “哦。”邪灵点了点头,没有在意。

  刚才她还以为林成在担心身份暴露的问题呢,只要将来找他麻烦的蛊师全部杀死,到时候谁知道是林成杀的?

  根本就不会暴露,除非那些强者自己发现情况不对。

  夜晚的温度很低,跟在一只厉鬼身后温度更低,不过对于林成和邪灵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一行人又继续行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天上的乌云移开,露出一轮弯弯的明月。

  月光照撒大地,将大地铺满了一层银色的光辉。

  “到了,看到那栋茅草屋没?蛊师就在里面。”

  小女孩停下脚步,指着山脚下一处茅草屋说道。

  “你确定是这里?”林成问道。

  “嗯!”

  小女孩重重的点头,“他杀了我母亲,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他住在哪里,他喜欢喝酒,每天都会去县城里面买酒喝。

  一喝就是好几个小时,到深更半夜才会回家,现在已经是十二点半,他肯定回来了。”

  “这家伙倒是很会选地方。”

  林成看着茅草屋微微一愣,如果他没猜错,茅草屋所在的位置就是风水学上所说的罗汉嗮肚。

  这处穴位是阴宅,阴宅当然是给死人用的。

  如果能将先人葬在罗汉嗮肚,后代子孙必定大富大贵,金玉满堂,升官发财。

  而现在却是阳宅,在阴宅上建阳宅,主人必将横死。

  能坚持到现在,估计也和房屋的主人是蛊师有关,毕竟蛊师还是很强大的。

  在强大也逃不过天地的制裁,面对林成,蛊师必定横死。

  如果不是他把屋子建在这里,或许不会杀掉小女孩母亲,也就不会被林成惦记。

  也不知道这家伙是运气好,还是运气霉,罗汉嗮肚如蜻蜓点**一般,极为难得。

  可偏偏就被他遇到了,别人想找都找不到,这种穴位可遇不可求。

  不过可以肯定,这名蛊师不会看风水,否则也不会在阴宅上建立阳宅。

  这也是刚才林成询问小女孩确不确定蛊师在这里的原因。

  “罗汉嗮肚?”

  邪灵有些不敢肯定的说道。

  “你怎么也知道?”

  林成有些诧异,邪灵是邪,居然懂得看风水,这就有些匪夷所思了。

  “我以前跟着袁天罡见识了不少这方面的东西。”邪灵淡淡的说道。

  “我倒是忘了,你以前是跟着袁天罡的。”

  听到邪灵的话,林成立即释然,怪不得邪灵知道呢,就算没学过,耳濡目染之下也能懂不少吧。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现在怎么办?直接过去还是想个办法引出来?”

  小女孩转身,看着林成和邪灵问道。

  “没什么,等我们杀死蛊师,你可以将你母亲的怨气化解,让它去投胎,然后把它的尸骨埋葬在茅草屋之下。

  不要问我为什么,相信我就埋,不相信也没事。”

  说完,林成带着邪灵直接朝茅草屋走去,大摇大摆,没有做任何隐藏。

  刚走出几步,林成转身看着小女孩再次问道:“这名蛊师有没有什么背景?”

  小女孩犹豫了一下,然后深深看了眼林成,摇了摇头道:“没有。”

  “真的没有?你放心,我不会因为他背景强大而不敢杀他。

  相反,他的背景越大越好,这样才会有人替他报仇,而我,则可以吸光他们的鲜血。”

  “好吧,他有背景,背景还很大,如果你想让他身后的背景替他报仇,我可以帮你。”

  “好!”

  林成激动的点了点头,找他报仇?就是来送鲜血的。

  想到大量的鲜血,他怎么能不激动。

  这个小女孩之前还骗他,没有背景怎么可能成为强大的蛊师。

  不过小女孩很聪明,怕他畏惧蛊师身后的背景,而不找蛊师的麻烦。

  但是这种性格不行,为了让他报仇都不顾他的安危,还好他实力强,不怕被报复,换做一个实力弱的,就被小女孩给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