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886 五姐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还有四百九十桶鲜血,看来不能让我突破到毛僵后期了,也不知道从中期到后期需要几千桶鲜血。”

  林成有些感叹,动物血还是不如人血,如果有一千桶人血,肯定可以突破到毛僵后期。

  可惜这种事只能想一想,一千桶鲜血,这得杀多少人才有?

  ………………

  喝完剩下的四百九十桶鲜血后,已经是下午三点,林成感觉现在更加强大,不过丝毫没有要突破毛僵后期的征兆。

  之前差一点都需要五百一十桶鲜血才能突破,刚突破中期,想突破后期少说也需要五六千桶。

  一个星期一千桶,五六个星期才能突破到后期,而且还不一定可以突破。

  专门等那个公司送鲜血来也不行,还是得让老板去屠宰场弄血回来。

  一个月才四个星期多一点,等公司送来相当于差不多要两个月才能到后期。

  到时候还不知道强者能不能发现他在这里呢,如果发现,完全待不了一个多月。

  现在只能等蛊师来报仇,还有就是老板去屠宰场弄鲜血。

  随即,林成快速收回尸气,把阿里扎父女叫了进来,一起收拾空桶。

  这么多桶放在屋里肯定是要收拾的。

  另一边。

  五姐庙后面的五姐山,一团黑色的鬼气在跳动着。

  “好浓郁的尸气,毛僵中期?难道是今天出现在庙宇外的那只僵尸突破了?”

  黑色鬼气口吐人言,呢喃自语。

  “跟在它身边的那个姑娘我好像在哪里见过,有点想不起来了,不过也不简单,如果能和它们联手,说不定能将蟒蛇妖的妖灵给收拾了。”

  说到这里,黑色鬼气突然化作一名脸色苍白的女子,这名女子如果阿里扎看见,绝对会震惊的无以复加。

  因为它和五姐庙里的五姐雕像一模一样!!!

  按照刚才它说的话,它应该就是传说中的五姐,谁都以为她死了,结果变成了一只鬼。

  “咻……”

  五姐没有任何犹豫,径直朝林成所在的方向激射而去。

  此刻,林成还在收拾空桶,用了大半个小时后,这才把桶收拾好。

  全部重叠在一起,放在屋外,等下次司机送鲜血来,到时候可以让他带回去。

  这么多桶,他们可用不上,也没地方扔。

  “终于收拾完了,僵尸老板,我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问。”

  老板看着林成说道。

  通过一系列的接触,他发现林成似乎真的不会杀他,而且很好相处,现在他面对林成也不害怕了。

  毕竟林成长的也不吓人,人形状态完全和人一模一样。

  “想问什么就问吧。”

  林成淡淡的说道。

  “就是……这么多鲜血,你肚子怎么装下的?”

  老板十分疑惑的说道。

  一千桶啊,换做他一桶都喝不完,而林成,却一下给喝光了。

  “鲜血进入我体内就化作能量了,这些能量可以使我变得更加强大,增加我的实力,完全不存在装不装的下一说。”

  林成撇了眼老板回答道。

  这不是什么很秘密的事情,老板不知道那是因为他是普通人,换做任何一名法师都知道,僵尸喝血,喝不饱。

  想让僵尸喝饱那是不可能的,就算给僵尸一片血海,僵尸也喝不饱,只会越喝越强大。

  “好吧。”老板点了点头。

  “对了,接下来你不能光靠公司给我送鲜血来,我还需要更多的鲜血,有空你可以去屠宰场收,记住,越多越好!”

  “我知道,我会努力去收血回来的。”老板重重的点头,然后挠了挠脖子。

  “等下,你脖子怎么回事?”

  林成突然发现老板脖子有点不对劲,因为在他脖子上,居然出现一块腐烂的伤口。

  伤口正在流脓,看上去异常狰狞恶心。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在刚才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

  然后很痒,还有水流出来,伤口是不是很大?”

  老板刚才一直在屋外整理林成他们搬出来的空桶,没有时间去检查脖子的伤口。

  他并不知道他此刻的伤口有多可怕。

  “不是很大,大拇指大小,不痛吗?”

  林成皱了皱眉,忍不住看着老板问道。

  大拇指大小的伤口,出现在脖子上,老板怎么看上去没有痛感?

  这没道理,别说拇指大小,只要有一点伤口都会痛,而且这家伙已经把伤口周围的皮肤抓坏了。

  “不痛啊,就是很痒,越抓越舒服。”老板摇了摇头,又伸手抓了抓脖子上面的伤口。

  “邪灵,把母蛊给我一下。”

  林成突然看着邪灵说道。

  “好!”

  邪灵点头,将母蛊拿了出来。

  随即,林成打开装着母蛊的盒子,用手小心翼翼的抓起母蛊,他怕太用力将母蛊给捏死了。

  紧接着,林成将母蛊放在老板脖子的伤口旁边。

  “嘶……嘶……”

  下一秒。

  母蛊突然发出阵阵嘶嘶声。

  老板有些懵逼,不知道林成想干嘛,碍于林成的身份,他只能老老实实的配合林成,也不敢多问。

  很快,林成发现老板伤口里面爬出一条虫子,和蚂蚁一般大小,浑身漆黑。

  这条虫子看到母蛊,一下钻出伤口,朝母蛊冲来。

  见状,林成闪电般伸出左手,将这条漆黑的虫子给抓住。

  微微用力。

  “吧唧……”

  虫子直接被林成捏死。

  “蛊师来了!”

  林成脸色一沉,将母蛊交给邪灵,然后拿出一张纸,擦了擦左手沾上的虫子液体。

  “蛊师来了?我……我中蛊了?”

  老板瞳孔一缩,满脸震惊,然后由震惊化作恐惧。

  他居然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中蛊了,完全没感觉,甚至没有看到蛊师的任何踪迹。

  怪不得伤口那么痒,而且他能摸到伤口有个洞,他之前也好奇为什么伤口不痛,现在看来的确是中了蛊。

  也不知道是什么蛊,有没有毒,如果有毒他就完蛋了。

  这些蛊师,看来是给死掉的那名蛊师报仇来了。

  “这次算你运气好,赶紧进屋,你也不用担心,这蛊没毒。

  应该就是痒,然后让你把自己挠死。”

  林成淡淡的说道,他自然知道老板在担心什么,有没有毒他看一眼就知道了。

  http:///txt/88863/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