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924 这么多鲜血!??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对于老头来说一个月时间不长,可是对林成来说很长。顶点X23US

  一个月时间太长了,可以做很多事情。

  之前在云省旧城,还以为凭借那些动物血可以在一个月之内突破到飞僵。

  现在听到老头的话林成明白,就算肖翔不来捉他,他也不可能在一个月之内突破到飞僵。

  毛僵后期到飞僵初期需要慢慢改变,这个改变的过程大概要一个月左右。

  老头身为赶尸人对僵尸可谓十分了解,也不可能骗他,说的应该是真的了。

  林成也没想到毛僵后期突破到飞僵这么麻烦,还以为和之前一样,只要鲜血足够就能直接突破。

  不过想想也是,不发生改变如何能凭借**在天上飞?

  他成为僵尸的时间很短,如果老头不说,林成根本不知道这些。

  只是……这家伙还不怎么相信他啊,居然只是带他去见一见那些鲜血,让他解解渴,而不是全部给他喝的。

  不过想来也是,要是自己把鲜血喝了,然后找个机会溜走,到时候岂不是人财两空?

  老头让他把小男孩治好,在把这些鲜血给他也很合道理,毕竟普通人治病都是先治病,后给钱。

  至于老头会不会骗他,这个林成不担心,等下让老头发个毒誓就好了。

  有了誓言的约束,相信老头不敢乱来。

  …………

  五分钟后。

  飞僵带着林成和老头来到一座险峻的山峰之上。

  山峰很高,站在上面眺望,可以看到远方的崇山峻岭此起彼伏,如盘旋在大地上的巨龙,蜿蜒曲折。

  这些山笼罩在一片白茫茫的云雾之中,显得美轮美奂,在一些大山之间还有湖泊。

  湖水平静,清澈见底,如安装在大地上的一面镜子。

  “好浓郁的血腥味,都是人血!”

  站在山峰上的林成深吸一口气,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面而来。

  这股香味对于林成来说无法抗拒,就好像毒pin一般,身体每一个细胞都在蠢蠢欲动。

  就好像干渴的大地,急需一场狂风暴雨来滋润一番。

  “跟我来,鲜血就在这座山峰里面。”

  老头看着林成笑了笑说道。

  然后带着林成从山峰顶上的入口,快步进入到山峰内部。

  山峰内部,是一个天然的溶洞,谁能想到这座山峰里面居然有这个大一个空心地带。

  在溶洞中心有一处硕大的血池,装满了一池子的鲜血,触目惊心,极其刺眼。

  如果普通人来到这里,绝对会被这里大量的鲜血给吓一跳,按照水桶来计算,这里至少有上万水桶的鲜血。

  最关键,这些都是人血!!!

  “这么多人血,你杀了很多人?”林成十分惊悚的看向老头。

  “也没杀多少,大部分是我买来的。”老头淡淡的说道。

  “买的?在哪里买的?”

  如果真是买的,林成不介意去买一点,毕竟他需要大量的鲜血。

  “肯定是找人买的啊,给他们一两千块钱,那些穷人基本上都会答应,还有那些将死之人,或者已经死了的人,都可以买他们的血。

  只要价格到位,在如今这个社会就没有买不到的东西。”

  “好吧,我可以喝一点吗?”

  听到老头的话,林成瞬间变得兴趣缺缺,他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慢慢收集鲜血。

  这样收集鲜血的速度太慢了,还不如收集动物血来的快。

  之前还以为老头杀了很多人呢,把林成都吓了一跳。

  不过这家伙慢慢收集鲜血,这些鲜血肯定放了很长时间,怎么都没坏掉?

  仿佛看出林成的疑惑,老头点了点头道:“可以喝一点,这些鲜血虽然放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这个山峰可以将鲜血保存的很好,一点都没有变质。

  你放心的喝吧,若不然我也不会选择将鲜血放在这座山峰里面。”

  “那我就不客气了!”

  见老头答应,林成迫不及待的来到血池边,俯下身子,开始大口大口的喝着鲜血。

  果然跟老头说的一般,鲜血放在这座山峰里面,味道一点都没有变,更没有坏掉,鲜血中蕴含的能量依然是如此的充沛。

  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之处!

  林成俯身在血池边,如鲸吞吸水一般,大量的鲜血朝林成的嘴巴疯狂涌去。

  血池涌动,甚至出现了一个拳头大小的漩涡。

  在林成身上,一股浓郁的尸气突然喷薄而出,围绕周身,看上去异常骇人。

  “够了,停下!”

  看到这一幕,老头赶紧叫住林成。

  他只是带林成来解解渴的,没想到林成吸血竟然如此恐怖,短短十多秒钟时间,至少喝了他十多桶鲜血。

  这速度,看的老头都感到心惊。

  在这样下去,到时候林成就突破到毛僵后期,林成的本事很强,这点他知道。

  万一到了毛僵后期掌控不住林成,林成不给他孙子治病,甚至还打他鲜血的主意,到时候想阻止都阻止不了。

  在没有给他孙子治好病之前,他绝对不能让林成突破。

  正在喝血的林成停了下来,起身擦了擦嘴,他现在没办法和老头抗衡。

  要不是老头有求于他,估计现在都把他炼制成傀儡僵尸了。

  “鲜血你也见到了,如果能治好我孙子,这些鲜血都是你的,治不好……下场你应该知道。”

  老头突然满脸严肃的看着林成。

  恩威并施,这一点老头是知道的,只有这样才能让林成认真、仔细的给他孙子治病。

  “我说了,你孙子的病很麻烦,不过你也要发毒誓,万一我治好你孙子你非但不给我鲜血,还要把我炼制成傀儡怎么办?”

  “行,我高川再次发誓,如果僵尸王林成能治好我孙子,我一定放过他,还将这里的鲜血全数奉上,此生不再与僵尸王林成为敌!

  如违此誓,天打雷劈,永世不得超生!!”

  老头伸出右手,格外郑重的指天发誓。

  “现在行了吗?能开始给我孙子治病了吗?”

  “可以,等下你回去给我准备一个大水缸,然后我会将需要的药材告诉你,剩下的就交给我好了。”

  林成点了点头说道。

  现在老头发了毒誓,不怕这家伙说话不算数,就等治好他孙子,到时候这里的鲜血全是他的。

  这么多鲜血,突破飞僵并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