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936 要不我们去对付林成,这只魔先不处理?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不过湘西大山多,药材也多。

  高川在这里生活了那么久,认识的赶尸人应该不少。

  赶尸人终日行走在大山之中,应该遇到有不少珍贵药材,一株赤阳草貌似对他来说也不难。

  只要弄到赤阳草,剩下的就简单多了。

  就拿千年人参来说,他之前在宝库里面得到不少,甚至在阳石市他爸妈家里还有一株万年人参。

  如果没有赤阳草这倒是有些难办,这株药材不能缺少。

  说它珍贵也不珍贵,就是数量太少了。

  “僵尸王,我们去游泳吧。”

  高山吃完馒头,拉着林成朝小河沟走去。

  “不行,你还是在这里玩吧,我不会游泳,万一你出了事我怎么跟你爷爷交代?

  到时候你爷爷不得扒了我的皮啊!”

  林成没有开玩笑,他是真的不会游泳,既然高川把他孙子交给他看着,那么他就要负者。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按照高川对他孙子的宠溺程度,万一出了问题,那后果……林成不敢想象。

  “那好吧。”

  见林成不同意,小孩子又独自一人跑到桃树下玩过家家去了。

  这小家伙,还是很听话的。

  只是一个人待在这里,也没有玩伴,真的有些凄惨。

  …………

  时间慢慢流逝。

  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晚上。

  天一黑,林成便带着高山回到茅草屋内。

  刚进去,高川和他的飞僵回来了。

  “爷爷!”

  看到高川,高山立马扑了上去。

  高川立马将自己孙子抱了起来。

  “怎么样,药材集齐没有?”林成忍不住问道。

  这不仅仅关系到高山的命,还关系到他能不能突破飞僵。

  “齐了!”

  高川十分激动的点头。

  “呼……”

  林成深深松了口气。

  他就怕高川找不到赤阳草,如果没有赤阳草,那么高山的病只能暂时搁着了。

  找到了就好,找到了就好啊,那么治疗高山的病就很简单了。

  “僵尸王,你说的赤阳草是真的难找啊,我问了几十名赶尸人都没有,我都失去希望的时候,结果有一名赶尸人居然有。

  要不然我中午就能回来,为了一株赤阳草到现在才回来。”

  “别抱怨了,我都担心你弄不到的,现在去休息吧,明天中午开始给你孙子疗伤。

  把圣体决给我,趁今晚全部抄录下来,到时候你也抄录一份。”

  林成看着高川说道。

  高川翻不开圣体决最后几页,林成是知道的,他孙子要修炼,只能抄录他抄录下来的。

  不全的功法,有可能修炼出问题,不是人人都如肖翔一般天才。

  “好。”

  高川点头,将圣体决交给林成,随后他带着孙子进入屋里休息去了。

  林成拿出笔和本子,开始抄录。

  圣体决的字数不多,到了后半夜林成就抄完了,当然,修炼内容林成也记了下来。

  这门功法的确很强大,只不过他是僵尸,修炼这种炼体功法根本没用,很鸡肋。

  如果交给那些法师和古武者,他们绝对十分激动。

  甚至林成感觉圣体决能和战武神典比肩。

  这么厉害的一部功法,居然籍籍无名。

  要是传出去,估计会有更多人来对付他吧。

  这部功法不能传出去,到时候必须告诫高川和老李,否则他们两个都会遭受追杀,还会连累到他。

  本来有战武神典就让那些人眼红,在让他们知道圣体决的厉害,林成估计上天下地都没有自己的容身之所了。

  …………

  抄录好圣体决,林成想了想,反正时间还早,顺便给高川抄录一份,这家伙还不错,虽然之前想把他炼制成傀儡,但是总的来说,还是高川救了他。

  林成在这边抄录功法,十名强者那边已经疯狂了。

  他们正在一座大山里面,个个都十分狼狈,衣服破烂不堪,就连肖翔也不例外。

  被高川抢走林成之后,他便里面和九名强者汇合,得知林成被赶尸人抢走。

  他们立马用秘法联系他们各自的势力,不惜一切代价找到林成,然后通知他们。

  这个时候谁找到林成就是谁的,找到林成,就代表找到了战武神典。

  不过目前他们还是以杀掉魔星为核心。

  追杀魔星半个多月,每次看着快成功的时候,总是让魔星逃走。

  就比如现在,周围一片狼藉,苍天大树倒塌大片,絮乱的能量四处扩散,很明显,刚才这里有一番大战。

  “该死的魔星!又让它跑了!!!”

  一名强者发出愤怒的低吼。

  他觉得十分憋屈,十名强者,追杀一只魔居然这么狼狈,半个多月了,迟迟无法将魔星抓住。

  耻辱,奇耻大辱啊!!!

  “太狡猾了,要不我们去找林成算了,这只魔先不处理。”

  “不行,如果让这只魔实力超过我们,到时候我们还怎么对付它?”

  “不错,诸位,我想你们应该感觉到了,魔星的实力越来越强,如果在捉不住它,到时候不是我们追杀它,而是它追杀我们。”

  “实在不行,要不让老祖派出更加厉害的人来对付?这只魔是绝对不能留的。”

  “暂时先追着吧,下次我们在谨慎一点,绝对不能让它逃走了。

  你们的本事也别掖着藏着,在这样下去还是会让魔星逃走。

  至于林成,现在没有找到他的踪迹,等有踪迹到时候我们在过去捉它,顺便将赶尸一脉彻底铲除!”

  “好!苟延残喘的赶尸人也敢和我们十大势力为敌,还当真以为我们不敢拿他如何不成!”

  众人纷纷点头,而后继续追击魔星。

  他们不是善男信女之辈,敢在他们手中抢东西,除非实力比他们强,不然只有死路一条。

  而正在逃亡的魔星,听到他们的话,眉头紧紧皱起。

  “林成被赶尸人捉走了?这倒是有些麻烦,也不知道会不会出事。”

  想到这里,魔星方向一转,直接朝湖省湘西所在的方向跑去。

  如果林成看到这一幕绝对十分震惊,因为魔星居然能分辨方向,就好像对华夏很熟悉一般。

  要知道,魔星从出世前从来没去过外地,顶多就在燕京城里逛逛而已。

  不过也有可能碰巧,毕竟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碰巧的概率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