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945 十名强者来袭!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在几百米的高空中。

  一阵微风吹来。

  林成衣服咧咧作响。

  低头往下一看,能看到庄园的全貌。

  紧接着,林成便感觉自己能在空中自由的控制身体,这种感觉很特殊,很玄奥,仿佛和天空融为一体。

  他试着控制了一下,身体突然一转,竖着的身体直接横在空中。

  不用低头便能看到庄园全貌。

  而且林成发现自己身体降落的速度变慢了,就好像羽毛,正在慢悠悠的降落。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这就是毛僵后期突破到飞僵所需要的变化吗

  “厉害,真的太厉害了,才四天时间,没想到变化这么大”

  林成十分兴奋,四天时间就感觉身轻如燕,要是一个月岂不是更厉害,到时候速度岂不是远超一般飞僵的飞行速度

  林成在空中张开双臂,感受着身体慢慢下坠,相信在过几天时间就能滑翔了。

  “咻咻”

  就在这时,林成忽然听到好几阵破空声。

  皱了皱眉,双眼朝庄园四周扫视,忽然,一道身影出现在林成眼中。

  是一名身穿复古唐装的老头,须发皆白,浑身散发强大的气势。

  这股气势林成感觉足以和肖翔比肩,很明显,对方是华夏人。

  “还有”

  下一秒。

  林成又看到一名老头,眼神一凝,眉头紧紧皱在一起。

  这名老头也是穿着唐装,但衣服上居然绣着一个“猎”字。

  “猎尸人派出的强者居然找到国外来了,而且才四天就找到自己位置所在”

  林成瞳孔一缩,二话不说,赶紧控制身体急速下落。

  两秒过后。

  林成降落在地。

  二话不说,双腿发力,直接朝庄园外跑去。

  一下出现两名强者,不用想也知道,根本打不过人家,他现在还没有突破到飞僵呢。

  要是一名还可以试试,两名有很大的风险。

  现在是突破到飞僵的关键时期,如果不谨慎一点,被这些强者捉住,到时候绝对死路一条。

  “快,它在这边,我感应到它的气息了”

  一道低喝响起。

  “咻咻咻”

  紧接着,好几道破空声朝林成激射而来。

  “卧槽这特么是有多少人”

  林成瞪大双眼,感受到四面八方袭来的强大气息,整个人都懵了。

  之前还以为只有两名,但根据破空声和周围传来的气息,绝对不止两名。

  甚至超过了五名,不是十名

  这特么,一下派出十名强者来对付他,而且个个都是顶尖强者,难道他们不杀魔星了吗

  怎么全都跑来对付自己了

  不对,林成突然发现这些人他都没见过,也就是说,这些人是十大势力重新派出的强者。

  “难道魔星哪里十名强者,自己这里十名强者如果真是这样,十大势力不杀死自己和魔星是不会罢休了啊”

  林成心中一惊,双腿却没有任何停留,急快的速度已经让他跑出庄园。

  身后,十道强大的气息快速逼近。

  “僵尸王,这次你上天无门,下地无路,以为跑到国外我们就奈何不了你了吗

  我们十大势力存在上千年,在国外也是有根基的”

  一道低沉,充满杀意的苍老声音响起,十分清楚的传入林成耳中。

  “十大势力是有多想杀我啊,一下派出十名强者,都特么追到国外来了”

  林成十分无奈,他现在只能跑,就连魔星面对十名强者都只能跑,更别说他了。

  好在之前突破到毛僵后期,速度提升了好几倍,不然面对十名强者的速度,估计跑不出庄园就被捉住了。

  跑出庄园,外面是一栋栋的高楼大夏,林成一跃而起,双腿强大的爆发力,直接让他轻易跳上好几十层的高楼。

  一般毛僵后期是跳不到那么高的,林成双腿融合了天樱鬼王和邪神,双腿的爆发力远超一般毛僵后期。

  在加上经过几天时间的改变,他现在虽然是毛僵后期,但却是介于毛僵后期和飞僵初期之间。

  “我的天这只毛僵居然一下就跳上去了,怪不得让我们不惜一切代价将这只僵尸杀死”

  一名强者看到林成如炮弹一般,纵身一跃便跳上好几十层的高楼,整个人都惊呆了。

  他有聚灵三重,超天师五重的实力,可面对这么高的楼层,需要在中间借力才能上去,可林成直接就上去了。

  要是让这只僵尸突破到飞僵还得了

  “快追吧,估计它快脱变到飞僵了,所以弹跳能力比我们强,一但突破到飞僵,到时候它就可以飞,我们就是在厉害也回天乏术了。”

  一名强者忍不住催促道。

  而后纵身一跃,跳到二十多层,然后在一个阳台上借力,这才跳上楼顶。

  “咻咻咻”

  一道接一道的破空声,不断朝楼顶冲去。

  至于林成,此刻已经跳到另一栋大楼。

  大城市中,弯弯绕绕,只有在楼顶上奔跑才能走直线,快速跑出大城市。

  出了大城市,到时候天地之大,随处可去,想甩到他们就容易多了。

  最后有一道不可逾越的天险,那就更好了。

  到时候他能过去,这些强者过不去。

  刚才他就发现这些强者的弹跳能力不如他,越往后,越不如他。

  毕竟身体在改变,越往后改变越大。

  若是他们在晚来几天,到时候就可以滑翔,滑翔虽然不算飞,但想甩到他们也十分容易。

  林成的速度很快,十名强者的速度也不慢。

  一逃一追之下,林成和十名强者很快就出了城市,林成随便找了个方向,没跑多久便看到郁郁葱葱的森林,二话不说,直接一头栽了进去。

  “这只僵尸进森林了,还要不要追国外可不是国内,这里势力十分复杂,到时候有可能招惹不必要的麻烦。”

  一名强者停下脚步,脸色显得有些难堪。

  “留下一个人弄一份这座森林的地图,剩下八人和我一起追上去,等地图弄来,到时候我们合围它。

  不管有什么危险,我们必须弄死这只僵尸,不然等它回国,到时候后患无穷”

  其中一名强者开口道。

  http:///txt/88863/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