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980 失算了!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饶是林成脸皮厚,此刻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真的很尴尬。

  这些吸血鬼居然感谢他。

  要是知道其中的秘密,估计恨不得杀了他吧。

  十名大公爵,在吸血鬼中的地位很高。

  在刚才的大战中,大公爵级别的吸血鬼也只死了一名,可为了对付那十名狼人,一下就死了十名。

  这十名都是被林成弄死的,虽然不是林成杀的,但和林成有莫大的关系,不是他,那十名吸血鬼也不会死。

  “你们还是别急着感谢了,先回市区吧,商量一下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林成看着德克斯等人说道。

  “嗯,先回去。”

  德克斯点了点头,然后带着剩下的吸血鬼继续朝市区飞去。

  很快,吸血鬼回到市区,德克斯让它们自己找个地方隐藏起来,然后带着一众吸血鬼亲王跟林成回到庄园内。

  庄园虽然很大,但也住不下那么多吸血鬼。

  庄园大厅中。

  德克斯神色凝重的看着众人说道:“各位亲王,那十名狼人着实怪异,你们有什么办法探查清楚它们的底细吗”

  它是真的没有办法了,安排吸血鬼去,估计还没摸到狼人的驻地就被发现了。

  “其实想摸清那十名狼人的底细也不难。”

  这时,一位吸血鬼亲王开口了。

  “哦查理,你有什么办法”

  德克斯看向这名吸血鬼亲王。

  旁边的林成等人也看向它。

  如果这家伙真的有办法,那么肯定能摸清那十名狼人的底细,到时候知道它们只是普通的狼人。

  依照德克斯的智商,肯定能看出其中的猫腻,那时,他们和吸血鬼就不可能在合作了。

  没办法,林成也不想坑它们,不过谁让它们有大量的鲜血呢。

  直接问它们要,它们肯定不会给,只能坑了。

  开玩笑,现在吸血鬼恨不得林成去死,怎么可能还会给他鲜血。

  “我在狼人那边有人,是一名狼人首领级别的强者,以前我对它有救命之恩。

  我想,我让它告诉我那十名狼人的消息,应该不难。”查理笑了笑说道。

  “真的你怎么不早说,既然如此,你赶紧去联系那名狼人首领级别的强者。”

  德克斯十分意外,继而满脸激动。

  在这个时候查理不会开玩笑,应该是真的对那名狼人有救命之恩。

  也不是让它背叛种族,只是让它给点消息而已,如果那名狼人知道,肯定会告诉它们的。

  就算不知道,依照它狼人首领级别的实力,去问一下也是很容易的。

  “好”

  查理点了点头,背后冒出一对翅膀,扑打一下,快速从庄园里面飞了出去。

  而林成等人,互相对视一眼,都看出彼此眼中的忧虑。

  “僵尸王,现在怎么办一但它们知道那十名狼人的真实实力,我们对狼人留手的事就瞒不住了。”

  猎尸人强者来到林成身边,压低声音在林成耳边说道。

  “我知道,没看我还在想办法吗,你上次是在哪里联系的狼人”

  “就在华盛顿市区的一家酒吧里面。”猎尸人强者说道。

  “那你在去找它,让它们把那十名狼人实力夸大,甚至四处宣扬,就说是狼人培养的十名强大战士。”

  “这个办法可以,这样吸血鬼就不可能知道那十名狼人的真正实力了。

  除非它们和那十名狼人交手,不过那是不可能的。

  办法想出来,也可行,你怎么还是闷闷不乐的样子”

  猎尸人强者忍不住问道。

  “这次是我失算了,狼人有可能不会按照我们说的去做,相反,它们很可能会将我们和它们合作的事说出来,你猜说出来的后果是什么。”

  “这还用猜,吸血鬼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杀了我们”

  说完,猎尸人强者愣住了,顿了顿,接着道:“狼人想捡便宜,坐收渔翁之利”

  他们和狼人合作的消息一但泄露,吸血鬼这边肯定会对他们出手。

  那么狼人就没有危险了,相反,等他们和吸血鬼两败俱伤,狼人就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这一招,不仅能脱离危险,更能一箭双雕。

  如果狼人不傻,肯定不会同意刚才林成的想法,毕竟这么好的机会,狼人不可能放过。

  怪不得林成想到办法也开心不起来,现在猎尸人强者也开心不起来了。

  这次的确是林成失算,不过人无完人,世界上不可能有完美的人存在,这也不怪林成,林成能坐到这一步,已经很厉害了。

  “你等下就去联系狼人,如果狼人十分爽快的答应我想的那个办法,你和其余八名强者连夜回国。

  要是它们需要一些条件才答应,那么你们就不用回去了,只要条件不是很刁难我们,那就答应它们。”林成看着猎尸人强者说道。

  现在就看狼人那边讲不讲道义了,真的是风水轮流转,之前他不跟吸血鬼讲道义,现在报应来了。

  很可能狼人也不会对他讲道义,毕竟面对的国外势力,他们之间是不可能讲道义的。

  不管讲不讲,总要去探探口风。

  猎尸人强者听到林成的话,先是一愣,随后释然,紧接着对林成竖起大拇指。

  刚才他还不明白林成那句话的意思,后来一想才明白。

  如果狼人爽快的答应,说明它们根本不会答应,之所以答应,只是为了让他们安心而已。

  如果需要提一些条件,甚至故意刁难他们,这才是真的答应。

  毕竟这么好的机会,狼人不可能放过。

  至少它们这次会把之前答应给林成等人的东西,一一抵消掉。

  “我现在就去找它们。”

  说完,猎尸人强者不动声色的朝楼上走去,假装回房间,然后来到庄园顶上,一跃而下,无声无息的消失在夜色中。

  而吸血鬼这边,商量完之后也各自回房,它们这次真的需要休息。

  不少亲王都受了伤,值得庆幸的是,亲王一名都没有折损。

  要是折损一名,它们吸血鬼真的无法接受。

  吸血鬼回房,林成等人也回到房间。

  剩下八名强者,来到林成房间内,林成把刚才的话给他们说了一遍,然后就让他们回自己房间去了。

  现在就等猎尸人强者回来,看狼人那边是怎么回答他的。

  http:///txt/88863/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