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1957疯狂的扩张会议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开发南洋,需要大量的商船,武装,这些都需要大量的钱财,你们说说,有什么拌饭能够解决这个问题?”韩淑这个时候问道。

  听到这里,张良觉得自己担心的问题实际上还是发生了。不过,这也是韩国发展海外事业必须面对的事情,资金的问题是无法避免的。

  “这个问题,王上,臣建议,暂时搁置一定时间之后来解决。”这个时候张良上前建议到。而韩淑听到这样的话,感觉十分的奇怪,她看着张良,张良低头不语。韩淑不明白。但他知道,张良这样做,肯定是有原因的,既然这样,就按照张良说的来。

  “嗯。大家都好好想想,想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韩淑说到。

  众人纷纷点头。然后一一离开。最后只剩下韩淑和张良两个人。

  “不知道丞相有什么样的想法?”韩淑问道。

  “王上,韩国印刷多印刷纸币的事情,内阁还不清楚,臣认为,当前能够解决资金的办法,就是我们韩国自己多发行纸币,通过注入这些贸易公司,这样一来,既能解决资金问题,又能解决了南洋的开发发展问题。”张良说到。

  “说的对。没错。”韩淑点点头道。

  前往秦国西域的重要交通枢纽分叉镇的火车上。尚文和范增两个人正在处理最近的文件。这些文件都是通过电报方式传送过来。“月氏人主动和我们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