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1980畅销货和滞销货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唉,这好好的丝绸,竟然这样的不值钱。”楚国的一名丝绸商人摇头说到。

  “可不是啊。掌柜的,怎么办啊”一名店小二担心的问道。掌柜的买卖直接关系到自己的生存。如果掌柜的生意的不好,他也没有什么好处。因此他十分的关心。

  “这个。”丝绸商人紧缩眉头思考到。

  “下相的老越家,已经不收购了。很多丝绸户跑到我们这里了。如果我们这里不收的话,那些人,他们就不好活了。”店小二小声的说到。

  “收了的话,我们就没法活了。”掌柜的说到。

  “这丝绸,向北运不了多少,沿途都是高额的关税。运到北方的成本就很高,现在已经春天了。用不了多长时间,这夏天就到了。丝绸轻薄,就要卖的好些。可是这些关税,就足够让你白折腾。”掌柜的说到。

  “可是,不收的话,将来我们怎么办啊?”店小二问道。

  “算了。我们还是收一些,但是不能多收,明白吗?”掌柜的说到。

  “是。小的明白。”店小二笑着说到。然后就去忙碌去了。

  “唉”掌柜的摇头道。当前楚国生产了带来那个的丝绸,这些丝绸因为道路不顺畅,加上沿途贵族征收大量的商业税,这样直接导致运输停滞,海上通道虽然正在打开,但是船只数量毕竟很少。没有人敢往北走。

  这样就导致大量的丝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