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1982燕军投降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里面的燕军弟兄们。”这时候,在火光的照耀下,高句丽人推出了一名燕军军官。

  “弟兄们,你们听着啊。赶紧的投降吧,高句丽人不杀咱们。”那名燕军军官喊道。

  “弟兄们,真的,你们要是能够教授他们一些东西,高句丽人还给你们女人。女人啊。媳妇,你们当一辈子的兵,能娶上媳妇吗?”那名燕军军官大声的喊道。

  “不能。”一名新兵回答道。

  “对了。这位小兄弟说的挺对的。”那名已经投降的燕军军官接着说到。

  “你们赶紧的投降吧,投降的话,就有高句丽小女人来投到你们的怀抱当中去了。”投降的燕军军官大声的喊道。

  “你们要是不投降的话,你们也看见了。”燕军军官接着拍了拍大炮。

  “不是兄弟要杀你们,实在是迫不得已啊。”燕军军官说着拍了拍高句丽人的战利品,一门秦国五寸口径大炮。这样的一发炮弹足够击穿他们的哨所了。

  “这个。”上面的燕军士兵看着自己的排长。

  “你是黑狗子吧?”燕军排长站在高处问道。

  “哦。你是”那名燕军军官问道。

  “我想起来了。你是任瞎子。”叫黑狗子的军官这个时候大声的回应道。

  “对。是我。是我任瞎子。”排长说到。

  “都是一个邻里的。我怎么会忘记你?”黑狗子大声的说到。

  “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