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2115拿下即墨城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轰。轰。”爆炸传来,楚军建立起来的防御阵线终于松动了。韩国海军陆战队士兵纷纷用手中的步枪压制对方的火力,然后用手榴弹轰击对手,在这样猛烈的轰击下,楚军终于崩溃了。尽管他们还有火炮,但是他们还是抵挡不住韩国海军陆战队的犀利进攻。很多楚军士兵不得人扔下自己的武器,要么逃跑,要么投降。

  “你个傻子。”张豹大骂道。

  “让你拉火,拉火,你就没有听见,这东西,之前不是教给你了。”张豹大骂道。

  “呵呵。”张森呵呵一笑。然后露出痛苦的表情来。

  “该死。他娘的都被打中了。”张豹大骂道。说着就背起张森朝战地救护所奔去了。那里会处理这样的伤口的。

  经过韩国海军陆战队突然而又猛烈的进攻。楚军建立起来的防御瞬间崩溃了。大量的楚军士兵疯狂的草北面跑去,因为那里没有遭到进攻。

  “快跑啊。”楚军士兵打开城北的城门然后纷纷逃跑。

  “砰。砰。”埋伏在这里的韩国海军陆战队在对方逃跑开一定的距离之后就迅速的瞄准射击,一发接着一发子弹从容不迫的瞄准,就好像他们打的是靶子一样。

  “快投降,投降的话,我们就不杀你们。”韩国海军陆战队一边射击,一边大声的叫喊到。

  经过连续的惨败,楚军已经无法再次有效组织抵抗,楚军士兵纷纷举起双手,扔掉自己的武器,他们决定投降了。

  城头上,韩国海军陆战队士兵正在打扫战场。他们看看还有没有投降的士兵。

  “什么人?”一名二等兵大声的喊道。那名二等兵端着上了刺刀的士兵大声的喊道。

  “出来,不出来的话,给你一刺刀。”二等兵有些紧张的喊道。

  “我。别,别开枪。”李田害怕的举起双手。

  “站起来。把手举高。”二等兵严厉的命令道。

  “我。我站不起来了。”李田这时候蹲在地上,他全身发麻,特别是双腿,根本就不停他的使唤,整个战斗过程当中,他一直蹲在地上,他很害怕,害怕的他让他一直蹲在地上,直到双腿发麻,没有知觉。

  “我。我站不起来了。”李田用可怜的声音说到。

  “真是没用的东西。”一名军官走过来看来看,他发现竟然一个孩子。

  “算了。把把扶起来。真是的。楚国人怎么都是这样。”军官无奈的说到。二等兵这时候和另外一名士兵过来把李田架起来送到战俘营去了。

  “怎么样?现在心情如何?”薛贵轻松的问道张悌。

  “呵呵,很轻松。”张悌笑着说到。

  “嗯。应该的。”薛贵说到。

  “长官,这次战斗真快,我们只用了二十分钟就解决战斗了。”张悌说到。

  “嗯。不错,不过现在战斗还没有结束,我们要守住这里才是。”薛贵有些担心的说到。

  “伤亡如何?”薛贵接着问道。

  “阵亡二十五人,伤七十八人。重伤五个。”张悌报告到。

  “嗯。还不错。”薛贵点头说到。{重庆大学巨.乳校花自拍,真正的童颜巨.乳照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美女(美女岛搜索meinvdao123按住3秒即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