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2140奴隶贸易再起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你们还别笑。告诉你们,人家在西域,玩的都是高挑的西域女人,咱们在这里。搂着个男人一样的女人,你们还能笑出来。你们也不知道羞耻,咱们这辈子算是完了。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干了。去西域发财去了。”老五不服气的说到。说到这里,其他人也笑不出来了。毕竟这是一个事实。在这里防守这样的一块地方,根本就没有油水。这让他们非常的郁闷。这块地方特殊的地理环境让他们不得不压抑在这里。

  “你他奶奶的。你这个山地羌人奴隶。在这里的听什么听。给老子滚那边挖壕沟去,要在再这样偷懒。老子一枪毙了。”老五这时候看到一个换来的山地奴隶偷懒的没有好好挖战壕。立即抓起一块石头扔了过去。

  “行了。跟这个奴隶有什么好计较的。”这时候一旁中士劝说道。

  “这个奴隶你们放的也太近了。就不怕他们跑了吗?”申为这时候皱皱眉头的说到。

  “长官。这些个奴隶已经被驯服了。没事的。再说了。咱们有枪,他们跑不远的。”一旁的一名士兵解释道。

  “这也不行,你们得好好看押,跑了的话,就出乱子了。”申为担心的说到。

  “是,长官。”那名士兵说到。这些山地羌人都是秦军拿着罐头换来的。山地羌人部落常年爆发战争,各个部落战争不断,自然也就有大量的战俘,一般情况来说,战俘要战后交换,要不就成为奴隶,但是随着和秦军的交易展开,这些战俘就成为了换取秦军手中物资的货物。实际上,秦军也需要一些杂役来做一些琐事,比如,挖壕沟,或者是修路这些事情,这些事情都需要劳动力,而秦军士兵都不愿意干,这样的劳动力拿着几个罐头就能换到一个战俘,因为秦军这边给的待遇相对较高。最起码吃的要那边要好。一些战俘还是愿意留在这边。

  “这些战俘要小心处理,出了事情的话,上面会追查的,咱们在这边没有事情的话,还行,可是一旦出了事情,咱们决定都不好过。”申为严肃的说到。

  “是,长官,这些我们都知道。可是大家都每天把时间耗在这里实在是有些难为情啊。”老五蹲在地上说到。

  “嗯。我们的确得想想办法,不能再这样耗下去了。”申为站起来说到。

  “可这个地方穷的很。根本就没有钱。也没有多少油水。”老五接着说到。申为点点头,然后转身看着远处,不过渐渐的他看到了那些挖壕沟的山地羌人奴隶。申为忽然想到了什么。、、重庆大学巨.乳校花自拍,真正的童颜巨.乳照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美女(美女岛搜索meinvdao123按住3秒即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