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3061解散将军府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秦国,咸阳。

  “大宛国有七百五十个连队,这些连队足以建立相当多的军队了。尽管一些连队还不够满编,他们只是占据了一个空有的番号,但这依然是非常庞大的。不过根据我们的测算。他们大约有满编二百多人的连大约超过两百多个。”尉缭估算到。

  “不过,武器很好解决,军官却难以解决,特别是中层军官。他们缺乏的太多,唯一的办法就是,我们派遣军官团来帮助他们,但是那样的话,我们就需要抽调相当多的军官,此外,秦国为了稳住当前大宛人的局势,也必须派遣军队进入其国家作战。那样的话,我们秦国就要加入战斗当中去了。”尉缭说到。

  “我觉得,这件事情是一个机会啊。”蒙毅在一旁说到。

  “什么意思?”尚文不解的看着蒙毅问道。他不明白蒙毅的想法。

  “事情很简单,这是培养亲秦势力的好机会,大宛国对秦国十分的重要,特别是大量的矿产资源,如果没有这些,秦国的发展就会衰退很长时间。这对秦国十分的不利。但大宛境内的矿主对秦国采取中立态度,这对秦国是不利的,有的还是反对秦国的,比如这次,议会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才能这种局面脱离出来。”蒙毅说到。

  “如果我们能够培养这些军官。让我们肩膀和他们战斗的话,他们当中就有相当一部分的人和我们秦国保持友好,特别是产生亲近感。这对秦国是十分有利的。”蒙毅赞同到。

  “也就是说,秦国需要培养大量的军官,特别是大宛军队了。”尚文说到。

  “是的,不仅仅如此,秦国还需要解决一些其他的问题,比如,派遣军队进入大宛境内作战,最起码能够稳定当前的大宛局势。”尉缭说到。

  “嗯。好吧,就这样做。”尚文点点头,表示同意。大宛国只是有一小股亲秦力量存在,但真正的力量还没有培养起来,秦国需要这样一个机会培养这样的一股势力,无疑军方的态度是最好的一个结果。

  尚文也清楚,大宛的位置太重要,这是秦国向西扩张的一个重要基地。尚文明白这一点,尉缭也十分的清楚,这是秦国获取向西扩张的一个重要基地,这个基地必须是属于秦国的。

  大宛境内。白河镇,这个镇子偏离大宛铁路线以北六十里的地方,他们距离黄石镇大约超过七十里的位置,安息人在顺利占领了黄石镇之后,他们迅速的就转移到这里,因为这里也是一处重要的矿产小镇。这里主要出产煤炭资源,大量的燃料都是从这里输送出去的。这里有一条支线铁路。不过通行能力很有限,只能支持极为有限的小型货车来运输煤炭。

  “砰。砰。”小镇本来是繁荣的,家家户户使用水泥,黄砖建立起来的房子,但现在,这些房子成为了要塞,成为的碉堡。

  一队安息士兵小心的沿着街道前进,在他们不远处已经有两名士兵倒在了血泊当中,他们是被子弹击中了要害倒在地上的。

  安息士兵非常的小心,因为这里已经成为最大的要塞,在他们进攻黄石镇的时候,这里就开始加紧时间改装成为要塞,家家户户把房门,窗户封死,平时靠楼梯,还有一些天梯来行动。大宛人储备了相当多的弹药在这里,老人,妇女,还有孩童得到了一定的疏散,妇女也加入其中,这里到处都是战斗,战斗的异常的激烈。

  “砰。”忽然一声枪响。安息人的后方,忽然传来一声枪声。

  “砰砰砰。”密集的枪声传来。后面的一处房屋,忽然掉出了一块砖头,然后一根枪管瞄准了一名安息士兵,那名安息士兵中弹,尽管没有被打死,但最起码也遭到了重创,口径很大的燧发枪造成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噗。”在所有人把大量的枪口对准刚刚出现的射击口的时候。另外一支火枪对准他们开枪射击,一名安息士兵的后背中弹,然后口吐鲜血死去。

  大宛人在危急的情况下发挥了他们的聪明才智,他们把自己的房屋改装成了要塞,有的房屋之间还紧急挖掘了地道。这样一来,巷战作战就变得极为的疯狂起来,当安息人进入小镇的时候,他们就会发现,这个小镇已经成为巨大的绞肉机,到处都是射击孔,到处都是杀戮,安息人只有把那些房屋一个接着一个的清除掉,他们才能进入其中,否则,他们根本就无法进行战斗。

  巷战变得异常的惨烈。安息人唯一可以使用的战术就是,他们使用大量的包破开这些房屋要塞,一个接着一个的清理。的进攻可能会造成一定的伤亡,但远远没有可能把这些大宛人都杀死。大宛人是在保卫他们的家园,而安息人的残暴刺激了他们保卫自己家园的决心。

  韩国,新郑。

  “齐国还没有反应吗?是不是楚国人没有进一步的调停这件事?”韩淑担心的问道张良,韩淑觉得齐国的事情有些特殊,最主要的是,她害怕出现一些意外,比如,齐国决定一意孤行,和韩国海军再进行作战,那样的话,对韩国来说,可就不是一件好事情了。所以,韩淑在这件事情上还是比较担心的。

  “我们用不用再给他们一些压力,让他们知道,他们目前的情况,毕竟,这对我们来说,非常的不利,我们必须想办法解决这个难题。”韩淑担心的对张良说到。

  “王上,这件事情太过于担心了。我认为,齐国方面只是还没有做好相关的调整,他们需要一些时间。如果这时候,我们采取了过激的行为的话,可能会严重的刺激齐国的反应,那样的话,对我们来说,可就是最不好的事情了。”张良这样建议到。

  “嗯。好吧,听从你的建议。”韩淑点点头。

  “不过,齐国做出的反应实在是有些太慢了。这样拖下去,对我们韩国不利,我们韩国海军的扩张力量还需要进一步的扩大。”韩淑担心的说到。

  “王上,耐心一些,耐心一些。”张良劝说到。或许是因为年龄年长的关系,韩淑的脾气有些急躁,有的事情,变得很固执,不过好在张良积极的进行斡旋,如果没有张良,韩国走出的步伐可能会更大。

  齐国。莱州海军部门外,海军陆战队加强了许多,他们堆起了沙袋,拉上了铁丝网,此外还有两挺机枪,以及一些火炮放到这里,但这样做只能说明军队很心虚。很多人都知道了齐国海军战败的消息,军方一下子成为民众讨伐的对象。

  “吃了败仗,就别打了。让我们吃口饭吧。”一名中年男人野蛮的大声的喊道。不过这样的喊叫声却迎来了很多人的喝彩。

  “说的太对了。我们这些人,就缺乏这样的奇才,我们需要工作,不要战争。”很多人再次喊起了口号。

  战争的失败,加上海上贸易的中断,这让很多齐国商人的损失变得极为的大起来,商人们很不满意这种齐国政治局面,他们认为,军方的态度太过于蛮横了。别以为拿着武器就可以对着他们这些商人高声说话了。他们还不到那样的局面了。所以,他们鼓动越来越多的工人,工人家属参与起来。

  而受到战争失败,以及无法进一步的出口贸易的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比如,马车运输行业。因为无法开工,大量的原材料运输也停止了。这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他们无法承受这样巨大的损失,所以,他们需要大量的工作,他们需要罢工,需要提出自己合理的意见。

  “民意如此。还有什么办法啊。”田横看着出窗外的抗议民众,无奈的说到。

  “长官。”海军部长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毕竟,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局面。

  “战败的责任,我会来承担的。你们不用担心。军方的利益,会得到极大的保证。”田横这样说到。然后就离开了。海军部长看着田横的背影,忽然感觉到一种苍老的感觉在他身上。随后,以将军府为代表的齐**方组织了一个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次齐国海军失利,我田横一人承担,对齐国民众造成的损失,也感到非常的道歉。对不起。”田横站起来深深的行礼到。记者们纷纷记录到。这是齐**方第一次低头。

  “为了表示对这场战争的失利负责,我田横,愿意解散将军府。”田横沉重的说到。记者们纷纷看着田横。

  本来田横还有一些其他的话要说的。比如,将军府成立于危难之际,他们组织了齐国新的军队,他们面对新的挑战,避免了齐国的灭亡之祸。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特别是当前发展的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变。

  “解散将军府。这是一个很大的新闻。”一些新闻记者很快抓到了一个新闻素材。他们觉得这个新闻肯定能够带来很大的利润。

  “号外号外,齐国将军府解散了。号外,号外。”一名报童大声的喊道。纷纷吃晚饭的工人,以及其他齐国人购买报纸看着今天发生的大事情。

  “道歉,解散将军府就算了?”一名工人不满意说到。

  “那还能怎么办?我们这些工人又没有及时的开工,你知道的情况。恢复这样的情况需要花费相当长的时间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一名商人吃着自己的饭菜说到。齐国人的粮食大部分是进口的。秦国的小麦面粉已经不是他们的第一选择了。他们还学会了使用大米。楚国南方的殖民地出产大量的稻米,这些稻米已经堆积如山,只有大量的外销才能解决所有他们的问题,而且价格还比较便宜,齐国人于是便开始混合口味,从小麦,面粉,饼类,转而吃一些大米,或者是稻米的小菜。

  “这样的话,对咱们太不公平了。”工人们抱怨说到。

  “人家是政府,是官,咱们是什么。是民,就是有了议会也不能改变这种情况的发生。”商人说到。

  韩国,孟拉港。银行的联合会议。

  “韩国政府的想法是好的,但是,当前还有一些不切实际的地方,比如,来和我们交易的人,使用的都是金属货币,他们对于纸币,感觉很不信任。毕竟这是一种过程。”一名银行家说到。他们在讨论的是如何推行纸币。

  实际上,当地的军政府已经做出了努力,比如,在政府机构当中使用纸币来取代金属货币,军队,警察,政府办公人员,特别是那些依附韩国的孟拉人,或者是其他人,他们都必须使用纸币。一开始,效果还比较不错一些,他们还能接受这样的事情。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开始对纸币产生了怀疑,首先是,纸币的购买力下降,原本他们可以购买一袋米花费的价钱还是原来价钱,但是韩国政府发行了更多的纸币,这样一来,他们购买一袋米的价格就上涨了一些。这引起了他们的惊恐,特别是一些土兵。韩国政府对土兵不满,因为他们不打仗。

  所以就使用大量的纸币发薪水。加上参加土兵的人越多,还有宗教的鼓励,土兵的待遇开始减低,薪酬的缩水。物价的上涨。这自然引起了很大的不满。

  “但纸币还是有好处的,我们的财富增加了不少,而且,纸币可以把大量的金属货币收拢起来,银行需要黄金储备,这可以帮助我们控制黄金储备的流失。”一名年轻的银行家这样说到。对于纸币的发行,银行大部分的想法是赞同的。纸币可以带来巨大的财富,货币的需求已经变得越来越大。没有这些货币,当地的经济就很难发展。而且他们也不能提供充足的金属货币给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