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3117使用空中力量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楚国,彭城,上议会内。

  “我们都知道,我们楚国有极为广泛的殖民地,殖民地的楚国人口较为的稀少,我们缺乏足够多的人口来解决我们目前的困境。当地人的土著人对我们的威胁很大,这迫使我们不得不采取一系列的缓和措施来进行安抚。”范增说到。

  “但是,就目前来看,我们依然缺乏大量的人口,而且,我们的殖民地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依然还会扩张,人口的缺乏导致我们很多殖民地的问题无法采取强硬措施。”范增说到。下议院已经批准了关于无业游民工作法案。

  该法案的主要宗旨是,把楚国国内大量没有正式登记工作,没有缴纳税收的人员集,一方面满足赵国的需求,而另外一方面也能满足他们自己的需求。这是一件非常好的合作,双方认为,此举对两国的发展有重大意义。

  除了这些之外,赵国的钢铁厂还需要生产一种铁架。这种铁架的目的并不是架设大量的高压运输线,而是为了满足无线电的需求,无线电波的接受以及发射都需要较高的电线,而铁架可以满足这样的需要。

  无线电技术已经被赵方引入进来,这主要用于海军建设方面,因为他们无法和韩国人那样建立成熟的海底电缆。海底电缆被韩国一家垄断了。但无线电也有致命的缺陷,那就是,他不是很稳定,为了增加稳定性,唯一的办法就是建设大量这样的铁架,上面有中继器,可以转发这样的信号。同时他们也需要更大功率的无线发报机,那样的话,他们传播的距离就会增加。

  而在无线电方面,韩国反而落后了许多,或许是因为有海底电缆的因素,他们对于无线电的关注并不是太多,即便是下级军官知道了这样一件具有划时代的通讯工具,但是,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似乎他们对于这样的设备不感兴趣。

  秦国,丞相府安全会议。

  “大宛人决定支援,但是我们担心安息人对他们进行伏击,进攻。那样的话,他们损失就会增加不少。对此,我们应该增加一些兵力到大宛前线,这是保证我们盟友。稳住盟友的最有利措施。”尉缭对尚文建议到。

  “不过参谋部的建议是,把部队一部分一部分的投入使用,而不是集中的投入使用,我担心这样做,会让我们的兵力产生很大的分

  “嗯,我认为,我们需要的是一种宣传效果,在这样的情况下,秦国应该投入空中力量,地面部队如果做的不好,会产生很大的伤亡。为了避免这样的伤亡,我们更应该投入空中力量作战,最起码对安息人的后勤,部队的集结地形成很大的干扰。”尚文说到。这是尚文的想法,尚文觉得,秦方应该重视起空中力量的存在,扩大空中力量的影响范围,卡拉奇的轰炸并没有把轰炸摆在一个重要的程度上来,现在这是一个机会。

  “不过,那样的话,无法对地面进行支援,最重要的是,敌我识别以及一系列的问题都会存在。”尉缭说到。

  “我们应该看到,在未来这样一件武器具有革命性的意义,我们需要这样的武器发挥出他们的威力来,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投入空中力量。重视空中力量,相比之下,空中力量可以带来很大的效果,他们可以有效的打击安息人的军事集结。保持空中优势,是我们秦国空中力量掌握地面主动权的重要权限。”尚文这样说到。尉缭记录到。

  “好吧,不过一切都是实验性质的,能否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来,我们还需要的物资保证。这点我希望大宛人的后勤补给能够保证我们的空中作战的物资限度需求。”尉缭说到。运往大宛国的物资较为的紧张,很多车皮都被预定下来。而使用空中力量会增加这种负担,毕竟,大量的油料补给会占用很大的后勤物资的运送。不过秦国需要这样的实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