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3812哦,我的天啊!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新迦太基。以北五十公里的地方。这里到处都是森林。问道财政部长。

  “是的,丞相,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的话,燕国人的行动可能会把我们的状况变得更加的恶化,我们购买了大量的赵国铁路公司的股票。其中银行持有的数量最多,加上政府的债券,如果迅猛的下跌,大量的财富就会转化成一种废纸。损失将会非常的惨重。”财政部长说到。

  “看来,我们必须干涉一下此事,燕国人做的有些过分了。最起码在新闻上,我们应该谴责一下他们,让他们明白,他们这样做下去,是没有任何好处的。”蒙毅说到。

  “嗯。的确如此。中原国家有自己的一定的规则,而对方却这样不停的挑战这样的规则,这对我们来说,将会形成一种很大的不利状态,我们需要的是,把这种状况表现得到更加的有利,所有,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应该谴责,在新闻上,给予很大的支持。”尚文这样说到。

  “也就是说,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在外交上谴责燕国的军事行动吗?”蒙毅确切的问道。

  “是的。必须这样做了。不然的话,他们会造成更大的下跌,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我们还需要提供高句丽政府一批数量不是太多,但是却可以发挥一定作用的贷款。”尚文这样说到。

  “这样的话,我们会把燕国人给惹毛的。我们是不是联合一下赵国,我们知道的是赵国也参与其中了。赵国绝对不会袖手旁观的,他们也会这样做,如果能够有两个大国一块参与其中的话,我想,情况还是会对他们有很大的好处的。”财政部长建议到。

  “嗯。好吧,就这样做。这样的话,我们也就不用过分的被迫压制了。”尚文说到。他指的是,秦国不用为了国际外交关系而变得复杂而被动了。

  很快,一份声明,外交谴责送到了赵国人那里,毕竟,秦国人希望赵国人能够和秦国一块来做这样的事情。秦国人此举正中下滑,这让他们变得非常的高兴,很快。两份措辞严厉的外交文件就交到燕国太子丹手中。

  太子府内,电报在国防部部长手中。他急急忙忙的进入太子丹硕大的办公室内,房间足足超过了两百多平米,下面铺设的是一张专门定制的波斯地毯,据说花费超过了五百八十万燕元,折合秦国半两钱大约近一百万半两钱,如果这些钱都换成弹药的话,那是相当的可观。每次进来,国防部长都会小心的绕着走,他觉得,他的一脚会把一列车的弹药给踩美了。

  “哈哈,看看我们的国防部长,不知道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好消息,是不是我们占领了清山,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就需要组织人手去接受这样的地方了。我想想看,我们还能从什么地方抽调这样多的人手。我想起来了。我们还可以从南方抽调这样的人手,或者是购买更多的奴隶。我看可以这样做。”太子丹笑着说到。他正在喝着一杯葡萄酒,这种来自西域的酒,昂贵。酒杯并不是玻璃杯,那种只有廉价的商人才会使用,太子丹的酒杯则是上好的蓝田美玉雕琢而成的。

  “这个。太子殿下,还是看看这个吧。”国防部长无奈的把一份电报交给了太子。他觉得,他可能要承受太子更多的怒火,这种怒火有多大,他心里已经做好了准备,可能会更多,反正自己要承受的。

  “该死的。秦国人,赵国人。嘭。”太子丹刚刚骂完,然后就听见了一声酒杯破碎的声音。

  “哦。我的天啊。”国防部长小声的叹息到。

  

  

  Ps:书友们,我是大锅菜,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