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3969洛马人惨败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韩国,新郑。最高统帅部。参谋部递交了最新的一份分析报告。他们当前主要分析的是洛马。

  “你们认为那个森普罗尼亚能够被汉尼拔消灭?”韩淑问道自己的参谋长。

  “是的,王上,我认为能够轻松的应对,因为洛马军团前进的速度太快了。这有了孤军冒进的机会,而这样的机会,对于汉尼拔来说,他绝对会把握住,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必然会发动迅猛的进攻,彻底的消灭对方。”参谋长对于自己的分析十分的在意,他认为,这一战根本就不会存在多大的意外,因为洛马人前进的速度太快了。他们是一头一下子进入到迦太基人的包围圈当中去的。

  “嗯。我明白,那么我们就看看汉尼拔的战术表演。”韩淑这样说到。

  “王上,如果洛马人就此输掉这场站在那的话,根据他们的财政状况,最多,也就只能维持一次进攻的机会,而那样的机会,就会建立在削弱他们整体防御的能力基础上,再有一次失败,整个洛马就会陷入到巨大的财政危机当中,洛马人的情况,将会彻底的崩溃。”国防部长这样说到。

  “呵呵。”韩淑只是微微一笑。的确很好笑,国防部长考虑的问题角度竟然不是从军事角度出发,而是经济角度,这说明,他们的思维方式开始转变,知道开始朝着符合韩国经济利益的角度出发,在这样的角度下,韩国人的情况将会变得更加的有利起来。

  “嗯,说的没错。”韩淑笑了笑之后这样说到。

  “不过,这正是我们需要的,因为只有危机,才能产生转机,这样的道理,我们都很清楚,面对这样的一种状况,我们将会更加的有利于我们解决大部分的问题,我们的银行的作用才能发挥出来。让洛马人输掉这场战争吧。”韩淑说到。似乎韩淑很希望看到洛马人输掉这场战争,因为洛马人不借外债,不会产生金融债务,他们的经济独立性就无法破坏,而汉尼拔的出现,正好是破坏这种独立性的最好办法,在面对危机的时候,人们总会做出一些迫不得已的选择。

  罗马。费边的别墅内。张俊看着对面的西庇阿,这个年轻的将领已经能够掌握一个军团的命运,他最近和所有的韩国人走的很近,特别是一些军火商,还有银行家,因为他知道,只有这些人能够拯救他们洛马人的生命安全。

  “执政官的情况非常的不妙,他的前进速度太快,很多地方都有危险,可他竟然看不见,我相信,肯定会是一场巨大的失败,面对火器,我们必须建立很好的防御工事,并且积极的进行武器上的补充,只有这样,我们的状况才能更好的改变,但情况是,对方竟然对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西庇阿很着急的说到。

  “冷静。冷静一下。”费边无奈的说到。

  “是,我会冷静的,但是冷静没有任何的用处。”西庇阿这样说到。

  洛马人的电报再次送来,这次送来的消息太惊人了。森普罗尼亚的军团他们有四万多人,朝着汉尼拔的营地发起进攻,他们试图一鼓作气干掉对方,这样的话,他们就能彻底的解决所有的问题了。

  电报发出的时候,森普罗尼亚的军团可以已经发起进攻了。所有的人只能耐心的等待前线的消息,元老院的元老们认为这场战争他们获胜的可能性将会非常的大,他们当中的一些人,提议进行热烈的庆祝庆典的活动了。他们相信这场战争的胜利很快就会来临。

  波河,洛马军团已经完全失控了。他们正在快速的前进。而这一切都在迦太基人的关注下。

  “砰砰。砰。砰。轰。”洛马人展开他们的步兵阵型发起进攻,但是他们却要面对的是密集的火力射杀。尽管他们有盾牌,但他们根本无法防御恐怕的盾牌。

  汉尼拔的指挥部内,汉尼拔拿着望远镜摇头看着进攻当中的罗马人,汉尼拔故意让自己的士兵把对方放入到八十米的武器进行进攻。结果,大量的罗马人犹如屠杀一样的倒在他们营地的前面,而洛马人竟然无法威胁到迦太基人的一丝安全,这完全是一边倒的情况。

  “看来我们一开始就想的太多了。没有想到,这个森普罗尼亚竟然一点军事才能都没有。真的是让我们感到很失望。”汉尼拔这样说到。

  “我们的两翼已经进入到位,后方封锁的炮兵部队也都进入,骑兵部队可以随时发起进攻。”李维这样说到。他承认一开始他的确想的太多了。原本他认为洛马军团会非常的厉害,但现在看来,他们的作战水平太低了。而且他们丝毫不在乎自己的两翼,而执行穿插很迦太基军队竟然轻松的迂回到了对方的两翼,一旦发起进攻,将会形成巨大的屠杀。李维修改了自己的作战计划,原本他们计划形成一个巨大的封锁包围圈,但是考虑到困兽犹斗这样的情况,他们只是形成了一个半包围圈。他们打开了一个缺口,而这个缺口是一个死亡缺口,但所有的罗马士兵被打败的时候,他们的作战意志一旦丧失,面临的就是巨大的死亡收割,骑兵将会发挥出他们速度上的优势。

  “罗马人损失已经超过了两千人,我们是不是开始了。”汉尼拔觉得火候到了。两千人,对于洛马军团的试探军事行动来说,已经足够多了。如果不发动反击的话,可能会让洛马人意识到不妙,跳出他们的包围圈。

  “好吧。开始。”李维点点头,他看着地图上的兵力布置,他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洛马人的灾难就会降临。

  “嗡嗡嗡。”汉尼拔拿起电话,总攻的命令随即开始。

  “砰砰砰。”三发信号弹升上天空。这是总共的开始,洛马人看着天空三发信号弹,他们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但这绝对会对他们造成不好的影响。

  “砰。砰砰。砰。”一时间。在两翼忽然枪声大作,洛马军团瞬间被打倒了很多人,两翼受到了极大的挤压,前线进攻受挫。两翼被挤压,大量的人被集中到了中央的位置,整个队形发生了极大的改变。

  洛马军官不断的组织防御,但这根本没有任何作用,这种作用将会变得更大的变化,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的状况将会变的更加的不利。

  灾难很快降临,因为受到了三面的挤压,队形变得越来越密集,很多人都感觉他们施展不开了。如果炮兵军官看到这样的步兵阵型,他们会变得极为的高兴,兴奋起来了。因为一发炮弹可能会造成一个连队的伤亡。这是一种惊人的作战记录。

  “轰,轰。轰。”迦太基人的炮弹终于落下来了。他们等待的就是这样的一种时刻。

  “轰轰。轰。轰轰。”炮弹呼啸而下,每一发炮弹都精准的落入到洛马人的中间,一发炮弹就会造成大面积的伤亡,很多人根本来不及躲避,他们当中的人甚至是来不及躲避就被炸死了。这种状况极为的凶狠残忍。

  “砰砰砰。”两翼的枪声不断的响彻战场,炮弹呼啸而下,洛马人在承受巨大的伤亡,这种伤亡代价让他们彻底的崩溃,他们很多人被打死,没有被打死的人,也会被击中受到极为严重的伤害,面对这样一种伤害,他们的情况将会彻底的崩溃。

  指挥部内,看着这一场屠杀,汉尼拔无奈的摇头说到。

  “洛马的士兵是好士兵,他们的长官却不是好长官,他们太急躁,太好胜,结果导致他们的士兵承受巨大的伤亡代价。”李维看着战场上的洛马人,面对这样凶猛的进攻,他们维持不了多长时间,但洛马还是坚守他们的阵地,这已经表现出他们的作战意志来。在持续一段时间之后,他们终于开始崩溃了。

  士兵开始后撤,密集的射击,彻底的打乱了他们的阵型,一路上,到处都是尸体,很多人受伤倒在地上不断的哀嚎,这是一场极为惨烈的战争,洛马大军正在缓慢的撤退。他们试图稳住自己的阵型,他们发出最后一次努力。

  “开炮吧,这样的军队作战,给他们一些机会。”汉尼拔这样说到,然后让参谋下令,后面的炮兵部队,开始形成火力网。这是埋伏在后面炮兵部队的进攻,炮兵的存在将会对他们构成巨大的威胁,这种威胁的存在,必然会让他们彻底的崩溃。

  “轰。轰。轰。”隆隆的炮声再次传来。洛马人发出了惊恐的吼叫声。他们永远忘不了这样一种惨烈的状况。他们的撤退道路上,前面有一道道火力网构成的火墙,而在后面,骑兵部队已经举起他们手中的马刀,那是生命的收割机。骑兵们变得极为的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