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4158多等待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洛马,一处青年贵族集会场所。西庇阿带着许多青年军官拿着武器逼迫一些青年发誓。李伏因为语言的关系,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是他知道的,西庇阿这样做,是有他的道理的。那些贵族青年一个接着一个的发誓。直到最后一名。西庇阿才善罢甘休。

  “我想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李伏好奇的问道西庇阿。他想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要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自己人。

  “投降,悲观情绪。他们为首的一叫做,卢基乌斯卡埃基利乌斯梅特路斯的青年人,他想逃离洛马。如果这样的事情不加以制止的话,情况将会非常的危险,你知道,这样做的话,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这样的影响将会对我们形成很大的麻烦,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尽快的解决这样的事情,否则,你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西庇阿这样说到。

  因为语速太快,加上洛马人的名字太长,李伏竟然不知道这个贵族青年叫什么名字,但是他的行为的确会给洛马带来很大的麻烦,原因很简单,因为有一个人逃跑的话,就会带动十个人,十个人就会带动一百个人,一百个就会带动一千个,而一千人,就不是简单的这样的一种状况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最后局势迅速的崩溃掉。这就是目前他们的遇到的状况。

  “你做的对,非常的正确,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就会带来很大的麻烦。”李伏说到。

  “还有一件事情。”西庇阿说到。显然这件事情,他并没有放在心上,他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什么事情?”李伏问道。

  “我要竞选市政官,你知道的,我的法律年龄还不到,保民官是不会同意我的竞选的,但是我可以通过影响来扩大我的影响力。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做出一些事情来。”西庇阿说到。

  “这是好事。只是,我觉得你应该直接竞选执政官。”李伏这样说到。在李伏看来,他的年龄的确是他的障碍,但是,他的能力已经超过了这样的一种执政观点了。

  “我知道,但是,这样的事情必须进行下去,你知道的,这种状况,我会做的更好。洛马必须有改变,我们不能等待下去。”西庇阿这样说到。

  “嗯,我明白,需要什么给我说明一下,我会尽可能的帮助你的。”李伏支持知道。

  “嗯,这点我明白,不过我认为,下一步洛马必须发起进攻,只有进攻才能根本上解决汉尼拔的问题。”西庇阿这样说到。

  “进攻什么地方?如果是迦太基本土的话,情况可能会不太妙,我们是反对的,因为那里会有更多更多的租借区,而且距离太过于遥远,不够现实。”李伏这样说到。

  “西班牙,我们可以进攻那里,西班牙是最好的选择,那是汉尼拔的后方就基地。”西庇阿这样说到。

  “我支持你这样做,不过在之前你最好成为市政官,这样的话,很多是事情才能进入我们预想的区域内。”李伏这样说到。

  “这个,我明白。”对方点头说到。

  坎尼,战后的善后工作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汉尼拔的军队依然在这里处理很多很多的事情,他们需要做的事情非常的多。

  “看看这个。这是我们从韩国人那里得到的消息。”李维拿着一份电报交给了汉尼拔。

  “这上面的事情,我认为你可以考虑一下,这样的话,会对我们有一些好处的。”李维这样说到。

  “重武器,就是那些大口径的火炮,对吗?”汉尼拔问道对方。

  “是的,这样有利于我们打下洛马,攻坚不足,是我们的一个致命弱点,我们不能让这样的弱点继续发挥下去,这会对我们造成很大的威胁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很多事情已经处于一种不利得到状态下了。这种状况不能继续进行下去,这会对我们造成很大的损失的。”李维这样说到。

  “我的意思是,当前,野战的情况下,洛马军队不会出现在我们的周边。他们不太可能出战。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我们能够做什么事情?”李维问道。

  “这个我明白,但是,这会耗费我们更多的资金,弹药的消耗会是一个极为惊人的数字,面对这样的一个数字,我们能够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少了。你知道的,我们很多事情已经处于一种绝对不利的状态下了。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情况会对我们十分的不利,这种状况会更加的压抑我们,所以,这种事情,我们不能做,也不能继续进行下去。”汉尼拔这样说到。汉尼拔有自己的考虑。因为购买重武器,战争的情况就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攻坚作战,并不是简单的武器的事情,还有士气的问题,他知道,如果他尝试进攻洛马的话,耗费的资金就会变得非常的大,而这些都是汉尼拔无法提供的,这是一个十分矛盾的问题,这个问题的发展,会导致很多局面变得对他们极为的不利,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事情必须让他们自己进行调整,但是,调整任何一方,都会耗费更多的资金。汉尼拔无法提供这样多的资金,进行长期的战争。

  这就是矛盾点,想要结束战争就必须进攻洛马,进攻洛马必须购买更多的武器,但是,资金方面,却不足以维持这样多的消耗。而野战已经无法提供给他们更多的武器上的援助了。矛盾将会继续进行下去,这样一来,他们的状况将会进行的更加的被动。

  韩国,新郑,最高统帅部,一份加急电报迅速的送到了张良的案头。

  “费边重新当选独裁官?”张良看着手中的电报说到。

  “是的,这是洛马人的选择,他们将会继续费边的政策。”一名国防部军官这样回答到。

  “好了。这件事情交给我了。”张良说着就把手中的电报放到重要的一栏当中去解决这样的事情,在这样的情况下,洛马人做出这样的选择显然是极为正确的,因为正确的选择能够帮助他们解决很多难题。比如,汉尼拔的军事行动上的事情。

  张良把整理好的电报都收集起来,然后转身到韩淑的办公室去了。

  “费边的事情就这样,因为他们还不能彻底的打败汉尼拔,想要彻底的解决这样的事情,他们就必须彻底的解决汉尼拔的事情。如果不能他们的状况将会彻底的难以进行下去的。”韩淑这样说到。

  “军火武器方面的事情怎么样了?我想汉尼拔应该会考虑这样的事情。”韩淑这样说到。韩淑非常有信心,他认为汉尼拔处于打败洛马的考虑。肯定会购买这样一批武器,毕竟,打败洛马有很大的好处。

  “目前还没有回复,我想,他们正在慎重的考虑这样一件事情。”张良谨慎的说到。

  “毕竟这样一笔花费还是很大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事情都是难以进行下去的,如果情况不能有效的改变的话,状况肯会变得极为的不利起来。”张良这样说到。

  “你的意思是说,汉尼拔因为财政上的问题,导致他们无法购买这样的武器,对吗?”韩淑问道。

  “是的,王上,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发生,而且必然会发生。”张良这样说到。

  “看来,我们在提供武器的时候还需要提供一些金融上的服务,对吗?”韩淑这样问道。

  “是的,王上,如果不能给予金融上的服务,军事销售将会很难下去,相比之下,重建的罗马军队我认为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作为战胜者,汉尼拔在这方面的需求并不是很大,而如果我们能够提供一笔资金给洛马人,让他们继续维持这样一场战争的话,我相信。情况会好转许多。”张良这样说到。

  “支持洛马人,可洛马人是费边这个老家伙,他的情况,你我都清楚,他是不会这样做的,借钱,让他们打仗,他们显然是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的,所以,这种事情,我们还不能做,这样的做法会对他们不利的。”韩淑这样说到。韩淑非常的清楚费边的情况,他可以借钱,但是,借钱必然有利于洛马,这样的情况对韩国人来说,并不是太好,因为很多事情他们都得不到足够多的好处,没有足够多的好处,他们是不会做这样的事情的。

  “这点,王上,我也很清楚,但是,洛马还有其他的合作者,只是这样的机会还没有出现,如果费边继续这样下去的话,对他们也是极为不利的,他们只有改变这样一种状况,才能彻底的扭转这种局势,这种局势上的变化就是他们目前的这种情况。”张良说到。

  “你的意思是?”韩淑问道。

  “多等待,我想,机会总会出现的。”张良这样说到。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