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4426野战医院抓捕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还有一件事情,我们也需要注意一下,那就是,安息人的情况似乎有一些不妙。他们的国内有一些人认为,他们应该支持波斯游击队。他们希望能够给予一定给予一定的支援,这样的话,他们就能很好的牵制波斯国民军对安息的威胁。”蒙毅这样说到。

  “对于突然到来的波斯游击队,他们的力量还很薄弱,安息人一直寻求恢复之前的统治地位,但他们的能力不足,加上国民军的迅速的崛起,他们对此无能为力,但现在,他们忽然有了这样一个机会,他们想要参与其中,而波斯国民军的情况也很不利。特别是他们的一些特殊状况,在那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的很多事情将会难以进行下去。所以,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希望能够介入其中。最起码给波斯国民军政府制造很大的麻烦。”蒙毅这样说到。

  “但麻烦的事情还不在这里。”尚文看过报告之后这样说到。安息人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因为他们一直有这样的想法,可惜的是,他们的能力有限,所以他们做不了这样的事情,但是,现在机会来了。他们不想放弃这样一个机会,因为放弃这样的机会,等于放弃所有的情况,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做出了有利于自己的决定。这个决定就是参与其中。

  “韩国人。”蒙毅这样说到。

  “是的,韩国人不希望波斯的局势进一步的复杂下去,他们不希望这样的一种情况持续不断的进行,这样的话,势必会对他们产生很大的不利。”尚文这样说到。

  “恐怕韩国人也不能做到这样一点,在我看来,韩国人的情况似乎远远要比我们想过的情况更加有利的多。”蒙毅说到。

  “是的,韩国人不想在波斯问题上进一步的进行下去,不过就这样的问题,我们还需要征询一下这样的一些事情,希望双方能够明白他们的处境。”尚文只能这样说到。尚文的任期已经不多了。在这个问题上,尚文更加希望双方能够达成一定的协议,这样的话,可以让这样的问题和平过渡过去,最起码能够形成一种有利的态势上的并存情况。

  尚文的处境实际上也不是很妙,因为在竞选的时候,丞相候选人都积极的打出有利于自己的宣传攻势来。冯去疾的宣传大部分都是无为而治,有人称之为自由主义经济,也有人称之为老子经济。他们希望新的丞相对市场经济管控进一步的削减。这样一来,冯去疾就趋于保守,在战争这个问题上,他要适当的减少军费开支,这就意味着,秦国未来可能打的战争将会少的更多,在如此情况之下,更多的状况还需要他们自己来进行下去。

  李斯的想法基本上是顺应市场需求来的,他鼓励战争,但是秦国不参与战争,也就是说,秦国要在战争当中,得到更多的军事订单,有了这样的军事订单,他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这要比冯去疾更加的狡猾,无论那种言论,都对战争的问题极为不负责任。因为他们都把战争看成是了。秦国人意外的战争。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之下,战争的状况只会让他们的情况更加的不利,至于其他的事情,则不是他们能够希望能够看到的状况。

  韩国,新郑。最高统帅部。

  “前线不仅仅需要的是武器,还需要的是训练,殖民军的情况很是担忧,我们必须对他们进行裁减。提取出我们需要的士兵来作战。”韩淑对张良以及国防部长这样说到。这个问题已经是老问题了。之前韩国就已经有了这样的项目,可惜的是军费不足的问题让这样一件事情暂时停留在原地。但现在,这样的事情不得不提上来,原因在于,殖民军表现的情况实在是太糟糕了。糟糕到了极点。

  韩国新闻媒体大肆的报道了前线作战的不利,尽管韩国方面取得了胜利,但是,高达六百人的阵亡人数,让韩国人实在是抹不开面子,因为他们打死的山地人,竟然不足百人,可他们损失的兵力竟然高达六百,如果加上受伤人员的话,这个数字将会让他们更加的难看。

  这是如实的报告。但是却对韩国政府来说,这简直就是打脸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对他来说,这是很难进行的状况,面对这样的一种情况,他们的很多事情都难以进行下去,迫于压力,韩国决定提高殖民军的战斗力。

  “王上,这样的事情是不可避免的,不过我们也在寻找可以解决的办法,比如,我们在抽调士兵,一些有经验的老兵编组成为新的作战单位。”国防部长这样说到。新闻媒体报道这样一件事情的时候,他就知道,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现在好了。这样的事情成真的了。

  “在短时间内,我不希望看到有太多这样的状况发生,不过我希望看到的是,我们的很多事情可以进行下去,这样的话,我们的情况能够更好的进行,因为只有这样,我们的状况才能更好的发展。”韩淑这样说到。韩淑也清楚,在较短时间内,让殖民军有较大的提升,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很多事情已经远远的超过了他们之前的所有的预计,在如此情况之下,他们的很多事情都难以进行下去。所以,当前最好的办法就是,他们希望通过各种各样的其他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难题,这个难题就是,他们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得到这样的一种状况,如此,他们的情况可以改善一些。

  国防部已经有了这样的想法,他们计划把倭岛,越人,西克兵,以及印地兵经过挑选全部重新编入其中,他们将会挑选最有利的军官,军士长进行训练,在作战当中提升他们的战斗力,尽管这样做可能会增加他们的伤亡,但总比让他们不间断的送命,成为炮灰强,这样的事情就是当前他们遇到的状况,他们希望这样的事情能够改变他们目前的状况。

  “好了。这样一件事情,就这样,如何去做,这是国防部的事情,我们要看到明显的结果,而不是继续出现这样大的阵亡数字。”韩淑恼火的说到。

  “王上,就波斯的事情,我们出现了一些新的情况来应对当前的一些特殊的状况上来。”张良这样说到。

  “波斯游击队的事情,对吗?”韩淑这样问道张良。

  “是的,王上,这样的事情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波斯局势的问题,波斯国民军政府计划采取一些措施继续进攻,但是,波斯游击队得到了安息人的秘密支持。安息人有意想要介入这样这样的事情当中,在他们看来,这是一个机会,如果能够把这样的事情做好的话,他们觉得,其他的事情自然而然也可以做到这样的一种状况上来了。”张良担心的这样说到。

  “秦国想要干什么?”韩淑直接问道。

  “王上,秦国人希望各方能够坐下来好好的谈谈这样一件事情,毕竟很多事情还是可以处理的,处理不了的话,还可以用其他的办法做这样的一些状况,总之,他们认为,他们可以做的事情还是非常的多的。”张良这样说到。

  “谈,怎么谈,我们能够让波斯国民军停下来吗?这显然是不可能,我们只能提供更多的我切装备给他们,但是让他们停下来,根本不可能,他们是波斯国民军,根本就不会停下来。这样的事情根本行不通。行不通的。”韩淑这样说到。韩淑很清楚这样一件事情,波斯国民军显然是不会接受这样的一种状况的。如果这样的一种状况持续下去的话。

  “让他们等着吧,有的是机会继续谈下去。”韩淑选择了拖延的战术来进行这样的事情,原因很简单,因为很多事情实际上,已经不得不这样做了。如果他们继续这样进行下去的话,必然会对他们产生很大的不利,所以,只能等。等到有利的态势有了较大的变化之后才能解决这样的事情。

  山地战场。后方的野战医院,浩二的伤势有了较大的好转,最强他能够运动了。战争真的不是他们这样的事情,他的伤势还算是轻的,有的人却永远回不来了。

  他知道的,有一名中士,伤势严重,小腿的踩到*,整个小腿都没有了。但可惜的是,因为道路状况的原因,并没有及时的运送到后方,结果伤口继续感染。医生的建议整个下肢都要截去。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住对方的生命安全。可惜的即便是这样,对方也会成为一名废人。后来他死了。

  浩二认为,对方最起码应该活着的。怎么可能死了。事实就是这样,然后集中埋在野战医院几公里之外的地方了。他这样的轻伤员还好治疗。重伤员救治的概率大幅度的减低,浩二有所怀疑,他怀疑是韩国人故意这样做的。但实际情况他也不清楚,毕竟很多报告都是他不能看到的。

  韩国这样做也是给自己减少一些麻烦。重伤员,特别是这些殖民军重伤员会占据太多太多的医疗资源,即便是截肢这样的手术,他们都懒得进行。那名中士真正死亡的原因是,被注射了过量的麻醉药,直接被害死了。当然了。还有更加简单的办法,比如,空气针。这样会给伤者带来更大的痛苦,所以,还是比较人道的医生选择了过量的麻醉药物。很多殖民军伤兵就是这样结束生命的。

  能够侥幸活下来的也是废人,他们会象征性的给予一定的补偿,勋章,如果殖民地当局能够解决工作更好。如果不能解决,或许就只能乞讨为生了。殖民军根本就没有一系列完善的后勤保证,也没有充分的军人残废系统来保证他们的情况的好转,很多事情实际上都让他们处于处于一种不利的态势当中。面对这样的一种情况。他们只能默默的接受这一切。

  不公平的事情太多,太多了。谁能保证他们自己的利益,会有这样的一种状况会继续下去,没有人,总之这样的事情对他们来说,这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情。

  浩二看着这里的一切,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就在这时候,两名宪兵出现在他的面前。

  “浩二?”一名宪兵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浩二感觉非常的不好,他不想回到战场上去,他觉得自己受伤,完全可以回去了。他可以和他的家人团聚了。但现在韩国人的宪兵又找见他了。

  “看来是你了。”一名宪兵这样说到。说着两个人就把浩二抓起来了。

  “我不想上战场,不想上战场。不想上。救命,救命啊。”浩二大声的喊叫到。一些伤兵看了过来,不过看到是宪兵,他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和宪兵做对,等着上军事法庭吧。不仅仅如此,对方只是一名殖民军。根本就没有必要这样做。

  很快,浩二就被抓起来,他被直接扔在卡车上,卡车上还有其他的人,他们同样都是都被抓起来,老实点的可以不用捆绑。不老实的都被抓起来,捆绑着。他们很多人都还是伤兵。看来宪兵抓了不少人,很快他们就离开了医院,而抓捕西行动依然继续。

  因为野战医院当中的伤兵的大部分都是经过战斗的,他们都是骨干,他们有作战经验,有经验就是老兵,对于这样的老兵,很简单,直接抓起来,这样的话,他们的情况就能变得更好一些了。但对于他们自身的命运,没有人会管他们的,在宪兵看来,这是他们自己的命运。具体的事情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和他们毫无关系,他们只是奉命而已。浩二再次被抓到战场上来了。

  http:///txt/0/66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