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1278建立母港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秦国银行考虑的是经济。而非政治。政治虽然能够带來利润。但是。政治更多的应该服务于经济。秦国的银行在自己国内的一场危机当中。相继丢失了两个主要的银行市场。赵国和韩国。韩国是自身发展起來。加之韩国发行了自己的纸币。所以。韩国利用自身的纸币优势。渐渐的要脱离秦国的资金控制。而秦国银行因为国内的需要。渐渐的对韩国资金的控制力下降了很多。

  随着秦国政fu重新给市场投入了大量的纸币。秦国的银行们渐渐的复苏过來。不过。这个时候。他们需要重新审视一下他们的市场份额了。

  “我们丢失了很多的市场。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赵国市场需要重新打开。这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才能重新控制。”萧何在银行业务会议上这样分析道。

  “而韩国市场。局势也对我们不利。韩国正在发行他们的纸币。他们的优势是他们有了自己的纸币。但这个优势渐渐的会成为他们的一种劣势。不过。这需要发展时间。时间会证明一切的。”萧何说道。

  “在來看看燕国。燕国的情况很不好。他们反复经历战争。燕王的收入也十分的有限。并且趋于保守。我们的银行业务只能展开在民间当中。对于王室业务。恐怕难以展开。”萧何说道。

  “再看看齐国。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來看。齐国人对韩国人颇有好感。我们占据的市场份额。很不乐观。”萧何说道。

  “魏国的情况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极为保守的国家。这个国家。基本上我们不抱任何希望了。”萧何这个时候说道。

  “那么。我们的战略目标。现在只有一个了。南方的楚国。楚国最近的情况发展很令人感到惊讶。”萧何说道。

  “在南方的楚国。因为我们秦国的奴隶需求。以及巴蜀之地的开发需求。秦国的经济带动了整整一条长江经济地带的发展。从秦国的北港。到九江。以及到长江的吴越之地。到处都是经济一片繁荣的地方。但这些地方。发展的很迅速。奇怪的是。这里竟然沒有银行。沒有资本注入。沒有资本运作。他们却照样发展。”萧何很奇怪的说道。

  而所有参加会议的人这个时候也开始纷纷议论起來。

  “这也太奇怪了吧。沒有资本。这些地区是怎么发展的。实在是难以理解。”参加会议的高层们很难以理解这种情况的发生。他们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却真实存在。这大大出乎了他们的意料。

  “他们是怎么发展的。这实在是难以理解。”一个高层这个时候举起自己的右手。难以理解的摇头问道。

  “是贵族。.第一时间更新贵族手中有大量的金银。这些金银足够他们发展。此外。他们在当地还有大量的特权。他们垄断了楚国的所有一切。”萧何这个时候看着对方说道。

  “哦。我的天啊。垄断的话。就会赚很多钱的。就如同之前的铁。还有盐。这些生意是很容易做的。”那个高层这个时候说道。

  “对。他们不仅垄断了当地的经济。比如。我们需要的茶叶。蚕丝。以及各种各样的铜矿。锰矿。钨矿。桐油等等。他们还控制了当地的经济发展。他们对我们的商品征收高税。同时有意的抬高我们需求物资的价格。这些高价的东西。.第一时间更新无意间的推高了我们的工业生产成本。当然了我们不考虑这些。”萧何冷静的说道。对于这些。秦国的银行高层们还是知道一点。他们对楚国这样的发展模式感到十分的恼火。因为楚国这样下去的话。会严重的影响秦国的生意。特别是秦国的工业发展。因为一些重要工业原料还是需要从楚国进口的。如果楚国这样下去的话。就会影响秦国发展的。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贵族。他们的贵族不需要我们的资金支持。沒有我们的资金支持。他们自己也能发展。而且发展的如此之好。”萧何这个时候说道。

  “楚国如此发展。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对我们有好处吗。各位。”萧何这个时候突然的问道。

  而所有的人都相互看了看对方。然后不约而同的摇摇头。

  “看來。大家都很理智。”萧何这个时候说道。

  “所以。我们要想办法。打破这种贵族垄断一切的做法。”萧何看着在场所有的人说道。

  而所有的人都看着萧何。在他们眼神当中。透漏着一种狼一样的眼神。显然。所有的人都开始把注意力聚集到了这里。

  “在场的人。应该知道。楚国水军吧。”萧何这个时候说道。

  “楚国水军和秦国的海军‘交’过手。所有的人都清楚的记着。”萧何说道。

  “现在。我们为了我们的发展需要。需要把钱借给这些楚国水军。楚国水军迅速的发展。可以迅速的遏制贵族的这种做法。因为楚国水军很不安分。我们要的就是这种不安分。”萧何说道。

  而在场的人都疑‘惑’的看着萧何。

  萧何很清楚楚国的政治内部。楚国水军和贵族实际上是两种不同的楚国政治派别。楚国的贵族们需要做的就是维护他们的政治地位。以及现有他们拥有的各种优势。他们已经垄断了楚国的所有一切。

  所以他们有些保守的会选择他们现在的地位了。为了保住他们地位。他们的施政纲领难免就有些保守。不思进取。

  而楚国水军不同。楚国水军的构成主要是來自平民阶层。同时。在楚国水军发展的过程当中。吸进了相当一部分的被‘逼’无奈进入水盗的力量。这部分力量的进入。直接代表了他们來自平民阶层。他们的需求更大。因为很多优势在贵族这里。他们的生存难以保证。贵族为了保持他们的地位。就会极力的压迫。而这种压迫就势必对平民阶层形成很大的压力。.第一时间更新而楚国水军的扩充。实际上就是平民阶层反抗的一种力量聚集。

  秦国的资本介入。实际上在无意当中引发了楚国内部政治的‘激’烈化。因为政治斗争的最大斗争点就是谁掌握了更多的社会资源优势。楚国的社会资源优势掌握的贵族手中。而平民阶层被剥夺的东西很多。这种社会资源的不平衡。就造成了很大的失衡。这种失衡的局面已经维持了相当长的时间。而这种失衡的局面长时间的维持是不可能的。局势迟早会进行扭转。

  秦国资本力量的介入。就是在将这种平衡力量扭转过來。资本就是决定‘性’的力量。.第一时间更新

  “临淄城。叛‘乱’已经平息了。”田横在大军营帐当中说道。

  “但。齐国却成为一片废墟。我们需要重整齐国。身上的担子。更重。”田横这个时候说道。

  而所有的将领。谋士们却什么也沒有说话。

  他们心里很清楚。齐国的情况很糟糕。

  “各位有什么良策重新让齐国崛起吗。”田横问道。

  而所有的人这个时候都沒有回到。

  而田横这个时候也沉默的看着所有人。

  就在沉默了很长时间一段之后。大帐内。一个谋士急匆匆的走來。走到了田横的身旁。

  “韩国方面來人了。他们带來了韩国‘女’王方面的信件。”谋士这个时候小声的说道。

  “什么。”田横有些意外的说道。

  “‘女’王來了一份信。他们在上面说了他们提供资金的详细信息。”谋士这个时候说道。

  “恩。去看看。”田横这个时候冷静下來说道。

  “走。”田横说着站起來迅速的接见了韩国來的特使。

  “信件在哪。”田横直接问道。

  “大人。这里。”田横直接说道。

  说着田横直接接过信件查看起來。

  “韩国的要求很高啊。”田横这个时候看完信件之后说道。

  “主公。韩国‘女’王在信说什么了。”谋士这个时候着急的问道。

  “看看吧。”田横这个时候说道。

  说着谋士接过了田横递过來的信件。

  “韩国的要求太高了。”谋士这个时候说道。

  原來信件当中说。‘女’王亲自写道。韩国需要五处出海口。建立韩国水面力量出击的基地。韩国水面力量发展迅速。但是却沒有出海口。同时也沒有自己停泊的港口。沒有这些港口设施。韩国水面力量如果沒有这些港口。是无法长久在外维持的。

  韩国水面力量扩张迅速。但是却沒有稳定的港口。韩淑接到了韩国水面力量现状的报告。迫切的需要建立韩国水面力量的港口。只有这样才能解决韩国水面力量目前的状况。

  韩国水面力量主动出击。但毕竟沒有自己的母港停歇。长时间的漂泊在大海上沒有根据地。就无法拥有长足的发展。建立海军的基础就是必须有母港。而韩国的地理位置根本就无法满足韩国水面力量发展。韩国要想发展海军。就必须建立海军母港基地。而借助齐国的领海优势。建立母港。的确是一个绝对‘性’的优势。

  ,!.--37402+dsuaahhh+248401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