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1316我就说有问题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散落的黄金被韩国的沒落贵族一下子给盯上了。但韩国新军的情报要比他们想象的还要快。他们立即采取了措施对这些沒落的贵族进行全方位的打击。

  “根据我们的连续性的观察。发现了这些秘密的组织成员都是韩国的沒落贵族。他们对韩国的新政充满敌意。对我们俩的政策执行有很大的阻碍。所以。我们应该全部清除掉他们。”一名韩国新军上校这个时候说道。

  “这。这将事情。应该。上上报给王上。”韩非看着报告说道。

  “是。丞相。”上校说道。

  “这件事情。已经提交给了王上。我想。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有答案了。”这个时候。第一时间更新上校说道。

  “这。这是军事上的事情。你们。自自己处理吧。”韩非这个时候说道。

  “是。丞相。”上校说道。随即。上校行军礼。然后离开。

  新郑的韩王宫内。上校把这份报告提交给了韩淑。但韩淑并沒有看。而是直接听取对方的报告。

  “这些贵族存在的很秘密。他们是一个单独的群体。任何人都无法接触他们。”上校说道。

  “恩。”韩淑这个时候点点头。

  “这些人对韩国的新政极为的排斥。王上的政策对他们打击很大。他们的利益受损很严重。所以。他们对我们的政府就极为的不满。报复之心就极为的严重。”上校说道。

  “恩。所以。他们就暗杀寡人。”这个时候韩淑不满的说道。

  “他们不满。就暗杀寡人。幸亏寡人沒事。现在。寡人沒事。就要让那些沒落贵族有事。”韩淑看着上校说道。

  “立即拟定命令。抓捕那些沒落贵族。然后迅速的成立特别军事法庭。将他们全部处死。”韩淑狠狠的说道。

  “这。”上校有些担心。

  “这样做。好像并不太好。”上校说道。

  “难道寡人有事就很好吗。更多更快章节请到。”韩淑这个时候问道。

  “这。不好。”上校说道。

  “要想让寡人无事。那些该死的沒落贵族就必须有事。”韩国如此说道。

  而上校只能认为这样做。很有道理。

  “立即执行。寡人要在天黑之前。看到名单。并且这些名单上的人投入监狱。明天就被特别军事法庭宣判死刑。”韩淑感到特别恼火的说道。

  “是。王上。”上校敬礼到。

  “我们会立即执行的。”上校说道。

  “下去吧。”这个时候韩淑示意。

  很快。韩国的参谋们开始拟定抓捕计划。第一时间更新

  “这些沒落贵族们散落在城市的各个方向上。特别是。这个地方。”这个时候。一名上校参谋如此说道。

  “他们大部分聚集在城市的贫民区内。那里的情况非常的复杂。如果大规模的调动部队进行抓捕的话。我们很难全部抓获。我们的动静就太大了。”上校参谋说道。

  “如果不能全部抓获。那么。后面的事情就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这个时候。上校说道。

  “可是。王上的时间太紧急了。”一名少将这个时候说道。

  “如果不能及时的行动。那么。我们在场的各位。都会迅速的送上军事法庭。”少将说道。

  “抓捕是抓捕的事情。但行动上的事情。必须要有结果。”这个时候。少将说道。

  “那么。如何抓捕。”上校这个时候问道。

  “我们可以先派一些侦察兵进入。随后。大规模的步兵进行抓捕。我们尽量的保持我们的抓捕的脚步。”少将说道。

  “好了。就这样。我们可以拟定我们的计划了。”说着少将趴在地图上。开始制定详细的计划。

  “哒哒”。这个时候。军营内的韩国通讯兵。骑着马匹快速的传达上面的书面命令。因为事情极为的紧急。更多更快章节请到。需要很高的保密性。所以。军队就采用了这样的通讯方式。

  “长官。这是上面的调动命令。非常紧急。”通讯兵这个时候递交了一份书面命令。

  “我看看。”这个时候。韩国第三步兵团的上校团长接过命令书。然后迅速的打开。

  “恩。我知道了。”上校看了看命令书后说道。

  “是。长官。”通讯兵退出。

  “中尉。”上校这个时候一把抓起电话说道。

  “什么事情。长官。”电话那头的一名中尉说道。

  “让我们的团直属侦察部队秘密集合。我有命令下达。更多更快章节请到。”上校这个时候说道。

  “是。长官。”中尉答应道。随后。侦察部队迅速的集合起來。上校布置了全新的任务。

  “这次。你们的任务是。伪装。然后接近。迅速的靠近。你们地图上标注的位置。你们不能携带步枪。只能携带手枪。你们要控制局面。让那些人不能离开那里。必要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抓捕。但你们的第一任务必须控制住局面。随后我会集合大规模的步兵进行支援的。”这个时候。上校说道。

  “好了。解散。两个小时之后。行动开始。”上校下达命令。

  韩国新郑的贫民窟内。大约十几人的沒落贵族正在秘密的聚集起來。第一时间更新

  “我昨天探听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火车站上。韩国新军押送了一笔巨额的黄金。有好几马车。如果我们能够把那些马车上的黄金给抢夺过來。那么。我们就有钱购买军火武器了。这样。我们就可以干更大的事情了。”那个听取了小道消息的贵族说道。

  “你能确定那些是黄金吗。”一个头发散乱的贵族这个时候问道。

  “应该能。昨天。新郑的韩国驻军派出了近一个团的兵力。这些兵力的确到达了新郑火车站。”这个时候。那个开头说话的贵族说道。

  “也就说。这个传言是真的。”那个探听消息的贵族说道。

  “即便是真的。我们也无法得到这笔黄金。那些新军士兵。装备先进。他们使用了活门步枪。精准度比那些燧发枪要高很多。武器威力也很大。”头发散乱的沒落贵族这时候说道。

  “所以。我们才需要那笔黄金。黄金对我们太重要了。”这个时候。说出这则小道消息的沒落贵族说道。

  而此时。新军的侦察兵已经经过伪装。然后迅速的靠近他们的目标。

  “地图上的位置是这里吗。”一名伪装过的侦察兵军官问道。

  “应该是附近。但位置。无法具体的确定。第一时间更新我们只能这样监视。”另外侦察兵这个时候说道。

  “还有三十分钟。”那名伪装后的军官这个时候说道。

  “还有三十分钟。我们的步兵就会迅速的上來。”这个时候。那名军官说道。

  “到时候。他们一出现。我们就可以采取行动了。大家都小心点。不要让对方发现就可以了。”伪装的军官这个时候说道。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名小解的沒落贵族这个时候听见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不好。”那名沒落的贵族这个时候暗叫道。然后迅速的躲避起來。

  他仔细的看了一下周围的情况。周围的情况一下让他感到紧张。尽管进行了伪装。但军营生活和平常人的生活依然有很大的区别。这种区别非常的大。只要一眼。就能看出这些经过伪装的军人。

  “该死的新军。他们正在包围我们。”随即。那名沒落的贵族决定采取一些行动。

  “我得立即通知他们。”随即。那名发现情况得沒落贵族立即绕道进入了他们聚集的地方。

  “不好了。韩国新军的人盯上我们了。”这个时候。那名沒落的贵族这个时候大声的喊道。

  “什么。”那个头发散乱的沒落贵族立即上前。透过窗户看到了屋外的情况。在不远处的岔路口。有几名穿着很正式的人聚集在路口。他们一看就知道是军人。他们的体格。还有他们的举止。只要一看就能看出來。

  “我们的确是被盯上了。大家都慢慢的散开。不要让他们发现。不要着急。都分开。不要着急。不要慌张。快撤退。”这个时候。头发散乱的人迅速的命令到。

  听到命令的人。迅速的散开。他们撤退的时候。还是很冷静的。他们现在需要的是迅速的离开。

  “还有多长时间。”一名伪装的侦察人员问道。

  “还有十五分钟。”另外一名伪装侦察人员说道。

  “时间真长。”这个时候。另外一名伪装侦察人员这个时候说道。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沒落贵族稍微充满的从他们身旁走过。或许是因为紧张的关系。他的行动有些紧张。而那名伪装侦察人员这个时候注意到了这个情况。

  “你觉得。刚才那个人。感觉对吗。”那个侦察人员这个时候问道。

  “怎么了。”另外一个侦察人员不以为然的说道。

  “我觉得不对劲。他们好像是沒落贵族。我们的目标。我有这种感觉。”这个时候。那名侦察人员说道。

  “站住。”这个时候。侦察人员大声的喊道。

  “哗啦啦。”在喊出一声之后。刚刚经过的那个人立即撒腿就跑。

  “我就说有问題。”那个侦察人员大声的喊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