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神秘的死亡游戏(十)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班群里突然多了一个人,微信名字叫【我是一个鬼】。

  他发了一条消息出来:“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什么游戏?”

  “好玩吗?”

  “怎么玩?”

  群里的人七嘴八舌的问了起来。

  【我是一个鬼】沉默了几秒,才慢吞吞的又发了一条消息出来:“这是一个抢红包的游戏,谁是运气王谁就为大家表演一个节目。不愿意表演的就要受到惩罚!”

  “别啰嗦了,快开始吧,我们都迫不及待了!”同学们一听说是抢红包的游戏,都来了兴趣,纷纷在群里发言说自己要玩这个游戏,还催着【我是一个鬼】快点发红包开始游戏,不要磨磨叽叽的。

  很快,【我是一个鬼】就发了一个红包到群里。

  大家争先恐后的点开了红包,生怕自己比别人落后了,没抢到红包。

  面额两百的红包很快就被领完了,孙浩天是运气王。大家都很期待【我是一个鬼】会让孙浩天表演什么节目,纷纷坐直了身子朝着孙浩天看去。

  孙浩天是班上的调皮大王,是学校里的霸王龙,因为身强体壮又学过跆拳道的缘故,在校园里横着走,就喜欢欺负那些爱学习的尖子生们。

  【我是一个鬼】很快就发布了要表演的节目:装瘸子在校园里走一圈。

  孙浩天是最爱面子的,装成瘸子在校园里走一圈,那不是要别人笑死吗!孙浩天当即就把手机往课桌兜里一攒,大声嚷嚷了起来:“这是什么鬼游戏,老子不玩了!”

  大家这次都有点不乐意了,孙浩天这次抢的红包可是有九十多块钱呢,大家看他得了钱还不愿意表演节目,耽误游戏不能继续进行下去,心里就十分不舒服。

  “你倒是快去啊,不过就是表演一下走个过场就行了。”有人出声催促了。

  【我是一个鬼】又说话了:还有六分钟,不表演节目就要接受惩罚。

  班花林雅站了起来,纤瘦白皙的手指把滑落到脸颊前的头发捋到了耳朵后面,看着孙浩天笑的眼睛弯弯:“孙浩天,要玩得起才行,你看大家都等着玩游戏呢!”

  自己的梦中情人都发话了,而且还对着他那样笑,要知道,林雅可从来没对他笑过!

  孙浩天有点神魂颠倒,但是面子上又过不去,于是就嘟嘟囔囔的骂了好一会儿,安慰自己装个瘸子又没啥,反正自己不是真瘸子,才一瘸一拐的走了出去,围着学校走了一圈之后又回来了。

  很多人围在操场上看孙浩天一瘸一拐的走路,然后笑的肚子疼,平日里孙浩天欺负人欺负惯了,此时大家自然都是嘲笑孙浩天的多,还有人拿了手机录小视频发到了朋友圈。

  孙浩天回到教室,面色乌黑的坐在了位置上,一语不发。

  就在孙浩天屁股挨着座位的那一刻,【我是一个鬼】的消息也发了出来:“很好,成功完成任务。”

  “我靠,这么神,这个人该不会在我们教室吧?”有人开起了玩笑。

  很快,下一个红包就发了出来,这次,林雅是运气王。

  【我是一个鬼】马上就发布了表演的项目:“脱光衣服,跪在教室里,大声喊我是一个婊子。”

  教室里炸开了锅,林雅是班花,长得好看,家里又有钱,很多男生喜欢她,这个消息一出来,教室就响起了骂爹声。林雅冷哼了一声“谁稀罕这十几二十块钱,我不玩了。”

  然后林雅就退了群。

  【我是一个鬼】又说话了:“游戏一旦开始就不能结束。”

  孙浩天第一个不乐意,让他的女神脱衣服?做梦去吧,孙浩天在群里骂道:“你奶奶的,你是不是玩的太过分了一点,林雅是女孩子,让她脱衣服,那她以后还要不要做人了?”

  群里出奇的安静,没有人敢讲话,女孩子都觉得【我是一个鬼】的游戏太过火了,男生们都有点期盼林雅脱衣服,毕竟林雅前凸后翘,身材很好。

  【我是一个鬼】打破了沉静,发出了下一条消息:“还有一分钟时间完成任务。”

  林雅面色更白了,隐隐中,她心底有一股十分不安的感觉,她总觉得这个游戏诡异的很,可是要她脱光衣服……林雅更加的不愿意,她不相信【我是一个鬼】能怎么惩罚自己,自己不接受惩罚不就行了吗?

  一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我是一个鬼】的消息又跳了出来:“林雅将接受心空空的处罚。”

  心空空是什么鬼?大家都七嘴八舌的问了出来,谁也不知道心空空是什么意思,但是大家都下意识的朝着林雅看了过去。

  林雅在位置上好好的坐着,林雅的同桌肖慧正在削铅笔。肖慧没有手机,所以没有加入游戏,肖慧的铅笔不知道怎么就掉了,刀子掉在了林雅的另一边,肖慧有些不好意思:“林雅,可以帮我捡一下铅笔刀吗?”

  林雅魂不守舍的点了点头,弯腰去捡了小刀子。

  但是林雅再也没有直起自己的身子,眼尖的人看到铅笔刀戳进了林雅的胸口,嫣红的血一滴一滴的落在了地上,吧嗒吧嗒的声音越来越急促。

  肖慧“啊”的一声就叫了出来。

  林雅倒了下去,一颗红色的心滚在了地上,还砰砰的跳着。班上乱了套了,不管男女都尖叫了起来。

  周南被吵醒了,她迷茫的瞪着自己的眼睛,伸手捋了捋自己的长发,有些茫然,场景转换的要不要这么突然啊。

  周南的同桌方佳吓得几乎要晕了过去,她死命的揪着周南的头发:“周南,周南,别睡了,出人命了!”周南吃痛,慢慢的支起了身子,看着方佳:“什么?”方佳颤巍巍的指着林雅倒下去的地方,哭了出来:“林雅死了!”

  周南抬头看去,林雅的位置上方笼罩着一层黑气。

  周南起身走了过去,林雅的面色惨白,胸腔中间一个巨大的窟窿,掉在地上的那颗心还沾染了些许的灰尘,抬手摸了摸她的脉搏,平静的如一汪湖水,显然是已经死了。

  【我是一个鬼】又在群里发消息了:“我们开始下一个游戏。”然后又发出了一个红包,但是这次谁也不敢领,有人骂了起来:“是谁把【我是一个鬼】拉倒我们班群里的?”

  大家面面相觑,显然谁也不知道【我是一个鬼】是怎么进到班群里的。方佳的面色也白了起来,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她把手机递给了周南,在她的印象里,周南一向胆大,而且有些奇奇怪怪。

  周南把群里面的聊天记录看了一遍,她也开始好奇【我是一个鬼】到底是谁,难道这就是死亡游戏的第二个任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