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神秘的死亡游戏(十八)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周南凶巴巴的骂道:“来生再有人欺负你,你就这样拿拳头揍他!揍的他满地找牙!”周南觉得薛琪太善良了,善良的有些软弱,可是这样娇滴滴的女孩子不应该是被别人捧在手心好好疼爱的吗?怎么会有人这般欺负她。

  薛琪好像是害怕周南再做出什么事情,忙点了点头,然后垂着脑袋一幅小媳妇模样:“谢谢你。”

  周南无声的看着他,薛琪好像置身于幻境中,眉眼间带着点不敢相信又小心翼翼的温柔,她的目光慢慢的滑到了地上躺着面色雪白的郑含,眼泪忽然之间就落了下来,她终于等到了,终于等到这个人来看她,她伸出手,温柔的在郑含的脸上虚浮了一下,却终究是收了回去。

  她曾经多少次,想见一见他,问一问他当初为什么那样对自己,问一问这些年来,他可曾后悔过,可是,如今,一见到他,她就觉得无所谓了,整颗心好像都空了一样,那些刻入骨髓的滔天恨意,不知道为什么,在看到这个苍白羸弱的男人的时候,就消散了,她发现,她已经不爱他了,这个人,并不值得她这般,她低声说道:“我觉得这样就挺好。”

  周南凝视着她,她抬起头和周南对视一眼,弯起嘴角笑的样子和方佳有些像,喃喃自语一般的重复道:“他和我一样,也是个胆小的,我觉得,让他活着就很好。”

  “有一句话,叫做生不如死。”薛琪一字一句的说道:“我相信因果报应,我会等来那一天的。”

  周南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眼前忽然一片漆黑。

  她分辨不清楚到底是世界突然变黑,还是自己的眼瞎掉了,周围一片寂静,没有半点声音,她尝试着张了张嘴,喊了薛琪的名字,可是回荡起来的,只有她自己的声音。

  就在这时,一道苍老的女声响了起来:“恭喜你正式进入死亡游戏!游戏一旦失败,则游戏玩家损失所有生命值,肉身与灵魂皆在寰宇之内归于虚无。”

  “……”损失所有生命值,这不就是死了的意思吗?以前只是让她看着别人去死,现在竟然直接要她自己去死,也太太太可怕了些吧,游戏失败就会死掉,那么游戏成功了呢?

  那道女声一直没有再响起,可是周南却能感觉得到周围的事物,太阳出来了,光辉倾照万里,她身上也暖洋洋的,驱散了所有的冷寒,有微风拂过树梢的声音,枯枝跌落在地的声音,偶尔也有狂风穿山而过的怒吼声,也许是眼前一片黑暗,让她的听力更加的敏感。

  周围散发出一种健康的生机勃发的味道,很清新,让人特别的舒心,她动也不想动,直接在原地坐在,摊开四肢躺在那里,感受着这让人惬意的一切。

  她并不知道这个死亡游戏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可是她心中却有一个很是坚强的信念,她一定要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她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不能慌张,双眼不能视物也不是什么可怕的,她还有双手双脚,还能听见声音,还能感觉到那一切的美好。

  时间就这样缓慢的流淌着,什么也没有发生,安静的就像是所有的时间都静止了一样,周南慢慢的就觉察出了点不对劲,周围太安静了,一点声音都没有了。

  她心下发憷,抬手一巴掌打在自己的脸上,并没有一丁点的声音,好像周围有什么东西把说有的声音都吸收了进去。她愣了好久,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脸和手,也没有感觉到疼,她用的力气并不小,况且周南天生神力,不管对人还是对鬼,都是很有用的。

  视觉,嗅觉,听觉,触觉,一并被剥夺了。

  她心里有些发苦,什么也感觉不到,昏天黑地的,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感觉不到岁月的往来,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从何处来又往何处去……

  周南第一次知道,这种感觉,真的很糟糕。

  一道包含沧桑又满含怨意的声音响了起来,一声一声的质问像是鬼哭狼嚎:“周南,你为什么不去死?周南,你活的这样糟糕,为什么不去死?”

  周南脑子里一片懵懂,张了张嘴巴,想反驳,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像是中了毒一样,不由自主的跟着那个女声的思维走。

  “你做了那么多的好事,一辈子积德行善,却在怀孕产子的时候遭到丈夫背弃,家人不喜,交代接生婆留子去母,你尸骨未寒,丈夫便续娶旁人,想当年,你死的时候才二十五岁,没有人为你掉一地眼泪,她们都平白享受着你的好,把你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拿去挥霍,从未有人考虑过你。”

  “这一辈子,你天生异能,可是父母都视你为怪物,抛弃了你,亲戚不喜,只有你年迈的奶奶和你相依为命,即使如此,你奶奶仍是对你非打即骂,周南,你说,你活着有什么意思?”

  “周南,你去死吧,你这一生,又要结束了,因为你马上就要死了。你如何甘心,落得这样一个下场?周南,你看这世道昏暗的成什么样子了,存坏心的,做坏事的,尚且长命百岁,享尽福禄,存善心,做好事的,却落得个凄惨下场,想那薛琪又做错了什么,身世凄惨,怀着一颗柔软之心,却被富家女孩与男友那般凌辱算计,你可知她前世与你一样,是个做了许多好事的。”

  “天道如此黑暗,如此不公,可见世界已然黑成一团墨了,这污浊世界,只有你一个是清清白白的,你愿意你的心被世俗染成黑暗吗?跟我走吧,我让你解脱,我让你解脱,我让你永远清清白白,来抵抗这错勘贤愚的天道!”

  “周南,你怨吗?你恨吗?”

  “你若怨,就拿起地上那把刀,刺进胸口!”

  “你若恨,就拿起地上那把刀,只有鲜血才能洗白你这怨气!”

  “周南……周南……”

  一声声,缠绵悱恻的,又带出许多让人又怨又恨的情感,周南的一颗心好像被拿出来放在火上炙烤着,放在油锅里炸着,万般难受,万般疼痛,她什么感觉都没有,却只能感到胸口那里痛不欲生,她蜷缩着身子,双手紧紧的扣在胸口,却也缓解不了那泼天盖地而来的痛苦,那份痛苦焚烧着她的五脏六腑,整个人下一秒就要炸开了一般。

  她的手上不知何时已经多了一把寒光湛湛的匕首,朝着自己心窝的方向,高高举起!